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人论古希腊文明

/nuː s/
来自: /nuː s/ (北京) 2018-07-02 19:38:55创建   2018-07-03 02:56:00更新
1人
10 人关注
http://www.xinhuanet.com/politics/2014-05/05/c_1110528066_3.htm
评语:古希腊哲学家说,知识即美德。
回复
http://www.xinhuanet.com/politics/2015-11/23/c_1117229738.htm
评语:在人类发展进程中,诞生了大量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创新成果。巴比伦的计时漏壶、古希腊的自动机、中国的指南车等,就是古代人类创造的自动装置中的精妙之作。
回复
http://politics.people.com.cn/n/2014/0909/c1001-25628976.html
评语:古希腊的希波克拉底曾提出不同的血型和人格有关系,他很感兴趣,“今天时间有限,改天请你上心理学的课。”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nuː s/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