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情事 Mitte Ende August (2009)

导演: Sebastian Schipper
编剧: 塞巴斯蒂安·席佩尔
主演: Milan Peschel / Marie Bäumer / Anna Brüggemann / André Hennicke / Gert Voss / Agnese Zeltina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德国
语言: 德语
上映日期: 2009-06-13
片长: Germany: 92 分钟(Berlin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
又名: Sometime in August / 八月中下旬
IMDb: tt1091666
5星
20.3%
4星
54.4%
3星
16.5%
2星
7.6%
1星
1.3%

八月情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9 条 )

热门 /  最新 / 

1 苏黎世的列车 看过 2021-09-09 11:02:56

那天冰冰童鞋给我发了一张自制的海报,她回潮州的乡下拍的,跟这个一模一样,大树底下她穿着一身深蓝色的连衣裙,远处的山层峦叠嶂,山上的房屋错落有致。那次我在北京德国文化中心歌德学院看了这部电影,可是我记得还有一部叫什么湖,名字我想不起来了,也很好看,不需要买票,只需要报名登记即可,是一个临时去不了的票友转给我的,我好感动,可惜我竟然忘了那个纪录片叫啥了,不应该啊。

2 阿朽 看过 2010-05-24 21:02:25

@歌德学院 很法国

0 Stargazeer 看过 2009-11-19 00:55:30

"hello" "hello"。

0 P 看过 2009-06-20 22:10:32

first movie

0 不能不说的秘密 看过 2010-07-24 15:27:23

看电影真的需要心情。现在已然找不到当年的心情了。

> 更多短评 1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八月情事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书虫小朋友 2009-09-01 23:18:29

六月看的,九月说说。

6月17日,星期三,环艺电影城,《八月情事》。 这是我在今年的第1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上看的最后一部电影。 说不上好坏,不是电影本身不精彩,主要是作为观众,我自以为见多识广。 剧情很简单,百度一下,哪个网站都一样,估计这是电影节当时为了宣传写的一个统发稿。 托马斯和汉...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八月情事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