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王之王2000 (1999)

导演: 王晶
编剧: 王晶
主演: 周星驰 / 张家辉 / 王晶 / 吴君如 / 林熙蕾 / 关秀媚 / 卢惠光 / 段伟伦 / 叶竞生 / 吴志雄 / 李兆基 / 刘以达 / 罗家英 / 胡枫 / 曾近荣 / 施念慈 / 苑琼丹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语言: 粤语 /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1999-08-05(中国香港)
片长: 91 分钟
又名: The Tricky Master
IMDb: tt0212864
5星
13.3%
4星
31.6%
3星
46.5%
2星
7.4%
1星
1.2%
好于 84% 喜剧片

千王之王2000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122 条 )

热门 /  最新 / 

386 千寻亿选 看过 2011-01-26 18:10:00

王晶拉着周星驰来捧张家辉,可惜还是没捧红,不是张家辉不好,而是张家辉不适合拍这一类型

195 安东 看过 2007-10-23 18:57:34

初恋。林熙蕾。美得像一场梦。

73 椰椰荔枝冻 看过 2019-05-20 22:10:02

总体一般。 感觉主角是梁宽吧。(是捧张家辉吧) 但是感觉只有星爷出场的时候才精彩啊。 (直到黄狮虎第二次出场那幕,我才活过来,太惊艳了!) 情节很一般。 阿宽赴约那眼下一泪是仿妆西索吗。 广告好多也好硬啊。 (有好多想吐槽啊,懒得写了。) 这部要叫星爷啦~ (真的好中意啊!沦为彻彻底底的颜粉。真实穿衣显瘦,脱衣有肉啊!星爷的武打动作真的好看,但又没有花拳绣腿的感觉。) 吴君如穿西装真的好靓啊!... 总体一般。 感觉主角是梁宽吧。(是捧张家辉吧) 但是感觉只有星爷出场的时候才精彩啊。 (直到黄狮虎第二次出场那幕,我才活过来,太惊艳了!) 情节很一般。 阿宽赴约那眼下一泪是仿妆西索吗。 广告好多也好硬啊。 (有好多想吐槽啊,懒得写了。) 这部要叫星爷啦~ (真的好中意啊!沦为彻彻底底的颜粉。真实穿衣显瘦,脱衣有肉啊!星爷的武打动作真的好看,但又没有花拳绣腿的感觉。) 吴君如穿西装真的好靓啊! 八两金腰线好看诶!(哭泣) (展开)

39 Leapone 看过 2020-05-06 21:17:25

6分。没有星爷,这部电影就是垃圾了。2000年的片子,特效比90年的还差,前半部分,真的是弱智和无聊,很没意思。星爷存在的片段,才好看。渣渣辉在这部电影里,太稚嫩了。经典画面:JC给星爷点烟;星爷被拷住,却假装赌神出场保镖随身;星爷化身李小龙;星爷跟王晶打牌,牛批洗牌;“死八婆偷看我牌”。渣渣辉就没啥有趣的镜头了。

34 张翔森 看过 2021-03-13 00:40:33

据说星爷和王胖子闹翻是因为这部电影,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

> 更多短评 1012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千王之王2000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7 条 )

爱吃馒头的宝宝 2017-06-14 15:53:24

星爷气势镇压全场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个应该是周星驰拍的关于赌的最后一部电影,也算是和王晶合作的最后一部,电影本身周星驰是以配角身份出现的,谁料周气场太强,再加上已过而立之年,演出效果更是炉火纯青,一直是本部电影的真主角,而王晶力捧的张家辉只是作为故事的引出者而已,剧情多却演出不深刻和彻底。 ...  (展开)
幻水梦天 2010-11-01 13:40:44

周星驰VS王晶:浅说无厘头喜剧(zz)

