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剑侠情缘

类型:
游戏 / 角色扮演
平台:
PC
开发商:
Kingsoft Corp.
发行商:
Kingsoft Corp.
发行日期:
2001-12-12
5星
55.4%
4星
32.4%
3星
11.1%
2星
0.9%
1星
0.2%
写文字 写攻略 分享   

新剑侠情缘的游戏视频  · · · · · ·  ( 全部 0 个 · 添加视频 )

新剑侠情缘的游戏图片  · · · · · ·  ( 全部 19 张 · 添加图片 )

新剑侠情缘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04 条 )

热门 /  最新 / 
  • 58

    为了拔高通关等级,多少只猴子毒蜂惨死独孤剑手上

  • 8

    张琳心被一个大BOSS推下悬崖的时候我的心都碎了!!!然后一步都没跑的狂顶药活活砍死了大BOSS,再站在悬崖边的时候,发现不过短短几分钟,一样的风景,之前是拥有了全世界睥睨天下,而之后心被整个掏空大脑一片空白。

  • 8

    那一剑的情缘

  • 10

    小时候玩过的游戏,现在看好像人物形象一般般,但是可玩性强,少有的即时战斗模式,一开始还很不习惯,特别是第一场战斗就被一堆人围着打,咋也打不过~ 后来我悟出了一种方法避免1对多地战斗,就把一堆人挡在树、石头或者房子后面,自己拐弯跑,一个个引出来杀掉,屡试不爽,哈哈哈哈哈哈!

  • 4

    只记得当年不知道跌落山崖下的张琳心没有死,匆匆和杨瑛度过了下半生。大梦初觉,若有来生。

> 全部504条
我要写文字

新剑侠情缘的文字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豆列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玩这部游戏  · · · · · ·

游戏资料贡献者  · · · · · ·  ( 全部 10 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