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6 13:48:58
来自: 第十个缪斯
(我要变成野花开在你身旁)
Lie with Me / 与我同眠的评论



性不是爱的附属品,爱也不是性的固定搭配,但两者合二为一才能发挥最好的功效。
女人的高潮分为阴蒂和阴道,其实,爱可以算作是第三种高潮,且,是最难得的一种。
女人的阴蒂最敏感,一般的阴蒂高潮都可以达到,阴道相对来说难些,据说需要不停的刺激G点,爱高潮,很难很难,也许一生都难以遇见。
电影里的女主角被自己的需求所控制,不停的寻找生理上的高潮,她认为她就喜欢那样,那样好自由,可当她尝到爱,那心理上高潮的感受之后,就知道,这才是最完美的境界,就如本片前面的介绍一样,她知道,他和其他人不同。
人都渴望并不停的寻找爱,爱情是自古以来被歌颂的最多也最令人想不明摸不清的东西,仿佛是圣物一样的受到人们的景仰,每个人的一生都会爱上一个或是几个人,爱过几个人并不会为人们所不耻。
性也是人类最原始的本能,无论它最终的目的就是简单的繁衍后代还是美好的表达爱意,谁也不能否认这是本能。每个人的一生会跟一个或者几个人做过爱,可若你发生过关系的人多了,或者你跟爱人以外的人发生了关系,无论你是否背叛了别人,都会遭到指指点点,女性尤为如此。
人的一生可以爱上很多人,一见钟情便是第一眼就爱上另一个。
那么人为什么不能跟很多人发生关系,跟一个人见第一面就上床?
难道性是爱的附属品,一定要有爱才能有性,否则就是不应该的,错误的,放荡的,不自爱的?爱是心里需求,做爱是生理需求,为什么我们一定要忠于内心的感受而忽略那最原始的欲望?即使在不伤害他人的前提下亦不可如此,为什么?
老罗在谈论爱国主义的时候提出过这样的一种见解,那就是,为什么我一定要爱国?首先,我是爱国的,但是这是我主观意愿的选择,并无对错,只是一个人可以爱国也可以不爱国,我爱国是我这样选择了而已,我没有做得对,不爱国的人你也不能说他们就错了。
老罗的这种说法暂且不去讨论,因为对此项言论我也持保留态度。但这种思路我却觉得可以说明对性的处理方式。我不喜欢ons,这只是因为我喜欢和熟悉的人在一起,日复一日下去,但这并不能证明我在性的选择上就是正确的,更不能说明那些频繁的更换性伴侣的人就是错误的。
做个比喻的话,爱和性仿佛是一个品牌一个系列的洗发水和护发素,你可以用a牌的洗发水和b牌的护发素,甚至你可以选择只用洗发水而不要护发素,但是,只有同品牌同系列的一起使用,效果才是最好的。
爱,很好,性,很好,有爱的性,则为无可取代之好。
Lie with Me / 与我同眠的评论




性不是爱的附属品,爱也不是性的固定搭配,但两者合二为一才能发挥最好的功效。
女人的高潮分为阴蒂和阴道,其实,爱可以算作是第三种高潮,且,是最难得的一种。
女人的阴蒂最敏感,一般的阴蒂高潮都可以达到,阴道相对来说难些,据说需要不停的刺激G点,爱高潮,很难很难,也许一生都难以遇见。
电影里的女主角被自己的需求所控制,不停的寻找生理上的高潮,她认为她就喜欢那样,那样好自由,可当她尝到爱,那心理上高潮的感受之后,就知道,这才是最完美的境界,就如本片前面的介绍一样,她知道,他和其他人不同。
人都渴望并不停的寻找爱,爱情是自古以来被歌颂的最多也最令人想不明摸不清的东西,仿佛是圣物一样的受到人们的景仰,每个人的一生都会爱上一个或是几个人,爱过几个人并不会为人们所不耻。
性也是人类最原始的本能,无论它最终的目的就是简单的繁衍后代还是美好的表达爱意,谁也不能否认这是本能。每个人的一生会跟一个或者几个人做过爱,可若你发生过关系的人多了,或者你跟爱人以外的人发生了关系,无论你是否背叛了别人,都会遭到指指点点,女性尤为如此。
人的一生可以爱上很多人,一见钟情便是第一眼就爱上另一个。
那么人为什么不能跟很多人发生关系,跟一个人见第一面就上床?
