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经纪人 超級經理人 (2013)

导演: 冯志强
编剧: 冯志强 / 陈庆嘉
主演: 蔡卓妍 / 杜汶泽 Chapman To / 高晟晖 / 王祖蓝 / 钟欣潼 / 何炅 / 谢霆锋 / 泳儿 / 霍汶希 / 张敬轩 / 张继聪 / 吴浩康 / 卢海鹏 / 郑希怡 / 陆永 / 车婉婉 / 张致恒 / 洛诗 / 思漩 / 庄洁梦 / 谢佳妤 / 许靖韵 / 张芷芊 / 王敏奕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 粤语
上映日期: 2013-09-06(中国大陆) / 2013-09-05(中国香港) / 2013-09-27(中国台湾)
片长: 99分钟
又名: The Midas Touch
IMDb: tt3173512
5星
2.9%
4星
6.6%
3星
38.1%
2星
36.2%
1星
16.2%
好于 28% 喜剧片

超级经纪人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692 条 )

热门 /  最新 / 

24 木卫二 看过 2013-08-28 15:13:29

讲我要成名的心酸,归根结底还不是在造一个虚假的梦

10 华盛顿樱桃树 看过 2013-09-06 17:09:27

大致的框架是对的,但戏剧化的处理上也过于单薄。细节上具有业内代表性,同时也有夸张的喜剧化处理。有些地方为了追求喜剧效果反而令人尴尬。虽然硬加上的温情化处理有些分离,但也有动人之处。懂的人自然懂。

8 谢谢你们的鱼 看过 2013-09-08 16:44:05

外壳是造星,骨子里是梦想与成长,虽然个别桥段粗糙缺乏说服力,但是却散发着黄金时期香港喜剧的味道。难得看一部片子里年轻MM各种卖肉卖胸却不让人感到猥琐,影片后半段的煽情有戳到点。冯志强真的很有前途!

3 有心打扰 看过 2013-12-15 17:56:31

我们都有一个梦想。

33 瓶里有牛奶 看过 2013-08-17 00:36:42

为什么我看这海报就想给1分 Android

> 更多短评 369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超级经纪人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8 条 )

盛杰看电影 2013-09-08 10:00:39

又见杜惠彰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影片开始以麦超在首尔街头遭扒手和警察扒裤为开端。 接着是主角的个人回忆录。 电影的皇牌配角让我目不暇接,一是时间非常短,二是我很多都有些我根本不认识,要不是朋友提醒根本不知道是明星。 不过后来想想,片头的英皇标志就提醒了大家,这是英皇家族的电影。 讲讲电影...  (展开)
JoeyLu陆柏宇 2013-09-12 13:44:07

影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超级经纪人≫,讲述讨债老大机缘巧合成为七个女孩的经纪人,为捧红她们,他与古怪女经纪人联手展开她们成名之路的爆笑故事。本片最大的看点除了在于七个女孩之外,众星客串也是一大看点。王祖蓝客串依旧很爆笑给力,何炅客串也同样搞笑;谢霆锋与其经纪人的客串更是全片...  (展开)
lisa ann 2013-12-24 09:29:28

英皇新人促销会

这次真的是给预告片骗到了。在地铁看到它的预告片,那叫色香四溢,想着之前杜汶泽的《低俗喜剧》,就看看呗。 搞笑吗?一般,明星客串倒是一大堆。故事情节搞个倒叙什么的,想将空洞的故事搞得复杂点不这么容易被人看穿是部烂片。英皇电影通病:故事内容不够。整...  (展开)
肥妞818 2013-09-11 23:53:12

关于梦想和曾经的那些事儿

看到网上的人骂“这部电影真烂”,我就在想,到底什么电影算是好电影? 电影所叙述的内容情节够好?所传达的意念思想很好?演员的演技很好?片子的技术制作很好? 观众的口碑很好?影院的票房很好? 而事实上, 除了票房一项以外,前面的五项都很主观,不同人群的,意见难以统...  (展开)
加州橙子 2014-08-07 11:12:30

矮子里拔将军

有几幕惊艳的: 家备单面镜,大胆粗暴直入。每个色女心里都藏着这面镜子,偷窥男神生活——只是高云翔阳光男就好男神定位失不当、有型没气质、有脸没演技。 忆往昔幕幕,牺牲未必收获。爱喝的红酒如今像绝望的血流一地,因为爱慕痴心付出,没有兑现的承诺像两记觉醒的耳光。 ...  (展开)
圆碌碌的水哥哥 2013-09-24 17:08:37

有D电影,你只需浅浅的看一次

这是一部很奇怪的电影,说励志似乎不是很激昂,说青春更是离天隔丈远,讲搞笑又不是太癫狂。说开了,也就是一部中规中矩的娱乐片,开头的英皇LOGO讲明了一切:“我们新来了一批姑娘,大家多多捧场哦”。 《超级经理人》基本的套路都是按笑片来的:一个错进错出成为模特公司老...  (展开)
Dorothy 2013-09-16 17:16:05

《超級經理人》:英皇娛樂明星大雜燴

九月份的香港電影回歸平淡,八月份的「青春」、「熱血」的熱潮已過,《激戰》順利暫時成為港片全年票房之冠,且看接下來的兩三個月有沒有特別突出的電影能夠趕上。且看九月份上映的香港電影名單,分別是兩部愛情電影《第一次不是你》、《被偷去的那五年》、《狄仁杰之神都龍王...  (展开)
姜江米 2023-02-02 21:30:06

读书

看小说,速度最快。 《超级经纪人》,有书有同名电影。 书和电影一样,有泡沫港影里面又辛辣又无稽搞笑又有点小梦想的快餐风味。2013年8月出的这本书,和80年代90年代大时代下兄弟家族情怨,正正邪邪的黑帮警匪片,义薄云天的江湖武侠剧相距甚远,不过,作为干等孩子辅导班下课...  (展开)
不笑 2017-08-02 14:40:56

一众大咖捧新人

这部电影是为了炒作新人拍的吧,还出动了这些香港一线艺人当绿叶,究竟何用意? “艺人经纪人”这个行业在很多外行人眼中,是带有一定神秘色彩的,能够每天和明星们近距离接触,能看到娱乐圈的万象,估计被很多人羡慕着。实际上没有哪个行业是完全幸运的,都有不为人知的苦。“...  (展开)
响亮的名字 2013-11-10 03:32:01

没准是个闹剧,但终究还是有些感受

我不是什么电影业界人士,也不是那种看过上千部电影可以到自己当导演的大牛,甚至说不上是个电影爱好者,我只是在繁重的课业之余试图放松一下自己来找点乐子的普通青年。 我并没有妄想自己的观点能够影响别人,乃至豆瓣也是近两个月来的第一次登录,且当作是个无知少...  (展开)

> 更多影评 38篇


讨论区   ·  ·  ·  ·  ·  ·

里面说霍汶希的那套,是指什么 来自姚馥之 3 回应 2022-08-08 22:39:08
她们是组合吗? 来自WBSXD 2013-11-25 21:57:26
online barrage tucao 来自淡晴乄似雪 1 回应 2013-11-11 00:26:54
m 来自Wittgenstein 2013-09-06 06:59:12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4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超级经纪人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