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的公牛 Raging Bull (1980)

5星
39.5%
4星
45.2%
3星
13.8%
2星
1.2%
1星
0.3%

愤怒的公牛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愤怒的公牛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3888 条 )

热门 /  最新 / 

346 UrthónaD'Mors 看过 2012-01-31 15:36:06

once I was blind but now I can see,see through the truth... ps:得知最后他晚年那个肥胖不是化妆而是增肥一股敬佩油然而生啊

163 润物 看过 2007-12-31 01:21:39

在那个年代里,老马的电影都很相近,也很经典,人物刻画相当充分,德尼罗诠释得也极其到位,这部片子给人对于命运以及社会生活的状态,人性的思考等都有很大震撼,黑白片的处理更加突出了整部影片的要义。

149 有心打扰 看过 2012-02-16 00:02:28

1.谁还敢成为拳击手的女人?敢于成为拳击手的女人都是勇敢的女人。2.深刻领教到了罗伯特和乔·佩西的演技。3.大面积的黑色有如黑色丝绸般的美丽。

178 細細陳 看过 2008-07-30 19:38:06

一只愤怒的、偏执的、不畏世俗的公牛。当全世界都站在右边,他却一直靠左,成为俗世里不肯媚俗的疯子。对于爱情,他狭隘得失去理性,怀疑一切,轻贱一切,惟我独尊。最后的最后,岁月积淀,尘埃落定以后才懂得,once I was blind but now I can see,see through the truth...

308 Fantasy 看过 2011-05-23 03:50:19

1.罗伯特德尼罗的封神之作,乔佩西的出山之作 2. 教科书的剪切,但拳击场景不够真实 3. 德尼罗为戏牺牲的精神,想必感染了后来的蝙蝠侠 4. 疑心过重的人,再能打也不够用,共勉之

> 更多短评 1388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愤怒的公牛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13 条 )

妖灵妖 2009-09-05 12:02:26

《愤怒的公牛》:从DVD到蓝光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拳赛之前 1976年,罗伯特·德·尼罗在意大利跟贝托鲁奇拍摄《1900》时,身边总带着一本翻得已经破烂不堪的书《杰克·拉莫塔》。这本由拉莫塔和彼得·萨维奇等三人合写的传记小说回顾了拉莫塔——这位美国传奇的中量级拳王的20年辉煌生涯,德·尼罗并非铁杆拳击迷,但被拉莫...  (展开)
aratana 2007-12-29 22:13:14

《愤怒的公牛》:自虐狂、撒臆症、不回头

马丁•斯科塞斯接受奥斯卡招安的那一刻,估计很多他的影迷的感受都是五味杂陈,当然有欣慰,但也难免有失落。奥斯卡也扎针入肉,但疼只是疼一下,而斯科塞斯会划一道口子;奥斯卡是救赎,而斯科塞斯是解剖。两回事。所以对待一部《愤怒的公牛》,奥斯卡可以表彰德尼罗的热,...  (展开)
踏雪 2008-06-01 20:06:31

导演如是说

关于主题 我认为这里的Jake是个曾经辉煌,但自作自受落得如今潦倒下场的人,但这时的他反而得到了心灵的平静。而最终他对着镜中的自己自言自语,告诉自己要轻松面对人生和生命中的其他人。这就是我们拍摄本片的目的。 关于引用的圣经 因为我知道Jake是个很难诠释的角色,而且我...  (展开)
田中小百合 2015-05-01 15:16:54

馬田•史高西斯的救贖之作

說來湊巧,1977年的奧斯卡頒獎典禮,由羅拔•查托夫和艾文•溫克勒監製的《洛奇》,擊敗了包括《的士司機》在內的四部作品,獲得了當年的「最佳電影」獎項;而三年之後,由馬田•史高西斯和羅拔•迪尼路再度合作的《狂牛》,在同是羅拔•查托夫與艾文•溫克勒的監...  (展开)
三浦是条狗 2011-08-15 21:22:30

学习雷锋好榜样

八场拳赛是这电影的主干,其他种种段落就依附着它,并由此展开去,发展成苍天大树。这些拳击戏,既完成叙事,又完成对人物形象的塑造,并形成主题。 第一场。 斯科塞斯在这里要传达的信息有几个。 1,杰克·拉莫塔的拳击风格以至于他的个人性格。他抗击打能力超凡,甚至有受虐...  (展开)
人生的意义在于经历 2008-08-11 21:36:28

我们真的无力改变吗

到底,我们都得遵从这个世界的规则,学会说客套话,做自己鄙夷的事。 有实力不是全部。 人的一个性格缺陷,就注定了他一生的命运。虽然明明知道,却无力改变。或者是像揭克那样,失去所有,穷困潦倒之后,才不得不改变自己。  (展开)
well 2007-03-22 16:04:27

同自己和解

我想我会永远记得这部片子,如同我记得《毕业生》那样。这不是一部让人快乐的片子,主角“狂牛”拉莫塔是个充满戾气的家伙。在拳台上他是所有拳击手的噩梦;在拳台下他像个单纯的孩子对着你开心地说个不停,但是一转眼可能就会把你打倒在地。他对黑帮老大权威固执的反抗,他对...  (展开)
AleX 2013-03-23 17:40:21

从《愤怒的公牛》说到斯科塞斯电影里的人物

“我不想变成环境的产物,我想要环境成为我的产物。” 在我最初喜欢上看电影的年代,我记得《无间道风云》是对我影响至深的一部电影,我被电影里刻画出的两个卧底在痛苦和绝望中挣扎,却无力挣脱命运的咏叹调深深吸引了,这句开场白,对斯科塞斯电影的人物命运似乎也具有某...  (展开)
Envo 2008-05-07 01:26:18

幕后制作 花絮 穿帮镜头

幕后制作:根据真实拳王故事改编的电影 影片根据生活在上世纪四五十年代美国的前世界拳王杰克·拉莫塔的真实经历改编。因为喜欢采用下蹲姿势,出生于纽约布鲁克林区的意大利裔拳击手杰克·拉莫塔在拳坛被称作“愤怒的公牛”。而拳坛是杰克向生活挑战,超越自我的空间,也是他...  (展开)

> 更多影评 213篇


讨论区   ·  ·  ·  ·  ·  ·

闷不闷? 来自**升 1 回应 2024-03-03 00:39:01
大家都是怎么理解这个片子的? 来自喝午 22 回应 2024-02-24 21:34:02
喷血那里是不是致敬黑泽明。 来自无我是真 3 回应 2024-02-15 09:53:36
马丁导演为什么可以说是用最多篇幅来写jake的疑心病? 来自教堂小山丘 2 回应 2024-02-08 04:50:44
电影中仿佛看到了一秒马丁斯科塞斯 来自崔大大很酷 1 回应 2024-01-07 12:54:45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59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愤怒的公牛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