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帕鲁萨镇 Appaloosa (2008)

5星
12.4%
4星
37.5%
3星
42.8%
2星
6.0%
1星
1.3%

阿帕鲁萨镇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79 条 )

热门 /  最新 / 

20 东遇西 看过 2009-02-12 01:10:52

不管是好电影,坏电影,我都没有办法接受Renée Zellweger

18 Jason Bourne 看过 2009-01-13 18:17:33

实在是讨厌蕾妮齐薇格

47 阿夏夏 看过 2009-01-24 14:24:56

一直讨厌Renée Zellweger

6 纯Jun 看过 2017-05-04 18:35:27

我怀疑诺兰是看了这里的艾德哈里斯才选他做西部世界的主角的,他戴那大高帽居然能显出种冷静的气质。我是完全没想到,一个西部片能做的这么感情细腻,为了这个出乎意料的结局,多家一颗星。

7 Dolan 看过 2008-09-11 23:12:46

西部 枪战 风情 Viggo Mortensen

> 更多短评 107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阿帕鲁萨镇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6 条 )

lingjiec 2009-03-20 02:08:51

爱情友情和其他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家里安装了投影机,看电影的体验大为改善。于是《阿帕鲁萨镇》这部曾经仅看过开头的电影被重新看完整。 强大的,睿智的,绅士的50多岁的Virgil和反应快,枪法好,沉默可信的助手Everett,是西部的两条好汉,以执法获取酬劳为生,这是一个关于他们的故事。 爱情 Virgil这个睿...  (展开)
Evarnold 2009-03-08 17:10:47

看西部片就是看《魔兽争霸》!

以往对西部片一直不感冒,对于我这种从小以终结者为标杆的人来说,总觉得西部片这种类型场景太破,动作老套,能让人觉得兴奋的元素太少了。而且其实上头几部接触的其实是《飙风战警》和《上海正午》这样不折不扣的山寨西部片,导致很长时间对西部片避而远之。 实际上我错了,...  (展开)
patrick 2009-02-28 18:56:20

兄弟如手足,妻子如衣服

看了这个电影我真喜欢,喜欢这种直来直去的感觉,这就是我一贯喜欢西部片的原因 比如constner的open range也是我的最爱, 有几点感想: 1.很多人都说警长是sb,他们根本没看懂电影,我记得有某人说过人“power,money,sex”,你想想你这辈子有过什么?至少vergol有过 2.很...  (展开)
海象 2009-02-28 00:55:11

第一流的西部片

看了前半截,警长如同其他的西部英雄一样,可惜,现实就是这样,个人的强悍在某些东西面前不屑一提。罪犯轻松获得了特赦。只能看着干瞪眼。而一个强者最终还是要成为弱者,仿佛是多数人的结局。看这电影有着《老无所依》的悲哀。 警长不是因为“想多久就住多久”的承诺,而是一...  (展开)
不良嗜好 2019-07-20 22:08:22

三个老硬汉的西部挽歌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完电影,听到片尾曲,就想写点感受。 作为一部艾德哈里斯自导自演的电影,阿帕鲁萨镇也受到了一定的关注,但近年来西部片普遍低迷,这个电影也没有太大反响。但我认为有很多地方是能够让其在众多新西部片中显得别有新意的。 近年来西部片仍旧有走这几条路走,一是靠故事,致...  (展开)
动作院线 2022-11-14 12:58:00

西部片可以有激情,不能有基情

《阿帕鲁萨镇》。6分。 艾德·哈里斯导演,维果·莫滕森、艾德·哈里斯主演作品。也就是说艾德这兄弟自导自演了。 挺喜欢,一直看到前100分钟,都觉得颇合我意,但最后10分钟,影片成功垮掉。 西部片的肮脏自然在所难免,毕竟在文明进化的路上,都有一个过程,但正是这种肮脏让...  (展开)
延胡索 2009-12-30 15:48:24

原来是骚娘们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下这部电影完全是因为喜欢ED.harris。ED的小眼睛确实是非常风骚! 电影很西部,8口径的大枪非常震撼。骨柄左轮很漂亮。 故事算是有看头,比较曲折。开始我以为说的是除暴安良,后来我以为是儿女情长,再后来我以为是英雄气短。最后我发现,三者皆有,而重点是那个骚娘们儿! 这...  (展开)
忧郁的乐乐 2011-09-15 15:04:30

不错的一部西部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维吉尔很酷,但是摘掉帽子就是一个秃顶的糟老头。 感觉牛仔男人戴帽子都要帅很多。 维吉尔性格也很酷,似乎永远自信镇定,不知恐惧为何物,而且为了正义勇往直前,但是,又是但是,那个仅仅是衣着举止高贵点的,会钢琴和烹饪得到女人就这么让他着迷,真是的,后来为了那个女...  (展开)
VIIUII 2016-10-23 02:05:16

人性大于一切

2016.10.23 二刷。 这是一部非常在乎情理的片子,人心万般变化,翻腾诡谲,但日常表现出来的不外乎情理之中。这部片子就是把情节死死限制在逻辑中,却把万般惊心动魄深深藏在不动声色的面孔下。这样的片子自然是不讨好观众的,要场面没场面,要情节没情节,以至于时隔数年我已...  (展开)
张楠 2018-12-05 17:48:37

阿帕鲁萨镇

2018-12-5 男主与兄弟来到一个镇里 兄弟是他曾经路过看到六个人要杀他时救下来的 二人自此一直一起 兄弟一直手持或者把猎枪搭在胳膊肘上 镇里因为一个作恶多端的农场主 农场主杀了前去抓捕的警长和副官 镇里三个负责人雇佣男主前来对付农场主 男主要求三个负责人签字把管理权给...  (展开)

> 更多影评 36篇


讨论区   ·  ·  ·  ·  ·  ·

结尾才知道,他才是真正的英雄。 来自蝴蝶效应 8 回应 2022-09-17 16:22:53
决斗当时合法吗 来自豆友1174140 2 回应 2021-10-29 05:31:47
女猪脚大败笔 来自bleakhand 19 回应 2020-04-10 12:54:07
这个女人是婊子吗? 来自豆友3462681 4 回应 2020-03-02 21:45:45
母猪。这只母猪 来自 11 回应 2019-11-18 00:05:26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2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阿帕鲁萨镇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