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葱达咩
来自: 姜葱达咩 (Kābol) 2018-09-04 15:17:33创建   2018-09-04 15:17:36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十一 2717人喜欢
自己抨击一下自己的白话标题,不过标题真的是我心里的大实话。乐山=宝藏城市 #本人承接任何乐山地陪陪吃服务# 说好的成都美食攻略还没写出来,就先出一篇【乐山】美食攻略! 成都人众所周知乐山绝对是美食小吃的天堂,不开玩笑的说好吃的小吃确实比成都要多那么些,而且价格真的是便宜到让你惊叹,包里揣着100元能把你吃的撑到肚脐眼翻出来! *本篇只有乐山吃什么,无景点推荐。 乐山很适合周末去放松,因为有河而且绿化特别好,天也是特别蓝的那种,上图是上周末去乐山拍的,真的超级美。 我只要周末一有时间+有朋友,绝对...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姜葱达咩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