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游戏美国版 Funny Games (2007)

导演: 迈克尔·哈内克
编剧: 迈克尔·哈内克
主演: 娜奥米·沃茨 / 蒂姆·罗斯 / 迈克尔·皮特 / 布拉迪·科贝特 / 戴文·吉尔哈特 / 博伊德·盖恩斯 / 希芳·法隆
类型: 剧情 / 惊悚 / 恐怖
官方网站: http://www.funnygames-us.com/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 法国 / 英国 / 奥地利 / 德国 / 意大利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7-10-20
片长: 111 分钟
又名: 趣味游戏 / 大快人心 / 恐怖游戏 / 大刽人心 / 疯杀游戏 / Funny Games U.S.
IMDb: tt0808279
5星
10.8%
4星
30.5%
3星
41.2%
2星
11.5%
1星
6.1%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趣味游戏美国版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167 条 )

热门 /  最新 / 

617 珍珠大爷 看过 2010-06-24 21:13:15

如果是很羞涩的人跟你搭讪,你就要小心了。他们可以突破自己的阻障跟你主动说话,说明他们后面藏着更大的秘密。

446 匡轶歌 看过 2008-06-15 21:06:55

我气住了。因为愚蠢令人愤怒。片子简直是逻辑灾难。一家三口求生意志之薄弱,性格之懦弱,求生手段之弱智,都达到一定水平、一定境界了。已经令人发指了。已经死有余辜了。极品弱智。

432 CATЯINA 看过 2008-06-24 10:31:26

“倒带”的场景只是那种想法的另一个例子。在最后,电影中所有的重点就是你,观众,在一开始就可以停止这场恐怖的灾难,只需要按下停止键,但是你没有,你继续观看电影,即使他们早就告诉你将要发生什么。

13 字母君 看过 2016-08-26 02:10:14

或许是因为暴力的本质和观众对暴力的猎奇欲永远不会改变,这部十年后的翻拍除了手机的出现外,与原作几乎没有任何区别。 迈克尔·哈内克:“过去十年里,一切还是那样,所以我不知道还有什么需要增加或者改变的东西。”

105 朝暮雪 看过 2019-02-03 22:55:38

《趣味游戏》告诉我们:别呆在家里,会有熊孩子来捣乱; 《伊甸湖》告诉我们:别出门,会遇到熊孩子整你。 总结:熊孩子真可怕。

> 更多短评 716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趣味游戏美国版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90 条 )

老豆腐 2008-04-21 10:41:28

极度扭曲的罪恶

变态度:10/10 故事:7/10 表演:9/10 综合评价:B 大家首先注意下片名里有个"U.S.",什么意思呢?其实就是"美国版"的意思。其实,这个德国导演1997年就导过一部同名的奥地利电影,可是他总觉得这部片子是给老美们看的。于是他几乎是一帧一帧地拷贝了原版,做出这个英文版来...  (展开)
木卫二 2008-06-26 10:19:57

《趣味游戏》:遥控器就在你手中

  ■入评理由:看哈内克如何翻拍自己的惊悚经典,两个版本只挑其一,试问你会如何选择。   ■片名:《趣味游戏》   ■导演:迈克尔·哈内克   ■主演:蒂姆·罗斯、娜奥米·沃茨   ■上映日期:2008年3月14日(美国)   ■读家:木卫二   ■推荐指数:★★...  (展开)
Quentin 2008-08-06 13:09:03

个人并不是导演所关注的对象

我想这部影片并不是针对个人内心的某种特质所进行的探讨,而是以关于揭露社会规则对于身在其中的人的某些负面作用为出发点。 一个人的群体——社会,要想正常良好稳定的运作起来如果没有相应的规则,那么是根本是不可能的,但如果这规则仅仅关注的是社会机器的正常运作,而不...  (展开)
思考的猫 2008-06-24 08:10:19

一部前途未卜的“犯罪片”

当我看完《趣味游戏》时,感觉相当不趣味,一脸痛苦的看着女友一脸痛苦的埋怨我,“怎么找部这样的片子给我看”。是呀,我怎么找出这样一部极度阴暗的“恶”电影看,而且还能坚持看完?只能说导演太坏了,他在片中不停的找些苗头让我怀着后面“爆发式复仇”的希望,然后有...  (展开)
dirtyme 2008-06-17 17:42:18

很缺德,但很有意思

剧本不错,没有生造的千钧一发和故弄玄虚,也就无所谓漏洞百出,比较可信。 镜头站在两个匪徒这一边,很邪恶(比如Naomi Watts最后被推下船的镜头,十分轻描淡写,重点则放在两个歹徒继续的对话上),善恶分明的观众会感觉到很强的敌对情绪,看到结尾处肯定绝望了,因此喊烂片...  (展开)
victor 2008-04-19 00:59:31

趣味游戏,没有规则,只有快感

痛苦,压抑,绝望,气愤、无奈、恐惧……我还可以找到更多的消极词汇来形容看Funny Games时的感受。 看着原本幸福安宁的一家三口就这么一步步陷入两个精神病患者设置的陷阱中,任由他们蹂躏、侮辱和残害,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生命最基本的尊严和自由在影片里变得脆弱不堪,荡...  (展开)
上帝之手 2009-07-29 08:34:33

名副其实的“趣味游戏”

1.平静的躁动 看这个电影的海报,内容简介,都会让人对它的初步印象是不折不扣的恐怖惊悚型电影。电影从一开始就布满了不安的因子:空中俯拍Ann一家人在公路行驶的汽车(这不得不让人想起《闪灵》),从平稳祥和的音乐一下子变成了嘶吼的碾核(对于碾核的解释见文章最后的附注...  (展开)
张春[阿卡纳] 2008-11-15 01:40:56

气愤片之最

谁要是已经看过《趣味游戏》,然后听说我辛勤地工作到10点多,找部轻松的睡前喜剧看看,因为名字挑到这个,肯定牙都笑掉了。 看完我简直气疯了,转头问某人:就是这样?!他像个菩萨一样慈祥地笑笑,搂住被子闭上眼睛准备安然睡去。这还是人间吗!? 我愤懑难平,赶紧开豆瓣...  (展开)
两个司令部 2021-11-10 09:36:00

欧金中的《趣味游戏》

影片本身并不好看,当然导演本身也不是想把它拍的好看。导演的目的应该是反暴力娱乐化。如果说这个影片恐怖,那么恐怖的原因在于过分真实。与《我唾弃你的坟墓》《水果硬糖》《告白》等YY反杀的所谓爽片截然相反,《趣味游戏》真实的可怕,正如现实生活里暴力的受害者往往以一...  (展开)

> 更多影评 190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趣味游戏美国版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