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员 Fireproof (2008)

导演: 埃里克斯·肯德里克
编剧: 埃里克斯·肯德里克 / 斯蒂芬·肯德里克
主演: 柯克·卡梅隆 / 艾琳·贝西亚 / Ken Bevel / Stephen Dervan
类型: 剧情 / 爱情 / 家庭
官方网站: www.fireproofthemovie.com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8-09-26(美国)
片长: 122分钟
又名: 抢救爱情40天
IMDb: tt1129423
5星
37.8%
4星
34.8%
3星
21.7%
2星
4.1%
1星
1.6%

消防员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614 条 )

热门 /  最新 / 

0 F 看过 2013-03-06 23:36:46

摇头~

3 7Lee 看过 2008-10-29 10:43:02

mike。

69 老吴 看过 2009-04-05 18:59:16

感谢主的赐予,让我们各人领受各样的恩赐去将主的福音传遍天下,传到地极!感谢主 希望主能兴起更多的基督徒电影人,去制作更多基督教电影,让人们远离暴利、吸毒、凶杀等电影的负面影响

14 Samuel Yuan 看过 2010-03-23 00:10:04

主爱无边。

36 二道茶 看过 2010-01-04 18:13:34

一部有关信仰改变婚姻,改变生活的电影。看完后我对感情的看法有所改变,从以前的认为爱情如果是100%的话,自己再努力也只能掌握50%,现在我知道了,当你尽到自己的努力后,那部分不由得你管的50%也会有所增加,人之间是互动的,请相信爱情。

> 更多短评 161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消防员的影评 · · · · · · ( 全部 92 条 )

小美 2009-04-06 21:10:04

Fireproof Marriage

不谈剧情,因为对看了的来说无用,对没看的来说是剧透,所以。 我不是教徒,于是不知道Jesus告诉我们在婚姻里要做到什么。但我知道婚姻里不能有什么: 1,自负。“为什么全世界的人都尊重我,但是我的老公/老婆不尊重我?”,那是因为你被一点点尊重蒙住了眼睛...  (展开)
动如脱兔 2010-01-23 23:52:52

十字架下的地老天荒

第一次接触基督便是在海淀区的那个大教堂里,当时举行的是一个盛大的婚礼,只记得天使装束的孩童,漫天飞扬的花瓣,纯白的婚纱,还有最为甜蜜的一声“我愿意。”我静静的坐在那里,我知道我在参加一个仪式,但却并不清楚它意味着什么,我只觉得这样真的很美好,并且我暗...  (展开)
Renee雨蕾 2009-02-04 23:24:51

婚姻中和正向婚姻迈进的人必修

女人就如同玫瑰花,你若精心呵护她,她会美丽绽放。而你若疏于照顾她,她便会迅速枯萎……”看完这部电影,你将深刻体会到基督教关于婚姻和爱的定义。而从头到尾,你在影片中不会感到一点说教的痕迹。婚姻是什么?是爱的结合。而爱意味着无条件地坚持付出,不求回报,不害怕被...  (展开)
拾色 2009-06-19 10:40:01

自己的结婚N周年纪念词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好几天了,这个MSN博客空间居然打不开没办法及时发文,其实我们的结婚周年纪念日是本月一个很著名的日期,尽管没赶上当天发文但是我也很满意自己的慢慢雕琢。呈现出来的这篇日志,是绝对原创发自肺腑的力作。 当年我们光鲜亮丽的以千疮百孔的姿态出现在对方面前时,怦...  (展开)
我是袋鼠 2009-02-11 01:14:30

熄灭骄傲

如果稍对电影中褒扬基督教的剧本架设,场景安排过于敏感不喜的话,看这电影或许会失去理解人们走向宗教信仰的路径。 的确,也有那么多并非信徒的人婚姻美满,夫妻相互宽容,对婚姻忠贞,治愈各种婚姻疾病各自爱有妙方。但,谁能否认其中的人的改变,促成一个更好的自我来实现幸...  (展开)
HHB 2010-06-08 22:09:52

當罪進入家庭…

當罪進入家庭… 經文:創世記第三章1-19節(聖經新譯本)   這世界是個混亂不安的世界。神與人,人與人,人與世界的關係,都完全被破壞了。創世記第三章告訴我們,關係的不和諧,源自一個原因:夫妻的關係(家庭的核心)被破壞了。當罪進入了世界時,罪是先進入了家庭,破...  (展开)
雪索索 2009-07-10 00:02:46

让爱成为习惯

有两个地方很触动我。 一个是Caleb的基督徒朋友。当火车在他的耳边飞驰而过的时候,在神的保守下,他大难不死。他独自一人安静的祷告,以及在他知道Caleb信主之后,那种从内心发出的无尽喜悦;见到自己的好伙伴变成好兄弟的真情流露,是那么的真实。 另一幕,则是Caleb在Cath...  (展开)
亚洲孤儿 2009-06-08 12:23:59

电影《消防员》:爱情,众水不能息灭,大水也不能淹没

这次迦勒的40天不再是作为以色列十二支派之一的探子窥探迦南美地,而是在一项名叫“挑战爱情”的美妙设计中营救他自己陷于水火的爱情和婚姻。迦勒在消防队中是队友们值得信赖的朋友和官长,在媒体和公众的眼中是位屡屡出入火场舍身救人的英雄。可是在家庭中,他的妻子却偏偏...  (展开)
悠闲日子 2011-01-12 11:30:21

多看到自己的小

男主角是个很好的消防员,工作中勇敢的救助他人,而他的家庭关系却走到了离婚的边缘。为什么会这样,答案在他和父亲的对话中,他说觉得自己值得妻子的爱和尊敬。而他父亲说,这是你的标准,不是上帝的标准,上帝的标准比这高得多,你觉得你工作中努力帮助他人,就能抵消其它方...  (展开)

> 更多影评 92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消防员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