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注意甄别小组里的旅游攻略、出行约伴等信息真伪,如遇非法行为可向站方举报。

12月10东北约伴同游 哈尔滨--雪乡--长白山

行者远方

来自: 行者远方
2014-11-16 20:11:22

×
加入小组后即可参加投票
  • 行者远方

    行者远方 楼主 2014-11-17 15:35:35

    东北的冬季相对于南方来说是比较寒冷的,但是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冷。原因是东北的冬季比较干燥,所以感觉上没有天气预报中说的那么寒冷。室内有暖气,一般温度都在18度以上。

  • 行者远方

    行者远方 楼主 2014-11-17 20:52:56

    东升林场目前还没有被开发,并没有游玩的项目,但原生态保存的非常完好,很多队友第二日穿越到雪乡后都很失落,觉得雪乡商业开发过度,所以到了东升后一定不要偷懒尽量在小村子周围多逛逛

  • 行者远方

    行者远方 楼主 2014-11-18 13:38:54

    要准备的东西: 保暖衣物或抓绒衣裤(必备)、雪套、羽绒服(必备)、保温水壶(必备)、帽子(必备)、手套(必备)、泳衣(必备)、冲锋衣裤(可选)、大背包(40L以上)、防水登山鞋或东北雪地棉鞋(雪地棉鞋淘宝50元左右一双,经济实用)、高热量零食(如:巧克力、牛肉干)、保暖护膝(可选)、头巾、手电或头灯(可选,在东升、雪乡晚上出去玩可备用)、墨镜(阳光强,需防雪盲)、登山杖(可选,羊草山属于初级穿越,可不带登山杖)、刀具、个人卫生用品

  • 行者远方

    行者远方 楼主 2014-11-19 13:43:24

    雪乡,看看梦里的冰雪童话。去长白山,一探白雪皑皑的秘境天池。去东北,感受那黑土地孕育出的豪迈人情。 去雾淞,触摸那晶莹剔透的童话世界。

  • 行者远方

    行者远方 楼主 2014-11-20 10:25:57

    一个人的旅行,我走过了一季又一季,从夏蝉鸣叫,到雪花飘飞。一个人的旅行,我漂泊了一程又一程,从韶华年茂,到眉宇沧桑。

  • 行者远方

    行者远方 楼主 2014-11-20 14:11:29

    每个人在他的人生发轫之初,总有一段时光,没有什么可留恋,只有抑制不住的梦想,没有什么可凭仗,只有他的好身体,没有地方可去,只想到处流浪4.人生就像一场旅行,不必在乎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以及看风景的心情,让心灵去旅行!

  • 行者远方

    行者远方 楼主 2014-11-20 17:47:18

    别忘了答应自己要做的事情,别忘了答应自己要去的地方,无论有多难,有多远。 希望能对你有帮助~~

  • 行者远方

    行者远方 楼主 2014-11-21 12:45:36

    有多少和我一样,坐在不足10平米的空间里,看着书里九万五千公里的绚丽。又或是和我一样,拥有一颗比九万五千公里还辽阔的心,却坐在不足一平米的椅子上

  • 行者远方

    行者远方 楼主 2014-11-21 17:48:00

    听雪的声音,品雪的味道,感受雪的呼吸,雪那么灵性也许…… 这里有美丽.有梦想,有艰辛,有思索,也许…… 这里有甜蜜,有欢乐,有邂逅,有激情每一个感受 都需要一个惬意的过程,每一次旅途,便是一份美丽的人生经历

  • 行者远方

    行者远方 楼主 2014-11-22 11:32:14

    我们和雪乡之间,只隔着一张火车票!

  • 行者远方

    行者远方 楼主 2014-11-24 13:37:32

    其实只要你活着,其他人就会对你有要求,你怎么不这样,你怎么不那样,你变了~如果你活在他们的嘴里,你就注定一事无成。

  • 行者远方

    行者远方 楼主 2014-11-26 19:28:31

    做不了决定的时候,让时间帮你决定。如果还是无法决定,做了再说。宁愿犯错,不留遗憾。

  • 行者远方

    行者远方 楼主 2014-11-27 20:02:32

    生命就好比旅行,或者在旅行的途中我们会拥有某些东西,但是终究不能带走它!

你的回应

回应请先 , 或 注册

132213 人聚集在这个小组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