周星驰VS王晶:浅说无厘头喜剧      曾几何时,王晶与周星驰的组合便是无厘头喜剧和高票房的象征,只可惜,如今没了周星驰的王晶作品却已风光不再,反而集编导演于一身的周星驰辉煌依旧。其实,王晶还是和周星驰合作次数最多的导演,从1990年的《赌侠》到1999年的《千王...  (展开)
呼延凯旋 2015-02-04 22:08:29

回顾星爷的电影(45)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千王之王2000》 导演是王晶,也是王晶跟星爷的最后一次合作,从这部电影里,其实已经可以看出王晶开始慢慢走下坡路了,如果没有星爷,我对这部电影的评价直接就会下一个档次。 虽然张家辉的表演也很搞笑,表现的也挺不错,但他毕竟不是周星驰,无厘头的表演只有周星驰才是最...  (展开)
= = 2009-03-15 14:20:38

超喜欢这里很嚣张的星爷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片子是不怎么样,不过星爷很值得一看喏~记忆中嚣张的星爷一次出现在食神,一次就是这里了,哈哈, “高高瘦瘦,神神秘秘,脚跟不着地,样子可恶”;“小姐,你说的这个人除了样子可恶之外,剩下的都很像我~” 这里的星爷简直帅呆了,我觉得是他帅的巅峰状态~~  (展开)
郑大少 2021-12-04 08:16:43

专供颜粉的非典型周星驰作品

这是一部颜粉专供电影,在这里你可以看到影史上最潇洒、气场最足的星爷,拿日薪客串出场却几无废篇,如果抽离星爷的黄师虎,这还只是一部上不了台面的屎尿屁,在利益及创作上不可调和的矛盾让本片成为星爷与王晶合作的绝唱,江郎才尽的王胖子早已入不了已臻化境星爷的法眼,进...  (展开)
舜羽重光 2019-09-16 23:59:39

王晶太坏了

我要是能够出去啊,我一定叫我的电视台谴责你 你的电视台都没人看 我给你十栋浆糊山庄 那算什么?我给你十个牛展阁单位 浆糊山庄自然就是破烂房子了,牛展就是牛腿肉,牛展阁单位应该也是形容香港豪华地段寸土寸金的格子铺 王晶随手调侃三大富豪,林伯自然就是林百欣,亚视永远...  (展开)
魏立青 2008-04-16 12:36:48

最幸福的人

《左右》尚没看完,看得辛苦为了调节选择了王晶的作品,我是很喜欢王晶的,他的创意自嘲以及低贱(注意,已经不是低俗了),特别是他对丑对屎尿的兴趣,上次电影节见了本人差点就决定追随他而去。 这是一部典型的王晶商业电影,周星星的风格不是太明显,主角是张家辉,...  (展开)
亢蒙 2009-02-18 19:31:26

《喜剧式生活》

有时觉得傻小子的生活一定是比多愁善感的精明人要快活得多,这可以从喜剧电影里找到答案。快乐的人总是傻乎乎的,而这种傻乎乎只是存在于身边那些精明人的眼中而已。电影里张家辉的表演很出彩,但是我还是对刘以达无法忘怀,他那种慢悠悠的表演风格总是让我过目不忘。周星驰在...  (展开)
小予 2020-06-08 00:01:25

高级搞笑

此一时的周星驰仿佛与最初不同了,退去了青涩的部分,进而提升了搞笑功力,深沉了许多,眼睛里藏了十几载的积累,眼神犀利,段位提高,沧桑感油然而生。此一时彼一时,这个讲故事的人,他的故事不在仅停留在表面层次,深入到故事的本质中,我也许想说他已经今时不同往日。他想...  (展开)
拾年奋斗 2016-12-31 18:57:23

多年后重温-我眼中的千王之王

大概是在什么时候看的这部片子,现在已经有些不记清了,但是最近一个偶然的机会重温了这部电影,在这里看到来大家对这部片子影片的影评,确实有些有失偏颇,所以也想写点什么,说说我的感受。 1000个人眼中有1000个哈姆雷特,影片的好坏可以说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大家对...  (展开)

> 更多影评 47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千王之王2000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