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eting

温暖的老棉裤
来自: 温暖的老棉裤 (Edinburgh) 2018-08-10 08:01:59创建   2018-08-10 08:02:02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叶飞Phoenix 76人喜欢
过去的品牌营销,尤以中高端品牌为例,无一不在营造一种高高在上“仪式感”。而IP营销的本质则是打破“神坛套路”,摘下“一本正经”的面具,更强调品牌与用户之间沟通时的“网感”,通过品牌人格化、内容化,向竞争对手发起粉丝争夺战。 在国内市场经过了几年的酝酿和实战,一波IP营销热浪正在兴起。各大品牌、地产、商铺都在借用小猪佩奇、漫威、迪士尼、梵高这样的头部流行IP做着营销活动,此起彼伏。但绝大多数品牌的IP营销都仅仅停留在“蹭热度”、“刷存在感”这个层面上,并未达成1+1>2的效果,反而给消费者留...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温暖的老棉裤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