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吃了那女孩 (2008)

导演: 陈宏一
编剧: 陈宏一 / 林宴如 / A.D Lin
主演: 陈泱瑾 / 辛乐儿 / 张榕容 / 魏如萱 / 吴立琪 / 高伊玲 / 莫子仪 / 林嘉欣 / 王心凌 / 路嘉欣 / 许安安 / 陈绮贞
类型: 爱情 / 同性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台湾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08-03-18(中国香港电影节) / 2008-09-12(中国台湾)
片长: 106分钟
又名: 爱情糖果雨 / Candy Rain
IMDb: tt1252557
5星
5.9%
4星
20.6%
3星
50.2%
2星
18.7%
1星
4.6%

花吃了那女孩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花吃了那女孩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395 条 )

热门 /  最新 / 

100 Mignon松弛地 看过 2009-01-03 13:05:50

这种片子拍出来糟塌胶片!除了第三段觉得还可以,第四段简直惊天大雷!

120 知名灯厂厂花 看过 2009-01-10 12:17:50

“去抢银行啊,换我包养你。”

72 葡❤️萄 看过 2009-01-04 21:31:28

王心凌的那段,最失望!!

257 大宸 看过 2009-01-08 11:47:49

最后林嘉欣和王心凌那段真是破坏了整部片子

57 桃爷爷 ⒅ 看过 2009-02-14 14:38:57

我觉得台北好冷,可是她却可以每天都那么开心。她的生活里有那么多人,可是我只有她。她应该是很爱我的吧,我好喜欢她哦。这样的关系可以持续多久。

> 更多短评 1039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花吃了那女孩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66 条 )

瓜。相信这个世界很变态。 2009-01-08 00:31:01

爱的大小事

[一] 爱情存在的形式有哪几种? 在一起很快乐。 在一起不快乐。 不在一起很快乐。 不在一起不快乐。 以上皆是。单选,复选还是无可选? 我承认,比起拍过五月天很多只MV的陈宏一,比起一个新奇好听的片名,比起陈绮贞张悬Tizzy bac,比起林...  (展开)
书一 2009-01-25 03:32:20

花痴了那女孩——赤裸裸的反同片!

云一部不知所云的电影,就好比用这篇评的题目——这个骂骂咧咧的名字,去诠释电影本身那个神鬼莫测玄之又玄的名字。牛头对马嘴,刚刚好。 电影分四段,据说很多人看完以后都不知道最后一段云的是啥,我恰恰相反,到最后一段我才恍然回过味来,敢情我还在看电影,不是在专心吃...  (展开)
旧风 2009-01-04 15:53:14

糖果、花和女孩。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很久之前就在等这部片了。9月上映来,似乎就已经遗忘了。 倒是原声带一直存在mp3里,反反复复的听过了夏天与秋天,还带到了09年。 原声带的《南国》还一直是blog的背景音乐。 关于lesbian。 陈宏一一开始就把噱头定在了拉拉的身上,这是一部关于拉拉的电影。 从林嘉欣到王心...  (展开)
Narc. 2009-01-03 13:29:36

直人们的话剧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也许真的如同某位前辈所说,这个世界纷纷扰扰来去匆匆,已经很少有人愿意停下来看一看听一听,去分辨一句话的真伪,去找寻一个人的真心。每个人都习惯性地戴着早已备好的面具,兵来将挡水来土掩。 关于导演 陈宏一,台湾大学哲学系毕业 百度上对他的评价不错,“对美学的强烈...  (展开)
轩辕肆意 2009-01-11 12:04:33

告诉我你需要什么,然后我告诉你没有它你怎么活下去

昨天临时会议,几乎没什么准备,因为最近都在忙Overseas的报价和年终的各种报表,汇报Agents的时候,临场发挥了一下,居然被表扬“准备充分”,我脸皮虽厚,但是还是觉得脸上发烫;如果领导有看见,会以为是空调吹的也说不定。老大说我和Candy:市场已经这样了,我希望你们要动...  (展开)
chy 2008-03-30 03:33:57

超級失望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聽說這部片子在香港電影節首映. 不知道我看的這場是不是全球首映, 導演跟其中兩位主角倒是到場了. 閒話休提不過話說在前頭, 以下有關電影內容, 不想知道的看官請自行跳過. 電影由4個短篇組成, 串連故事的是4個故事中的女主角先後住進的一間房子, 還有收件人是"Candy Rain" ...  (展开)
小生。 2009-01-24 02:48:58

爱情是香格里拉的幻境。

电影放完了,我却想听《花样年华》,也许是因为吴立琪,但我并不喜欢Spancer。 陈绮贞的旁白,让我有些措手不及,列车外的风景,女孩飘散的长发,嘴角的笑,眼角的泪,错过的终点,这是我承受不起的曾经。 某个讨论,问喜欢的顺序,3124,原本期待林嘉欣的表现,却被我安排在...  (展开)
kotatu 2009-04-21 20:16:48

Candy Rain编剧的Blog里关于人物原型的文章

http://blog.ariesdog.com/2008 台湾的网站比较难上,我就转贴进来吧~ 引用: 【1】 〈如果南國冰封了〉一對可愛的本尊 07.05.08 | 1,124 views |   這年輕的一對,約了到家裡,太太大人泡茶給我們,然後到客廳看電視,貓小泱晃來 晃去,福多多照慣例躲起來。一開始都在聊住...  (展开)
Ash粒粒甜 2009-01-24 17:28:59

五月天与陈宏一

如《花吃了那女孩》一般.... 她们在一起很快乐 她们不在一起会快乐 她们没办法在一起而不快乐 她们就算在一起也不快乐....... 感情只有这几种形式 爱情像糖果 甜甜的,酸酸的,凉凉的,冰冰的,美美的,痛痛的,悲伤的.... 像我很喜欢的第三个故事 就像维尔托佛所提出的...  (展开)
滟遇 2009-01-30 22:41:16

天空坠下CandyRain

曾经我以为,你会是那一颗永远属于我的糖果。但是对你而言,我不过就是一张漂亮的糖果纸。 我一直以为,做一个好女朋友,付出一切,都能得到相同回报。可是,对你而言,我只是一颗过甜的糖果,一下子就腻了。 ------------------------------------------------------ ...  (展开)

> 更多影评 366篇


讨论区   ·  ·  ·  ·  ·  ·

字幕 来自无敌小榴莲 2024-01-23 19:12:26
我就很喜欢第四段 来自唱唱反调 1 回应 2022-11-09 01:46:23
王X凌也能演電影? = = 来自song🚀 73 回应 2022-07-30 08:33:51
王姐翻红后再看一遍 来自邹邹邹邹邹邹邹 2022-07-30 03:51:20
个人不是很喜欢第四段 来自牛油火锅香🍒 67 回应 2022-07-30 03:47:25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96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花吃了那女孩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