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设计

又寂寞又美好
来自: 又寂寞又美好 (上海) 2018-10-05 00:27:09创建   2018-10-05 00:27:09更新
来自:豆瓣广播

重命名第29天的广播: 年初偶然看到Vintage重版的这套伍尔夫文集之后就一直挂住,因为封面实在 太 好 看 了。六本封面都由芬兰艺术家Aino-Maija Metsola设计,她也是芬兰家居品牌Marimekko的合作设计师,而这个牌子在国内最为人熟知的大概要数同优衣库合作的系列吧(然而今天拿到书之后的感想是…字实在偏小…不太适合像我这样眼力不好的读者)。

评语:一些漂亮的图和素材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又寂寞又美好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