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思成灾 Love and Other Disasters (2007)

导演: 阿莱克·凯西西恩
编剧: 阿莱克·凯西西恩
主演: 布莱特妮·墨菲 / 马修·瑞斯 / 桑地亚哥·卡布瑞拉 / 艾略特·科万 / 格温妮斯·帕特洛 / 奥兰多·布鲁姆 / 斯蒂法妮·比彻姆 / 杰米·西弗斯
类型: 喜剧 / 爱情
官方网站: www.europacorp.com/dossiers/love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 英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7-04-25(法国)
片长: 90分钟(多伦多电影节)
又名: 爱情大灾难(台) / 缘分吹吹风 / Love (and Other Disasters)
IMDb: tt0452643
5星
15.8%
4星
43.2%
3星
35.8%
2星
4.5%
1星
0.7%

相思成灾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2925 条 )

热门 /  最新 / 

264 城南草木生 看过 2008-02-12 22:55:23

布兰妮墨菲真可爱,她走了之后就总是想起这个电影,恩每年过年前后会看一遍。

123 女巫 看过 2012-11-11 04:04:09

这部片子让人看完不想要男朋友,想要的是gay蜜啊

270 看过 2007-10-05 17:01:38

几乎完美的爱情喜剧,剧中每个人物安排都很精妙,满分电影。 P.S. 学到一招:停车时在车上自己贴一张罚单。

174 树木夕凉 看过 2011-01-18 22:02:29

格温妮斯帕特洛和奥兰多布鲁姆对本片亦有贡献...

92 宋阿慕 看过 2008-02-19 14:56:14

很小情调的电影,有些法国味. 那个女人的生存状态蛮好.

> 更多短评 1292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相思成灾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01 条 )

逍遥兽 2007-11-19 12:15:34

来吧,向奥黛丽•赫本致敬

推荐理由:台词精美到字字珠玑。 片 名:《相思成灾》 (Love and other disasters) 导 演:阿莱克•凯西西恩 主 演:布莱特妮•墨菲、圣地亚哥•卡布瑞、马修•瑞斯 出品时间:2007年 读 家:石头花园的歌女 推荐指数:四星半 来,让我们回忆一...  (展开)
kathleen9 2007-09-10 14:11:24

我爱它我爱它我爱它

以剧本的方式开始,以剧本的方式结束。 黑色的屏幕,白色的文字,镜头拉远,画面淡出,全剧终。 非常非常非常好的一部电影,极其极其极其的喜欢。 对于每个人来讲都会有这么一类电影,看到的前五分钟就让你莫名的颤栗感,愉悦又恐惧。然后随着时间一秒秒溜走,镜头一格格闪过,...  (展开)
BunnyEver 2007-10-01 22:56:48

噢,伦敦街头的VOGUE

现代伦敦城的上流社会就是通晓文学熟读经典,能轻易的联想到某时某刻某出电影里面的主演的动作神态台词,时刻拿经典电影DVD出来研习;偶尔参加慈善拍卖会或画廊展览或行为艺术展,穿着另类嬉皮的服装上台发表一篇狗屁不通的诗歌;每天准时出现在喝下午茶的咖啡厅,关心些鸡毛蒜皮...  (展开)
Cherry 2007-11-17 17:44:48

Love and Other Disasters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很喜欢,很喜欢。 有以下几个喜欢的原因: 1、《蒂凡尼早餐》。 女主角浓黑的睫毛膏和眼角边飞翘的粗黑眼线,神似那时的赫本。还有很多套时装,也颇似《早餐》里赫本的风格。适时响起的《Moon River》,勾引着回忆。 2、傻大姐。 爱情喜剧电影里常有的几个傻大姐...  (展开)
Ellie© 2009-05-24 17:26:17

这片子完全是我的精神力量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完全记不清自己看了多少遍了,总之就是很多很多很多遍,特别是下雨天. 这台词经典的 不整理下来我都觉得对不起这片子 James: Almost noon. Jacks: I'm afraid you've got to go. James: Excuse me? Jacks: You've got to go. I have friends coming over for brunch. James: W...  (展开)
洛野 2008-10-26 22:00:17

再见你,完全是因为马修瑞斯

尽管马修瑞斯在相思成灾里是记者彼得,穿便衣的时间多过正装,我还是偏执地认为他叫做凯文,就是那个在美剧BAS里,情感上怕受到伤害、躲在安全地带的律师凯文沃克。 这部片子,用电影末尾彼得回复戴维的话说,就是在讲一个人发现自己一直在错误的地方寻找爱情的故事。 这样的...  (展开)
喜宝 2008-04-01 03:12:31

浓缩的精华

今天晚上大概是我的LUCK NIGHT,看了两部电影,都让我开心。本来打算看了这部该睡觉了,结果现在兴奋的我睡不着了。 台词真绝!怎么会每个人都妙语如珠~!真是佩服死编剧了!都说浓缩的都是精华,虽然看了那么多烂片开始怀疑,不过总算从这部片子找回点感觉。 就是因为电影时间...  (展开)
someone4321 2007-10-04 17:00:07

最喜欢这几句经典对白~~!

Maybe true love is a decision, a decision to take a chance with somebody. To give to somebody without worrying whether they’ll give anything back or if they’re gonna hurt you or if they really are the one.Maybe love isn’t something that happens to you. M...  (展开)
薄荷雪格 2008-02-14 03:45:46

No more straight men in the world!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很久没有看过那么符合我品位的具有娱乐精神的片子了。      片子里的那段探戈真是精彩!   而细节更是精致到令人惊叹。片尾的奥兰多真实出境,难搞的女主编一口咬下的比基尼饼干。   台词更是句句精辟。      一段感情最好用放屁来衡量,感情的不同阶段...  (展开)

> 更多影评 301篇


讨论区   ·  ·  ·  ·  ·  ·

想问问Peter一直在读的那本书叫什么呀? 来自Go East 2022-11-02 22:09:56
豆瓣上的脑残越来越多了 来自caine 2 回应 2022-05-15 00:55:31
怎么上了热门? 来自寻找 L 卿 5 回应 2022-05-15 00:53:35
一些好玩的台词 来自jianghao1717 50 回应 2022-05-14 23:35:32
Ok 来自135****5598 2022-05-14 17:03:28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05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相思成灾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