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余生
来自: 余生 (重庆) 2018-10-29 20:11:28创建   2020-10-18 01:55:32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2koo 1626人喜欢
(一) 多谢快乐飞,活了三十来年,我这才第一次踏在了大东北的土地上。 九月的沈阳秋高气爽,出机场的路上,我觉得每一位擦身而过一米八几的东北壮汉都能一拳打死三个我。 虽然他们也没有对我怎么样,但我总觉得会有人突然对我说你瞅啥然后我顺畅地接上瞅你咋地。 这就像是小学教材里别人问你how are you你一定要接fine thank you一样,没有任何回旋的余地,就是理所当然,就是天经地义。 出发前先在公众号后台问了问:有沈阳的朋友拼个饭吗?我一个人大概是没办法在东北餐馆点菜的。 有一次在北京,一位...
回复
来自:豆瓣小组
小狗导师 29人喜欢
提名最多的就是粤语了 还有其他补充吗?(有人在楼里说粤语不算方言 我...
回复
来自:豆瓣小组
kmsgogo 5人喜欢
我和女朋友在一起很久了,但觉得你才是那个可以走进我内心的人。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余生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