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娜与安娜 (2007)

导演: 林爱华
编剧: 林爱华 / 黄仙娥
主演: 林嘉欣 / 陆毅 / 黄腾浩
类型: 剧情 / 爱情 / 惊悚
官方网站: http://www.annaandannamovie.com/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 新加坡 / 中国
语言: 汉语普通话 / 粤语
上映日期: 2007-11-22
片长: Hong Kong: 90 分钟
又名: Anna & Anna
IMDb: tt0985079
5星
3.6%
4星
16.7%
3星
54.1%
2星
20.9%
1星
4.6%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安娜与安娜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78 条 )

热门 /  最新 / 

0 Fallcon 看过 2012-03-13 19:44:33

超爱 林嘉欣 没别的目的看这个电影 依然是旧账

13 元宝宝 看过 2017-04-06 16:10:25

其实看得我有点糊涂,林嘉欣是有多偏爱类似题材的作品呀?从《怪物》开始,好像都在重复自己。

1 fallingraining 看过 2011-08-23 15:37:58

越看到后来越搞不清楚,到底是妄想和精神分裂呢还是鬼片。

0 何倩彤 看过 2007-11-25 00:49:39

24-11-2007 6:15pm bc

0 ♣ 9 看过 2008-07-21 06:01:10

太沉

> 更多短评 87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安娜与安娜的影评 · · · · · · ( 全部 97 条 )

youhy 2008-03-09 06:43:17

逝者不可追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安娜"是个电影里颇受欢迎的名字,安娜与国王,安娜与武林,安娜.卡XX娜……也许带上了安娜,简称戴安娜,就包含了,高贵,红颜,命不好等电影要素。名字只是个符号,但大家都很无聊,没事干就喜欢琢磨些不实在的东西。假如这部港片,叫小红与小红,可能有不少文艺青年会不屑一...  (展开)
卡帕的镜头 2008-02-27 21:35:55

欲望的地狱与天堂

欲望的地狱与天堂 文/卡帕的镜头 选择•背道而驰 有时候我会想,如果有人做一个计算男女脑细胞消耗量大小的测试的话,一定是女人远远胜过男人吧! 男人们一般懒惰,散漫,贪图安逸。除非最需要...  (展开)
ishine 2009-06-02 18:02:33

选择障碍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下大雨,于是叫外卖。于是就想找部电影来看。之前复习GMAT,下了一堆电影囤着却一直都没时间没心思看。最近我患上了选择障碍症。在D、E、F 3个盘,近50部电影里,我在《麦兜菠萝油王子》、《旺角卡门》、《渺渺》之间犹豫了很久。饭已经送到,香喷喷地摆在我面前,我告诉...  (展开)
Summer_F 2008-07-26 00:12:38

someone stay,someone leave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安静的状态。爱或者恨,所有的情绪都走得太遥远。 就像那座老房子,在一片了无人烟的草地后面,美好而堕落。 那里有男孩子的钢琴,女孩子的画板,有男孩无法治愈的先天的忧郁症,和女孩的分身迷……一切就像一个为了浪漫而生的忧郁的故事,却沉沉的,让人莫名地窒息。 他爱她,...  (展开)
白無硯 2008-05-28 00:21:25

世界上的另一个自己

关于"世界上的另一个自己"的主题,我不确定根源,于自己印象中,漫画<NANA>的风靡,使许多女孩子都很幻想世界上存在的另一个自己,NANA中的观点是乐观积极的,美好的,如好姐妹般的知己,想想都觉得温暖。《双生花》也是另一部同样主题的电影,即使身边有优秀的男人做伴,却无法弥补...  (展开)
风花铅树 2008-04-30 01:53:37

林嘉欣这样的女子。

我喜欢林嘉欣,我看她演的片子。我喜欢看她的娃娃脸,青春地覆不上时间的痕迹。我喜欢凝视她清澈流动的眸子,里面流淌冷清,温暖,桀骜,亲近。然听起来,这感觉多么不和谐的,可我就看到了这些,她们在一个人身体里和谐并共存。 看过四部,关于她的片子。 男人四十。2002年此...  (展开)
万万没有想到 2009-01-14 12:39:32

你眼里的那个世界还好嘛

双生花 我们可以抱着这个美好的幻想一直生活下去 等待世界上另外一个我 或许我们同在太湖的客船上 你在甲板 我在底舱 或许我们同看了一场暗恋桃花源 你在三排 我在侧台 或许我们同在一个纬度上 你在北纬 我在南端 或许 我们彼此都不存在 我们生在彼此的内心深处 我...  (展开)
Veronica 2008-01-28 03:35:27

矛盾的极端

关于“分身”我在百度上搜索到的都是“传奇世界”中所谓的“分身”,还有就是百度知道中关于中国古代《神仙论》之类的古文中记载的道家的“分身术”,至于电影中提到的所谓分身应该并不是大众的东西,但对于这种东西本人的态度是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毕竟世界是无奇不有的,...  (展开)
紫漠 2008-04-02 17:14:18

找一个象你的人

《安娜与安娜》的结尾,许美静的《不知处》意外的响起来了。是的,她的声音,即使再久不听,只要她开口唱第一句,你还是会知道是谁,也唯有是她的声音,能够让自己在一听到时就忽然流泪了。 也许,我们怀念某首歌,某个歌手,仍旧是怀念过去,怀念在心中仍旧纠结疼痛的记...  (展开)

> 更多影评 97篇


讨论区   ·  ·  ·  ·  ·  ·

有人看过《蓝,另一种蓝》么? 来自雨中的猫 8 回应 2013-01-22 11:45:06
林嘉欣是想向演技派进发吗? 来自 4 回应 2012-10-17 11:42:40
有人在看这个电影的时候想到了量子理论吗 来自豆友1562987 7 回应 2010-10-26 22:26:03
结尾的歌好听 来自怕穿高跟鞋 8 回应 2010-07-27 02:30:23
没看懂,请教大家 来自鱼丸子 24 回应 2010-04-10 20:24:31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40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安娜与安娜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