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龙记 Sintel (2010)

导演: Colin Levy
编剧: Martin Lodewijk / Esther Wouda
主演: 汤姆·霍夫曼 / 哈里纳·雷金
类型: 动画 / 短片 / 奇幻
官方网站: http://sintel.org/
制片国家/地区: 荷兰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0
片长: 14分钟
又名: 辛特尔
IMDb: tt1727587
5星
17.6%
4星
41.6%
3星
35.7%
2星
4.4%
1星
0.7%
好于 33% 短片

寻龙记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71 条 )

热门 /  最新 / 

3 冰与火之歌 看过 2012-06-24 19:40:53

辛特尔.Sintel.2010.DM.MiniSD-TLF.mkv

0 暗黑4出了吗 看过 2012-01-08 03:57:10

教学视频

0 忏聒 看过 2011-07-12 22:29:38

辛苦.

0 RD 看过 2010-12-22 10:46:40

还行

8 菲儿 看过 2010-11-20 21:22:51

常常我们执着追求的东西,那些我们认为值得一辈子坚守的理想,也许,只是也许,本来就不是属于我们的,而且永远也不会属于。 我们可以不在乎付出多少,可以不在乎失去,可以不在乎竹篮打水一场空,但最后都敌不过上帝的一句:“No.”

> 更多短评 27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寻龙记的影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守never 2011-05-01 00:15:03

小议

这片子跟大多数实验性质的短片不同,故事的商业气息比较浓厚;情节虽算完整,却很难把每个细节捏拢——就像馒头引发的血案,用尽力气把一个不合宜(或自以为高深)的理念塞进一种极端要求短而精致的篇幅里面,泰半得不到好评。 但是这短片的高潮部分却合上了我老套的煽情口味...  (展开)
寻常自在 2011-04-26 23:20:34

几近固执的爱,还是爱吗

一个小龙和小女孩的奇怪故事。很多时候我们一直在找的东西是在变化的,你把印象留在某一时刻,用尽一生去找,追随你能找到的一切所谓的线索,也只能得到物是人非的结果,可能反倒伤害了已经变化了的那件你一直在找的事物。几近固执的爱,还是爱吗?  (展开)
Smeegol 2011-12-07 08:58:49

不错的短片

我看了有种看大片的感觉,比如哈利波特、魔戒那样,我个人认为,这部短片主题还是不明显,但是这不是本片的目的,本片的目的是宣传Blender技术,是为了证明开源力量的强大;我看过Blender之前做的两部动画短片,我觉得Sintel更加成熟了,画面一级棒,剧情也不错。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J.T. 2011-05-30 15:34:15

建议片名改为《突然》

全片突出了一个“突然”的主题。 突然就出个小龙。 突然就出个大龙。 突然就跳出个杀手。 突然就小龙成大龙,还被杀了。 小龙突然又钟情于主角。 =============== 但我对这种制片形式很感兴趣,希望以后能参与此类制作。我可以参与写剧本。  (展开)

> 更多影评 6篇


讨论区   ·  ·  ·  ·  ·  ·

Helena Fix : i move on 来自Nuage☁ 1 回应 2012-12-24 00:12:41
求片尾曲 来自DrAcuLa 2012-12-04 20:28:01
观看地址 来自一 一 1 回应 2012-06-08 21:53:36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寻龙记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