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

嘀哩当啷滴滴当
来自: 嘀哩当啷滴滴当 (Toronto) 2018-10-06 14:49:23创建   2018-10-06 15:59:54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彼方有荣光 8352人喜欢
本文作者三年间从四级勉强及格到高级口译笔试210,口试232。找工作面试时给其口试的老外考官听了一分钟就说你的英语不用考了。虽不敢说方法一定是最好的,但从现在开始随便谁不要再去找学习资料,每天花两个钟头照说的做,坚持三个月的提高会超过你过去三年。 听:网上比较有代表性的论坛是普特www.putclub.com上面的听力资源很丰富,沪江www.hjenglish.com和旺旺www.wwenglish.com上一些材料的也很不错,从中间随便挑一个网站坚...
回复
来自:豆瓣日记
海蛋美国留学 857人喜欢
英语的真正提升,不是你多背了几个单词或者会多说一句话。所以,想要进步只靠背单词根本不会有任何实质的改变。培养自己的英文阅读习惯,开始可能很困难像看天书一样,坚持一个月,养成一个好习惯,变化就在不知不觉间。 下面是国外非常有名的学习网站,包括文学科技听力各个方面,很多人可能不太了解但是真的很不错,跟世界各地的人民一起学习享受最新的知识更新。不仅能锻炼英语,还能收获各种技能喔! 1. Sparknotes:Today’s Most Popular Study Guides http://www.sparknotes.com/ 读不懂文学?英文文章看得晕头转向?快来sparknotes!这是美国著名的文学网,提供了海量优质的文学指南学习资料,包括作家简介,作品介绍,写作特色,人物分析,关键问题解析等等,其中的sparklife深受美国学生欢迎,更被网友称为神一般的存在! ● Sparknotes...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嘀哩当啷滴滴当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