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瓣文章

bigboybt
来自: bigboybt (南京) 2018-07-12 14:22:56创建   2018-08-12 08:27:54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kokomi 3195人喜欢
护照四十八页,每个终点都值得赞颂千篇;霓虹四十七都道府县,旅行不止京阪神奈。当繁华的城市越来越千篇一律,美丽的乡村却各有各的风景 。 作为一个霓虹深度游爱好者,kokomi在淡季出行,利用冷门航线、特价机票等,踏遍36个都道府县。下个月打算去征服静冈县、山梨县、长野县、神奈川县等地,日旅版图继续扩大。 这次,呕心沥血整理了冷门航线和小众目的地,你准备好了吗?请拿出小板凳,掏出笔记本,记清楚啦!保准你看完之后,分分钟想申请一个三年五年签证。既然日本已经进入低物欲社会,那么就让我们的高物欲去碾压全日...
回复
来自:豆瓣日记
9012人喜欢
2018.9.25进度:更新葡萄酒篇 嗯,其实我还在更新的,你可以偶尔回来看看 本文介绍的酒都可以在某宝上买到,请大家自辩真假。不过我自己也开有一个小店,暂时只有葡萄酒提供,可供你参考: 首页-微醺之美酒窖-淘宝网 -------------------------------- 我常常跟人说,喝酒的时候,你应该相信自己的直觉,少听“专家”的忽悠。如果一个酒你觉得不好喝,是因为你确实没喝到好喝的酒。 你觉得啤酒难喝?对的,青岛也好,燕京也好,确实谈不上好喝。你觉得葡萄酒难喝?对的,长城也罢,张裕...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bigboybt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