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龙山剿匪记 (1986)

导演: 宋昭
编剧: 水运宪
主演: 周琦 / 陈玛雅 / 刘烈红 / 陈家徒 / 安亚平 / 马军勤 / 姚未平 / 申军谊 / 侯华 / 岳跃利 / 欧阳懿 / 王炎冰 / 石小满 / 金梦 / 马洪恩 / 袁根娣 / 周冠群 / 肖光辉 / 何烈美 / 严德标 / 肖宁 / 刘景林 / 贾志杰 / 覃慧 / 王俊忠 / 吴绩生 / 白代全 / 李国印 / 袁伟
类型: 剧情 / 战争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集数: 18
单集片长: 41分钟
IMDb: tt4791914
5星
24.8%
4星
47.4%
3星
24.7%
2星
2.2%
1星
0.9%

乌龙山剿匪记的分集短评 · · · · · ·

乌龙山剿匪记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63 条 )

热门 /  最新 / 

23 啼幽 看过 2010-11-07 16:37:09

俺老爸常说他在里面客串过= =

10 姚知不是雪 看过 2017-04-09 11:07:59

这部剧用现在的眼光看是挺“乌龙”的,为了塑造我军战士英勇无畏和深情厚谊,不合常理的地方太多,不过我的注意力都偏到了反派那边:钻山豹又痞又坏又帅,四丫头的军装造型又性感又野性......

4 安东 看过 2018-07-27 11:10:03

印象最深的是申军宜演的“钻山豹”。

29 阿朴 看过 2008-07-28 17:36:54

想当年钻山豹也算是个性型男了

5 icewanderer 看过 2008-04-01 21:58:21

三道防线!女特务!榜爷!

> 更多短评 76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乌龙山剿匪记的剧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iCoke 2009-07-11 10:12:21

转载 高山流水猎人魂---回想《乌龙山剿匪记》

原文出处 http://tieba.baidu.com/f?kz=316759826 看《乌龙山剿匪记》的时候应该还在初中,为什么看它?当初的原因是听说曾经演过《天国恩仇》的安亚平在这个连续剧中扮演一个角色,于是开始追星,就从第二集开始看这部片子,结果很郁闷地发现后来在《三国演义》中锦马超的安...  (展开)
su27根本就没有 2009-08-11 19:05:58

小片段几只

军民雨水情 PLA 队长(研究地图):看来,转了一圈,又回到刚才的地方啦,咱们对这里的地形还是很不熟悉,不能太过莽撞啊。 便衣 PLA(挺身站出):是啊,还得依靠我们当地人,才行! (众沉默,对视。) 军中绿花 PLA 男子一边向敌人扫射,一边与戴圆锥型草帽的便衣女子(也在...  (展开)
不服 2009-11-26 22:48:32

现在看依然很爽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里面坏人太出彩了,甚至连那个叫老二的土匪〔田秀姑前夫〕都鲜活无比,田大榜追狗那段,龙胡子藏枪那段,还有豹爷在灵堂灭独眼龙那段,(虽然我现在也没弄清楚他干吗要换枪,难道土匪也懂弹道学!?)看着都过瘾,对了,还那四丫头,阴冷,游离,因为绝望而倦怠(她早就明白...  (展开)
shaoshuohua 2017-11-06 22:14:37

《乌龙山剿匪记》点评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乌龙山剿匪记》点评: 1.中国人民解放军不死的主角光环不再,显示了战争的现实残酷性。 2.根据电视剧描述,当地几乎所有的适龄男青年都被土匪抢去他们阵营了,这样估算,人数至少是成百上千,就在电视中数人数也有几十个土匪。而中国人民解放军的由绰号“东北虎”的小胖带...  (展开)
Outyouhead 2008-07-09 10:07:54

~

我觉得还是电影版的乌龙山剿匪记比较嗲~小时候一直觉得他们的巢穴很神奇哦,和A计划里罗三炮的巢穴有得一拼~~  (展开)
稚玖 2021-09-05 19:43:54

剧评

每个经历过八十年代的观众都不会忘记《乌龙山剿匪记》,放到现代看来短短的18集,却讲述了一个那么复杂多变的故事,创造出那么多丰富而有个性的人物,直到现在去回味,仍然难忘。申军谊在那部剧中创造出的多棱镜般变化的土匪,尽管是个纯粹的反面角色,却有着亦正亦邪的魅力,...  (展开)

> 更多剧评 6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乌龙山剿匪记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