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漠的女儿 Zaïna, Cavalière de l’Atlas (2005)

导演: 布尔莱姆·格尔楚
主演: 阿兹扎·纳迪尔 / 穆斯塔法 / 奥马尔
类型: 剧情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 德国
语言: 法语 / 阿拉伯语
上映日期: 2005-08-04
片长: France: 100 分钟
IMDb: tt0436982
5星
14.3%
4星
41.4%
3星
38.6%
2星
4.3%
1星
1.4%

沙漠的女儿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沙漠的女儿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8 条 )

热门 /  最新 / 

0 BeefRun 看过 2014-11-12 10:57:20

It made me thinking of someone.

0 小飞侠3799 看过 2009-05-27 22:40:10

2006.2.12.星美正大影城。后一天就是高考那个学期的开学。

0 To the fullest 看过 2015-07-29 23:48:33

还行 Android

0 内个... 看过 2007-11-04 22:31:13

勇敢的女孩,看过之后沸腾+感动!

1 空空 看过 2016-04-03 21:16:28

穆斯塔法是生父,那奥马尔是干啥的,阿拉伯民族这么开放?

> 更多短评 1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沙漠的女儿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慢先森 2008-02-26 16:10:31

沙漠的女儿,父亲的骄傲

直到zaina的母亲去世,她都没有见过她父亲。继父Omer酗酒失手打死了她母亲,这让她十分忌恨,而这个时候她的生父意外出现了。 一个是个突然出现的父亲,陌生的男人,一个是打死母亲的继父,她选择了生父。于是他们踏上了冒险的旅程,路途中要面对Omer的追杀,面对艰难的路途,...  (展开)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沙漠的女儿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