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演员的编排和玻璃长廊的舞台设计算有新意。至于内容,只能一个呵呵后。田导真会准确抓住张原著里最糟粕男权腐朽的东西来放大,每个演员都那么面目可憎,虚伪轻浮,腐败无聊。音乐也烂死了。

蕃茄脸红红

来自: 蕃茄脸红红(风筝有风 海豚有海)
2013-07-31 10:09:27

×
加入小组后即可参加投票
  • 北船余音

    北船余音 (惆怅的青春,叛逆的岁月) 2013-08-04 10:21:47

    张爱玲的文字原本太精彩丰满,改编成话剧很难,很容易被精彩的台词统治住。

  • 北船余音

    北船余音 (惆怅的青春,叛逆的岁月) 2013-08-04 10:21:55

    这个话剧很特别,喜欢他两人饰一角的妙思,外表与内心同时强烈的存在。

  • 意念式飞吻

    意念式飞吻 (踮起脚尖、拥抱阳光) 2013-08-04 12:06:18

    张爱玲的文字原本太精彩丰满,改编成话剧很难,很容易被精彩的台词统治住。

  • 依然——神傷

    依然——神傷 (冰冷的誓言沉睡在童话中) 2013-08-04 17:10:41

    很好看的剧,但是缺少了让人心里起伏的点,我一次性看完,有点平淡。

你的回应

回应请先 , 或 注册

86 人聚集在这个小组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