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法郎 99 francs (2007)

导演: 扬·高能
编剧: Nicolas & Bruno / 扬·高能
主演: 让·杜雅尔丹 / 弗里德里克·贝格伯德 / 若塞林·奎夫林 / Patrick Mille / 法伊娜·乔康
类型: 剧情 / 喜剧
官方网站: http://www.99francs-lefilm.com/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语言: 法语
上映日期: 2007-09-26
片长: 100 分钟
IMDb: tt0875113
5星
17.9%
4星
44.9%
3星
30.3%
2星
5.4%
1星
1.5%

99法郎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00 条 )

热门 /  最新 / 

6 城南草木生 看过 2010-08-19 19:42:28

他说你想要的都能兑现

0 苏四 看过 2010-11-10 14:18:35

3.5

0 ken_zhang 看过 2012-05-08 16:36:07

一个设计师的混乱生活,揭露广告业无耻的一面。多种版本的结局很惊喜

14 Bosee囧酸奶猫大仙 看过 2009-09-11 15:49:48

适应无聊生活就是拯救世界的秘密。

0 记忆错觉 看过 2012-05-18 07:43:49

2012-209

> 更多短评 100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99法郎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3 条 )

上一当 2010-06-29 00:09:33

无处不在的强奸

广告是现代文明发展的必然产物,它已无孔不入,上公厕小便都得跟它碰头,它抓住机会像个惯犯一样强奸着我们的大脑;它蹂躏了我20秒,占用了我20秒的大脑思考。已故麦迪逊大道之王David Oligvy将这项犯罪艺术发挥到了极致。 人一生要看几十万条广告,而这一切几乎都是被强加...  (展开)
horan 2010-01-06 15:43:58

99法郎

最开始是在猫粮上看到这片的介绍。 看老师说的那么龙飞凤舞,便忍不住想看看。 其实仔细想想便知道, 就看动画而言,和老师的口味就已经相差那么大, 何况电影。 到底该怎么说呢,关于这部影片。 一方面可能是因为对于主角价值观的不认可; 另一方面是觉得其表现形式越超过内...  (展开)
乐滋 2011-02-17 19:18:02

99法郎赚到的反思片语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1.爱情、艺术、地球、你、我,特别是我…… 人和其他商品一样都是有有效期限的。 2.我认为我是在美化世界,错,我是在污染它! 3.我总能让你们望尘莫及。 4.开会总是迟到,守时的创意师是不会有创意的。 *5.我无法好运连连的原因:其一是客观原因阻碍了, ...  (展开)
老羊 2014-05-07 19:42:57

《什么是99法郎》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什么是99法郎》 什么是99法郎?先弄个自问自答! 是说商品售价上,总是整数缺一元或者一分的销售伎俩吗? 影片说广告界的事,而事都是人所为。 广告人,为了灵感与保持强盛的活力 努力靠酗酒、吸毒、性开放来获得生命力的彰显。 是导演拿广告人作为幌子,还是广告人拿影片...  (展开)
小一 2012-11-09 03:36:29

Le monstre

99 francs, une adaptation sous forme de comédie noire du livre de Frédéric Beigbeder par Jan Kounen. Jean Dujardin joue le rôle du principal protagoniste : Octave le publicitaire, dans ce film. Octave travaille dans une grande entreprise de publicité...  (展开)
阅读 理解 生活 2023-01-02 15:46:43

99法郎,一个与简介完全不一样的电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个电影内容跟简介简直不是一回事,我根本没发现爱情让奥可塔夫脱离,应该说和这个女生分手后,他一如既往的过着过去的生活 因为这个片子,整的我都想看原小说了。 这个电影居然排了两版结局,我一个都不想选,无论是女生自杀那版,还是男主最后人生圆满那版,我其实都挺不满...  (展开)
Einzbern 2019-09-04 13:02:34

最想说的话:本来指望你给我卖丧,谁想到你在给我卖荡。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电影的叙述追求新意很好,但至少不能让人觉得不合理。比如开始男主醒来的地方,前前后后都没有交代是怎么回事,你想我怎么脑补。 一场会议改变人的一生,一个广告改变整个世界,导演你在开什么玩笑。法斯宾德说过,对于无法改变的事情,人们至少应该去描绘(原著引文),而不是...  (展开)
🌝 2018-05-13 17:01:32

99的世界,除了真实,一切应有尽有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99,一种最常见的定价策略,每个人都心知肚明却无比受用的心理骗术。它让所有人在消费的那一瞬间的内疚随着价格的位数下降而减轻,虚假的满足却得以放大。 《99法郎》透着一股法兰西特有的浪漫和疯劲,正好与广告业的浮华相互映衬。广告在永无止境地编织着美梦,或者说让人们永...  (展开)
Alex Li 2018-01-04 11:49:16

爆料没商量

看海报的时候, 完全没认出男主是“2012年 第84届奥斯卡金像奖 《艺术家》的男主角” - 让·杜雅尔丹 Jean Dujardin,但一出场,让我犹豫了几分钟,好歹还是认了出来。Jean一出场的扮相很夸张,哈哈,不过这部影片的确挺疯狂,挺糜烂,挺广告化的,也挺好看的。 声色犬马、挥金...  (展开)

> 更多影评 23篇


讨论区   ·  ·  ·  ·  ·  ·

有没有觉得男主长得像法国版北村一辉的 来自Dmo西瓜 2018-02-01 10:56:48
剧情不明白 来自Weir 1 回应 2015-07-31 05:51:30
关于结局的理解(剧透) 来自queen 5 回应 2012-11-21 15:55:29
求片尾曲 来自Moonface 2 回应 2011-05-19 09:17:06
男主角好像皮尔洛和斯内普生了个儿子啊 来自Q 4 回应 2011-05-09 14:06:12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6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99法郎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