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相关的(旅游mark)

某山童姥
来自: 某山童姥 (西安) 2018-09-29 11:40:58创建   2019-09-14 07:57:50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好柿连连 110人喜欢
如果你对某件小玩意儿感到一丝心动,记得冲动一些 每月25日在北野天满宫举办的天神市, 用以纪念菅原道真公的生日和忌日而举办的市集。其中1月25日被称为初天神,12月25日被称为终天神,这两场市集的参加人数为一年中最盛。 古董市最常见的或许就属中古和服了,这个摊位主打华美风格,振袖之类的保存状态完好,就算是1000日元一件的浴衣也是整整齐齐挂着。 应该是摊主手工制作的带留,不论大小和装饰的材质都是统一价格 带留的样式繁多,小巧精致,工艺精湛的老物件也不在少数,属于收了一件就会有无数件的大坑。原本我...
回复
来自:豆瓣日记
eterian 353人喜欢
宇治,这个因抹茶而出名的京都府小城,是全日本最著名的抹茶产地。在围绕着宇治川步行半小时的范围内,分布着几十家有着上百年历史的抹茶老铺总店。 在日本,从来没有哪一个地方,集中了如此多的抹茶名店。 如果你热爱抹茶和甜品,去宇治来一趟抹茶小旅行吧,宇治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我在宇治住了一晚,逛吃了宇治5家最棒的抹茶店。其中既有人气爆棚的排队名店,也有900年历史的元祖级老铺,还有隐匿山间的高冷茶屋,总有一款适合你。 准备好你的胃,一起开始这趟宇治抹茶之旅吧! 中村藤吉本店 中村藤吉本店可以称作是不折不扣...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某山童姥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