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爷车 Gran Torino (2008)

导演: 克林特·伊斯特伍德
编剧: 尼克·申克 / Dave Johannson
主演: 克林特·伊斯特伍德 / 克里斯托弗·卡利 / 比·王 / 安蕾·荷 / 布莱恩·黑利 / 杰拉尔丁·休斯 / 德瑞玛·沃克 / 布莱恩·豪威 / 约翰·卡洛·林奇 / 斯科特·伊斯特伍德
类型: 剧情
官方网站: http://www.thegrantorino.com/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 德国
语言: 英语 / 苗语
上映日期: 2008-12-12(美国)
片长: 116 分钟
又名: 经典老爷车(台) / 驱.逐(港)
IMDb: tt1205489
5星
42.9%
4星
44.8%
3星
11.2%
2星
0.9%
1星
0.3%
好于 94% 剧情片

老爷车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老爷车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4226 条 )

热门 /  最新 / 

601 Lan~die 看过 2009-09-11 13:42:24

伊斯特伍德最后一部主演的片子,牛仔强大的气场愣是把片子变成了西部片。总体感觉很苍凉,老爷子自编自唱的片尾曲也非常好听。为这个男人中的男人干一杯,forever~

496 战国客 看过 2009-05-04 15:22:23

他给了陶一辆车和一段新的人生

332 西楼尘 看过 2019-09-08 20:44:21

我的草坪是你不能僭越的领土,我的爱车是你不可亵渎的珍馐。我的双眼是看破你虚伪的镜子,我的手指是射穿你傲慢的利器。沾染过鲜血的双手无法洗净,背叛过良知的灵魂永远肮脏。我要告解那次出轨,那场逃税,上帝惩罚我永无自由。那天我用打火机挡过仇恨的子弹,终结了病魔,获得了胜利,也重获了自由。

310 桃桃林林 看过 2008-12-29 11:48:05

这烂俗的故事,居然有点感人

204 kingkongofkhan 看过 2009-02-19 13:11:17

如果不是其他演员的表演生涩,我会打五星了。

> 更多短评 2422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老爷车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98 条 )

红烧肉 2009-04-18 21:52:04

其实他从没放下他的枪

开始,你觉得,这是我认识的伊斯特伍德吗?眼前的不过是一个普通的倔老头罢了。 他的身材已经走样,皮肤松弛,努力把自己挺拔的像一根标枪还有那偶尔显露的凌厉眼神也不过是在掩饰那无可挽回的衰老罢了。 你想问,你在哪里呢,我的老牛仔,是不是当大漠黄沙变成了家庭...  (展开)
毅恒的小酒馆 2009-06-13 23:03:59

再见了,所有男孩心中最后的男人

我常常在想自己在年老的时候能否像电影《闻香识女人》中的艾尔帕西诺的那样去教一个男孩子怎样去泡妞?去教一个男孩子怎样成为男人?去教一个男孩子怎样去和漂亮的女生跳探戈?去教一个男孩子如何去开宾利和侃侃而谈说自己过去辉煌的事迹?去教一个男孩去认识他从来没有接触的...  (展开)
玛玛玛法达 2014-12-11 20:55:12

【转贴】吴澧:美国育生苗,精工扶异草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美国育生苗,精工扶异草 / 吴澧 2009-03-01 这是一个拔苗助长的美国故事。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又导又演的去年圣诞新片《老爷车》(Gran Torino)。 汽车城底特律,退休老工人沃尔特·科瓦尔斯基(伊斯特伍德饰)的社区,搬来了一家又一家的苗族人。不同的文化,不同的生活...  (展开)
无踪影 2009-02-18 13:27:59

出死入生

影片以葬礼开始,年轻的牧师抛出人类永恒的疑惑:什么是生命?生活的艰辛让人感到的痛苦就是生命?什么又是死亡?上帝的救赎就是生命的终结么? Kowalski就如那台Gran Torino与众不同,而又于现实的社会格格不入,与周围的苗族人更是风马牛不相及。谈到“生”,他只能想到他有...  (展开)
pabu 2011-08-09 20:16:21

伊斯特伍德和我的爷爷

  看了这部电影 我首先想到的人必然是我爷爷      我爷爷有张英俊消瘦的脸 一头沧桑却干练的银发 虽然他以前经常不服老地把头发染黑 伊斯特伍德和我爷爷长的很像 英气十足      我爷爷和片中的伊斯特伍德都参加过朝鲜战争 当然 一个在北 一个在南      我...  (展开)
圣约血镰 2009-03-29 13:19:30

他已经正式成为我心中全世界最有魅力的老男人,没有之一!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挺早就看到了这片的trailer,当时已经有些兴趣 不过时过境迁,奥斯卡一波压抑沉重的大片潮早已压的我喘不过气来 好容易又出现了一些超能力英雄片,Watchman大赞但走的又是黑暗路线,龙珠看的我跟吃了苍蝇一样 正愁最近没片看时,GF提醒我还有这么一部Clint Eastwood自导自演的...  (展开)
yuki 2009-01-12 19:12:21

Clint Eastwood——你是一台华丽的Gran Torino

听预告片中的主题曲,一遍又一遍,我沉淀着自己的思绪,想用最精准的词汇去描绘自己内心的感受。很多作品,正如Gran Torino,片子的震撼,抑或对受众者内心的感染,真的很难用分数衡量,很难用文字去描述。我感叹数字的抽象,文字的冰冷,踟蹰着,不轻易去界定一部作品的好坏。...  (展开)
思考的猫 2009-06-23 08:26:10

再见,老牛仔

克林特伊斯特伍德早年是以演绎牛仔闻名的,渐渐老去后,随着西部片本身的淡去,他也很少再扮演牛仔角色,虽然在《不可饶恕》中也曾再次演绎牛仔,但是也是走反类型片的道路。不过,在他的作品中,那种牛仔的气质仍然常常浮现,比如最近他的温情之作《老爷车》便是如此,一...  (展开)
Albatross 2009-03-29 17:26:12

依旧“柯林特”

前些日子读Binmore的新书Playing for Real,第一章举了一个“电影明星博弈”的例子(其实就是鹰鸽博弈的一个变形),其中的一种策略就叫Clint——遇鸽则鸽,遇鹰则鹰——东木头的老牛仔形象跃然纸上。 不过,仅以“人不犯我,我不犯人”来概括东木头的荧幕形象似乎并不够准确...  (展开)
bat 2014-05-20 18:02:48

Gran Torino是怎样一部老爷车

这是一部属于伊斯特伍德的片子,也是最值得作为他个人最后一部电影的片子。虽不完美,也无需完美,不精致,但根本不应该精致。这是一个呈现了太多英雄气概和爷们气质的男人最后的一点期望,这一刻却浓烈但不失平静、温和的呈现,其实我十分想给5星,但犹豫再三,我觉得4星本身...  (展开)

> 更多影评 498篇


讨论区   ·  ·  ·  ·  ·  ·

那2亚裔的演出实在很失败 来自chwlanq 88 回应 2024-02-27 00:11:38
把那些混蛋关一阵子而已 来自ꍏɐ. 3 回应 2024-02-16 00:30:11
那帮gang为什么报复tao家而不是Walt 来自prate#酋长 34 回应 2023-12-19 23:10:20
苗族女孩被强奸被殴打为什么警察不管 来自ꍏɐ. 2023-12-19 16:40:54
《老爷车》——朝鲜战争的影射 来自八图先生 47 回应 2023-12-18 19:35:13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41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老爷车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