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幸福时光 우리들의 행복한 시간 (2006)

导演: 宋海星
编剧: 张珉锡 / 孔枝泳 / 朴恩泳
主演: 李奈映 / 姜栋元 / 姜信一 / 金真赫 / 吴光禄 / 尹汝贞 / 李载求
类型: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上映日期: 2006-09-14(韩国)
片长: 120分钟
又名: Maundy Thursday
IMDb: tt0870967
5星
29.8%
4星
45.3%
3星
22.4%
2星
2.1%
1星
0.4%
好于 87% 爱情片

我们的幸福时光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988 条 )

热门 /  最新 / 

228 战国客 看过 2008-01-09 08:56:04

以为自己不会哭,但当听到他说“国歌不起作用,我好怕”时,眼泪就撑不住了;当看到照片上她的脸和他写下的话“星期四上午10点-11点我们的幸福时光”时,心里震动了一下,感动到不行...

49 JulyChan 看过 2008-02-19 20:00:12

溶解彼此身上的刺,疗伤,爱与濒死的害怕.星期四的上午10点至11点,在永别以前,我们的幸福时光.

31 鱼婆婆 看过 2010-06-18 07:57:39

小声说··男女主角还有夫妻相呢。两个人都好看。李娜英我不脸盲。

99 阿呆 看过 2011-10-30 01:04:41

还以为会出现奇迹,姜东元竟然被处于绞刑。最恨有情人不能终成眷属!!!擦!!!

95 亂馬2/1 看过 2007-11-26 14:32:39

姜东元真迷人~

> 更多短评 798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我们的幸福时光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01 条 )

余思 2007-01-14 03:41:26

如果真的有上帝,请教会所有人宽恕

如果真的有上帝,请教会所有人宽恕---《我们的幸福时光》 不知道从哪一分钟开始我就一直在流眼泪。影片结尾李狱警整理尹秀的遗物,他把墙上有贞送给尹秀的照片一张一张撕下来,扔到一个废弃的大箱子里,镜头对准了那些照片,那里有大海,高架桥,还有黄昏的落日,定格在一张蛋...  (展开)
suzie 2007-11-25 12:16:27

她他

她 一个大眼睛的女人,眼神凌厉,笑起来还是很漂亮,整个带点侵略性的野性的美 穿着风衣,走路象风 她有点叛逆,虽然是教授却总是迟到或者敷衍,对人也冷冰冰 在人们眼中有点失败,也很我行我素 脾气不好,自杀过三次,在母亲面前象头小兽,不听话的张牙舞爪 她十五岁时被堂兄...  (展开)
卡帕 2007-02-23 23:10:13

相见欢

不是世间所有的恶都需要通过善来摆渡,也不是所有的爱人都要拖手亲吻天长地久。最后有贞的脸映在玻璃镜子上面,她说:我也爱你。这是我第一次被韩国的催泪爱情剧打败,慌忙找纸巾的样子狼狈至极。 扮演有贞的李娜英有一种令人伤心的美。她骨子里的冷漠凶狠打动我。在她觉得不能...  (展开)
珈璎 2007-01-02 19:13:31

杀了一个真正的人

本来以为是个喜剧片,结果让我哭得稀里哗啦。 影片的残忍在于杀了一个真正的人。这个世界上有许多算不上人的人,他们抛弃自己的儿女、伤害一个对他没有任何妨碍的弱小生命,如允秀的母亲、殴打允秀和弟弟的流氓、强奸熙俊的表哥,杀害17岁少女的真凶,他们出于自己的私欲,做着...  (展开)
许许 2006-12-29 23:40:59

爱很伟大,却让死亡来的更可怕。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不是个痴迷韩剧的人,一直都不是。 故事的最后以主人公的死来渲染悲伤也是家常便饭屡见不鲜。 这个电影也没例外——《我们的幸福时光》。 但是我很喜欢。 爱情幻化出的灿烂幸福,告诉你人世间最珍贵的东西。 渴望死亡的女人和迎接死神的男人。 他们在命运的十字路口相遇。 ...  (展开)
草莓救星 2007-12-08 01:07:26

星期四10:00---12:00,我认识了你

星期四的10:00---12:00,阳光透过小玻璃窗,射进小小的看望室.窗台上摆着几盆可爱的小花,桌子上是美味的蛋糕和温暖的茶.在这样温暖的时候,我,认识了你. 明明是个悲伤的故事,却有个明媚的片名,最后,仍旧引得我们泪水涟涟. 一个从小生活在富裕的家庭,当过歌手,现职教授,无论学业...  (展开)
北北的北 2006-12-30 16:32:53

幸福来自原谅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到《我们的幸福时光》的海报,想当然地把它看作又一部韩国现代浪漫青春故事的产物,在没有事先了解故事梗概的情况下,看着一个死刑和教授的故事展开。 尹秀带着死是唯一的态度在狱中等待终结,拒绝一切关心,因为在他的短暂的生命里,充满着冷漠,孤独,离别,但有一些事他还...  (展开)
桃之夭夭 2006-12-29 23:15:44

生命已去,爱还在

看“我们的幸福时光”,哭得淅沥哗啦。并不是一个多愁善感的女生,这次却让我的眼泪肆意的流着。只想说,看完了,心却难受。 看这部片子,本是为了姜东元,很喜欢这个阳光的大男生,笑起来是那样的温柔和腼腆。本以为他在这部戏里又会成为女孩心中的白马王子,但他却当了一次死...  (展开)
米姐起飞 2007-02-21 20:08:02

我们的幸福时光...07-2-10

大维维当初给我推荐它时,我有点不以为然。韩国的爱情片,无非很俗的套路,不是男女一方绝症就是最后才发现有血缘关系,总之,我对韩国的爱情悲剧,不报以太大希望。 但是大维维极力推荐,我又一念,名字比较好听,恩,大不了去看看。 从通州的家乐福回来,我很累,本来要躺...  (展开)
leio190 2006-12-29 11:29:47

爱可以化解一切怨恨!

虽说这是一部爱情电影,但对人性的关怀似乎更为关注。 被男主角所杀的女佣的母亲,对杀害自己女儿的凶手恨不得凌迟处死,但面对即将处死的的这个人,她选择原谅他。死去的人不会再复活,那就让还活着的人灵魂得到宽恕。 新来的狱警第一次执行死刑后,内心很痛苦,...  (展开)

> 更多影评 301篇


讨论区   ·  ·  ·  ·  ·  ·

被杀的三个人都成铺垫了 来自AD果奶 2023-09-20 11:21:01
幸福时光 来自 2020-08-21 00:12:20
韩国的死刑是挺残忍的…… 来自猫丸子 6 回应 2020-06-22 22:10:28
没有我,你可以去任何你想去的地方 来自满川风雨 4 回应 2020-05-14 21:25:57
有多少人是看到“国歌没有用,我好怕”哭出来的? 来自雪风燎原 35 回应 2020-02-09 18:49:54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6条)

关于《我们的幸福时光》的问题 · · · · · · ( 全部2个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我们的幸福时光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