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道祖师

Shamoon
来自: Shamoon (北京) 2018-08-13 14:03:47创建   2018-09-01 16:16:50更新
来自:豆瓣电影评论
剧逗社 1531人喜欢
《魔道祖师》动画目前已经播到第六集啦~ 前尘往事已经展开。 日常耍嘴皮子的魏无羡简直就是豆子近日的快乐源泉! 说句真心话,豆子觉得这部国漫做得还真挺不错的。 截止目前豆瓣最高评分达8.9,口碑看起来蛮不错了! 一部剧,要能达到不错的口碑,无外乎剧情、人设、...
回复
来自:豆瓣讨论区
先说明一下,这个时间线是从贴吧粘过来的,我补充修改了一些,欢迎指正。 据说动漫有三季,第一季前尘篇应该就是前世,共15集。应该会播到魏无羡以夷陵老祖身份重现江湖。 🐶🐔偷亲wifi图镇楼 —————...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网上看到喜欢的,无论它是否来自豆瓣,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Shamoon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