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与海的教室 太陽と海の教室 (2008)

导演: 若松节朗 / 谷村政树 / 永山耕三 / 村谷嘉则
编剧: 坂元裕二
主演: 织田裕二 / 北川景子 / 冈田将生 / 北乃绮 / 八岛智人 / 户田惠子 / 小日向文世 / 滨田岳 / 吉高由里子 / 冨浦智嗣 / 键本辉 / 谷村美月 / 山本裕典 / 黒濑真奈美 / 中村优一 / 大政绚 / 贺来贤人 / 前田敦子 / 忽那汐里 / 夏生幸 / 木之本岭浩 / 松重丰 / 中村伦也 / 要润 / 星井七濑 / 邓肯 / 美保纯 / 秋本奈绪美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08-07-21(日本)
集数: 10
单集片长: 46分钟
IMDb: tt1274404
5星
18.8%
4星
40.2%
3星
34.5%
2星
5.3%
1星
1.3%

太阳与海的教室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太阳与海的教室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剧集的人也喜欢 · · · · · ·

太阳与海的教室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00 条 )

热门 /  最新 / 

12 狷介有乌青 看过 2008-09-28 19:42:15

前几集不错,后面就有些腻了,吉高由里子最高~

0 看过 2009-01-06 16:30:31

为了提高收视率你们就随便安排角色死掉呀?!!!

0 Rico 看过 2010-03-19 23:30:47

又是一部热血教师的电视剧 但是看着怎么就这么顺眼呢

0 小biu~ 看过 2012-10-14 09:11:23

6

0 jun. 看过 2010-01-09 04:30:42

这冷饭炒得真好!!我泪点很低。

> 更多短评 90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太阳与海的教室的剧评 · · · · · · ( 全部 43 条 )

siserr 2008-10-02 20:11:33

失望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本来这一季的月九是我最最最期待的日剧!结果还是逃不出热血教师的框框,尽管与以往的热血教师系列作品不一样。一开始看到cast的时候,见到如此多的亮丽的面孔:既有山本裕典,又有吉高由里子;既有北川景子,又有北乃崎;既有冈田将生,又有谷村美月,等等。多么华丽的阵容啊...  (展开)
小法同学 2009-12-06 17:16:20

书包的旅行

1] 最喜欢的女生的名字 叫做屋岛灯里. 只有她才会脚踏七只船,然后兴致勃勃地给那些男生命名为[彩虹男]; 只有她才会看着便当盒里用苹果削成的小兔子,仔细地看着说好可爱,然后哭出声音来; 只有她才用那样嗲嗲又娇气的音调说话,微笑的时候会有连着鼻翼的纹路,在末路延伸出...  (展开)
苏|不识君 2008-11-24 13:47:38

太阳,海,教室。肖邦,沙排,图书馆

月九第四话。我还是爱这一话的编剧。 太阳,大海,沙滩,是应景的夏日。 我却拖到一个月之后才发现它,在无秋天实感的初秋,有太阳,教室,没有海。 你没来由的一句:“あのショパン…(那个肖邦···)” “パン?(面包?)” “パンじゃなくて、ショパンだよ。(不是...  (展开)
高尔吉亚 2008-07-24 04:45:39

完治和鬼冢只有一线之隔

光看卡司已经让我期待万分了,织田裕二,吉高由里子,谷村美月,小日向文世,再加上如此热血的高三剧情设定,让人期待万分,完治能否接过鬼冢的接力棒? 结果第一集就很荡气回肠,没让人失望! 第一眼看到织田裕二的感觉就是怎么皮肤那么黑了?而且果然是老了啊,额头上也有...  (展开)
口袋_肥力士 2010-06-12 16:11:48

真的,成为自己比什么都重要

以伍尔夫的话镇文。 记住你的责任。一定要更高尚,更重心灵。 一定得照亮你自己的灵魂,它的深深浅浅,它的慕虚荣和宽容。 一定得说你的美丽。还有你平淡的容貌,对你有什么意义。 最后是:成为自己比什么都重要。 不要梦想去影响别人。真的,成为自己比什么都重要。 校园剧一...  (展开)
好运芒果冰沙 2008-08-14 21:29:05

第四话。海边。老师说的话

人活着 自己不能给自己决定极限 要相信“可能性”这个东西 人活着 不是去描画自己的人生地图 而是去向着地图 更远 更远的地方 人活着 要去扩大自己的人生版图 不要拘泥于这里 要向着目标去超越  (展开)
Delicious Drop 2014-11-08 23:49:10

青春だね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1. 小八写给灯里的情书—— 灯里へ: 喜欢你的笑颜。 要是你笑了,我就把super ball塞进鼻孔里,塞两个。 你的笑颜是super head sliding shining star。 讨厌你的眼泪。 如果你能停止流泪,我就把床底的色情书全部烧掉。 你的眼泪是世界上最大的黑洞。 灯里,爱的话,这里有哦...  (展开)
好运芒果冰沙 2008-09-22 20:29:39

从头哭到尾的第九话

因为小八很善良 所以他一定不会对那个女人置之不理 所以他一定会把唯一的救生衣给那个女人穿上 尽管小八他不会游泳 我们喜欢小八 不仅仅是因为小八可爱的性格 更因为他对灯里那么长久的感情 最后他们终于在一起了 看到小八录的毕业纪念DV 在介绍灯里的那一段时 他说“灯里 我...  (展开)
王朵拉 2024-01-26 18:47:51

少年织田的烦恼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个剧可以叫和织田裕二一起过高三。 到第八集没坚持住,实在对编剧的少儿心理发展故事投降,随着一个学生的意外去世,情节貌似到了一个高潮,实际上观众如我什么也没感觉到,除了织田皱的越来越深的眉毛。第九集一直铺垫的课程问题也最后是虚晃一枪。没有什么特别的看点的剧,...  (展开)

> 更多剧评 43篇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太阳与海的教室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