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硬糖的影评 (1004)

不吭声 2008-06-25 09:46:02

萝莉凶猛

看古龙的小说,有一本里面讲到一位风华绝代的美人,在她八岁的时候就已经能让一众武林豪强为她痴狂,当时想,古龙真是太邪恶了,八岁,才多大啊,就....,那些高手也真不是人,对一个小女童....。后来看到库布里克根据纳博科夫的小说拍摄的同名电影《洛丽塔》,才知道这...  (展开)
R.w 2006-08-24 00:54:27

黑色童话

会有人认为杰夫真的被阉了吗?   NO NO NO   导演有设下的关子.当杰夫苦苦挣拖了绳子时.你会发现他起身先看自己的下面.并且一个镜头特写:一个夹子.也就是手术根本只是假象.只是海莉吓吓他而已.接着他边叹气边说:还好.   希望一些仍以为被割的观众明白艾.      关...  (展开)
小耿 2014-10-22 09:21:30

这么多人没看懂……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卧槽。杰夫有罪没罪还用讨论?杰夫和艾伦两个人绑架了唐娜,然后唐娜死了。逼到生死关头,杰夫说是艾伦杀的,艾伦说是杰夫杀的。到底谁杀的只有他们两个人知道。很有可能他们都觉得是对方杀的。玩着玩着就死了,还互相埋怨:“你怎么把她弄死了?”“什么我弄死?明明是你!” ...  (展开)
于是 2006-12-28 00:23:23

从甜蜜到危机,15分钟

从甜蜜到危机,15分钟 于是 网友见面,这个开头可谓是煞风景——因太过泛滥;却又引人入胜——因我们对熟悉的陌生人总按捺不住,去期许。她那么甜美,三分似娜塔莉•波特曼,还有一分神经质的忧郁,似朱丽亚•比诺什。故事里这个十四岁的女孩,在初见男性网友的当天就主动...  (展开)
宫廷阉割师大人 2006-08-29 20:57:22

恋童癖的末日

什么是“Hard Candy”?虽然译为水果硬糖,但这代表的并不是糖果,而是美国网络俚语之一,很多时候代指未成年少女。由Patrick wilson和Ellen page主演的这部惊悚片到底想说一个什么样的故事呢?三十岁事业有成的摄影师杰夫通过网聊认识了十四岁少女海莉,他们相约在咖啡店见面...  (展开)
如小果 2007-11-01 18:30:25

吃了大灰狼的小红帽。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关于水果硬糖,在我最初的认识里应该是一部像《杀手不太冷》那样的爱情。 少女,熟男,邂逅,代沟,激情,浪漫。 此刻,你跟我一样,将水果,蛋糕,全部美妙甜美的味道加进了想像。 一段网络聊天纪录开始了整个甜蜜诱惑下危机四伏的行动。 她说:给我一小时洗澡的时间。 他说...  (展开)
ParasItE 2006-09-29 09:33:53

这才是真正的复仇女神!——《Hard Candy》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是我几个月来看得最痛快的一部电影,也是我要强烈推荐的一部电影,同时也是一场伟大的表演,让我在目睹了Natalie Portman的《Leon》和Anna Paquin的《The Piano》的精彩演技后,又见证一个天才演技少女Ellen Page(尽管出演此片的时候她已经18岁了)的诞生。 在好莱坞垃圾横...  (展开)
酒酿小丸子 2017-03-20 10:07:10

一个萝莉控为之恐惧的故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部电影里的萝莉,并没有常人印象中的那么软萌可爱。虽然外表看起来柔弱稚嫩,但确实一个心思细腻,聪明伶俐,甚至是有些城府和邪恶的人。 影片开头就是萝莉和摄影师在网上聊天的场景,随后他们见面并且决定去摄影师的家里拍片子。说实话这段场景有点无聊,关键是这个摄影师一...  (展开)
superlight 2008-07-12 14:51:08

我们曾经都是甜蜜的萝莉

终于看了水果硬糖,滞后也有好处,搜评语,发现大部分女性都拍手称快,大部分男性都心惊肉跳,这样明显的阵营,很容易让人会心而笑。 本来,本来,男人女人的已经战争打不完,现在又加上under age的小朋友们。 没人能否认这是部好电影,撇开技术层面,小成本的优势在于此,只...  (展开)
未央 2017-05-08 20:53:33

萝莉的复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让人非常难忘的一部电影,14岁的海伦为了给朋友复仇,面对一个年富力强的壮汉杰夫,独自策划了一场谋杀。年龄和力量上的悬殊对比,让复仇过程变得惊心动魄,让人忍不住为少女捏一把冷汗。然而看着少女全程掌握了主动权,冷静谋划,一步步逼迫杰夫走向自我毁灭,让人常舒一口气...  (展开)
jfflnzw 2017-07-24 23:12:49

萝莉也不好惹

天真甜美的十四岁少女海莉在网络上认识了三十二岁的摄影师杰夫,二人相约在咖啡馆见面,相谈甚欢。海莉主动要求去杰夫家,让他为自己拍摄艺术照片,杰夫欣然从命。聊天喝酒之后,杰夫突然眩晕倒地,醒来发现自己竟被五花大绑。原来海莉是有备而来,就是要惩罚在网络上勾引未成...  (展开)
magere 2014-10-25 22:26:10

女主没在童子军学到卖饼干究竟惹怒了谁?

愤怒五星!看到有人说双方都自愿就不犯事,还有人说心疼男主,我也是被自己的呕吐物呛晕了。男主死不认罪,让我想起来天海佑希说过,犯罪者道歉,一般都和悔过没有关系,如果说有什么后悔的,就是自己作案时不够谨慎留下把柄,所以需要忏悔,流下鳄鱼的眼泪。看来这眼泪的确有...  (展开)
lcsun 2010-10-27 20:35:16

《水果硬糖》:一切回到了好好讲故事

Hard candy按俚语解,指那些在网络上的未成年少女。含着挺甜,使劲一咬“嘎嘣”碎了,磕到牙也说不定。 电影的tag如下:悬疑、惊悚、伦理、剧情。闭上眼睛可以想象到这类型片具有拼贴式的情节推进,血腥暴力的画面,时而压抑时而高潮的配乐。当然了,这部片子里都没有。这部片...  (展开)
蜉蝣 2013-04-12 14:49:29

装逼的烂片

变态的导演、脑残的编剧、装逼的台词,弱智般的男主角、讨人嫌的女主角。是我看过的最难看的片。 一开始选角就有问题,主角是个恋童癖,导演却选了一个拥有一双清澈温暖眼睛的帕特里克•威尔森,三十岁的我现在相信“相由心生”“眼睛是心灵的窗户”这两句话绝对是真理,虽...  (展开)
ICE 2011-05-27 01:56:49

剧本太烂,就是为了突出女主角

如果一个人为了爱情都可以不要命,那么他至少可以先不要命的试试杀死对手再去赢得爱情。OMG,多么傻逼的逻辑: 一个为初恋情人保全自己形象的杀人狂,被小萝莉逼的自杀并被阉割。 Fuck the editor!!没见过这么守纪律和顾形象的惯犯。整个剧就是为了突出萝莉女主角。我认为让...  (展开)
<前页 1 2 3 4 5 6 7 8 9 ... 50 51 后页> (共1004条)

订阅水果硬糖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