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案

无用之言
来自: 无用之言 (长春) 2018-07-08 09:04:01创建   2018-07-08 09:04:04更新
文案
来自:豆瓣日记
苹庵 2521人喜欢
创意类工作是很难被AI取代的,至少现在是这样,比如写文章,AI再厉害也写不出老舍先生那样的文章。 写文章赚钱最快的方式就是投稿,投稿,投稿!后面有一些正在征稿的公众号邮箱和稿酬说明。 那些大平台所谓的写手悬赏计划,动不动就一月一万的赏金,基本上没有希望拿到! 这是头条的,坚持写了半年,很多给公众号供稿的文章发到上面了,原来以为能给个优秀作者将(毕竟每个文章都是干货,一万的阅读量还是有的),看看这个收益,原来是想多了。从此就没有在大平台发原创了,收益和付出不成正比。 专心给公众号投稿,收益还是不错...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网上看到喜欢的,无论它是否来自豆瓣,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无用之言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