勤劳de小懒熊
来自: 勤劳de小懒熊 (上海) 2018-11-01 16:43:00创建   2019-03-12 22:08:21更新
3 人关注
来自:豆瓣广播

勤劳de小懒熊的广播: 肯定在想下回要和女的对打

回复
来自:豆瓣日记
Xingyi幸怡 27人喜欢
大家好! 如题所述,我目前正在进行毕业论文的research。 很多人都特别惊讶我会选上海的夜生活作为毕业论文,特别是得知我现在本科在读的是平面设计,一个和夜生活相差十万九千里的专业。 哎,我懂。很多人会想,研究上海的夜生活,研究怎么调酒吗?研究怎么用Tinder约会/约炮吗?研究怎么调情吗?Well,玩笑暂告一段落,当我真的着手去找相关的论文课题,还真的有学者在十几年前就研究夜生活了(Hollands and Chatterton, 2002), 以及它作为一个文化产业在经济上的显著效用对城市...
回复
https://www.zhihu.com/question/38489630/answer/507426432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网上看到喜欢的,无论它是否来自豆瓣,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勤劳de小懒熊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