难道性是爱的附属品,一定要有爱才能有性,否则就是不应该的,错误的,放荡的,不自爱的?爱是心里需求,做爱是生理需求,为什么我们一定要忠于内心的感受而忽略那最原始的欲望?即使在不伤害他人的前提下亦不可如此,为什么?
老罗在谈论爱国主义的时候提出过这样的一种见解,那就是,为什么我一定要爱国?首先,我是爱国的,但是这是我主观意愿的选择,并无对错,只是一个人可以爱国也可以不爱国,我爱国是我这样选择了而已,我没有做得对,不爱国的人你也不能说他们就错了。
老罗的这种说法暂且不去讨论,因为对此项言论我也持保留态度。但这种思路我却觉得可以说明对性的处理方式。我不喜欢ons,这只是因为我喜欢和熟悉的人在一起,日复一日下去,但这并不能证明我在性的选择上就是正确的,更不能说明那些频繁的更换性伴侣的人就是错误的。
做个比喻的话,爱和性仿佛是一个品牌一个系列的洗发水和护发素,你可以用a牌的洗发水和b牌的护发素,甚至你可以选择只用洗发水而不要护发素,但是,只有同品牌同系列的一起使用,效果才是最好的。
爱,很好,性,很好,有爱的性,则为无可取代之好。
本评论版权属于作者第十个缪斯,并受法律保护。除非评论正文中另有声明,没有作者本人的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转载或使用整体或任何部分的内容。
导演: Clément Virgo
影名: Lie with Me
编剧: Tamara Berger, Clément Virgo
简体中文名: 与我同眠
制片国家/地区: 加拿大
上映日期: 2005-11-11
imdb编号: tt0418832
语言: 英语, 西班牙语
主演: Lauren Lee Smith, Eric Balfour, Polly Shannon, Richard Chevolleau
又名: 与我上床, 爱我别走, 伴我同性, 与我同眠
2009-10-26 13:50:39 千面妖孽の墨墨
爱+性才能水乳交融 才是无可替代的2009-10-26 14:55:40 第十个缪斯
是的,两者都有的话,一方面可补另一方面之短。2009-10-26 15:16:56 千面妖孽の墨墨
没错2009-10-26 19:35:51 10月ー〇日萌え
問題是——多選題並不多——所以政治考卷雖然彼時無比厭倦此時卻又犯賤懷念……2009-10-26 19:49:33 第十个缪斯
所以这涉及到一个责任和道德约束问题,若确定了关系,就不该再胡搞。2009-10-26 20:05:50 10月ー〇日萌え
所以陌生人會說沒關係——其實就是——我和你沒有關係2009-10-26 20:07:16 Blossom in May
大多数同品牌的洗发水和护发素搭配使用效果并非最好。2009-10-26 21:03:03 第十个缪斯
那只是个比喻,若不恰当,请换成同系列沐浴乳和香水2009-10-26 22:01:27 快乐的风
这是敏感度的话题 但是LZ说的很对--只有两者交融才是真的完美而且该文章的标题超吸引人而且切合本文主题
2009-10-26 22:16:47 Blossom in May
我也是个比喻. btw,我也同意lz的观点~2009-10-26 22:29:25 千面妖孽の墨墨
或者是香体乳和香水。。哈哈哈哈哈哈2009-10-26 23:08:30 第十个缪斯
谢谢快乐的风和五月花的回复。墨墨,就差不多那个意思啦。
2009-10-26 23:12:32 千面妖孽の墨墨
对嘛对嘛~~么么
2009-10-27 03:23:32 泡沫之秋
无法理解!2009-10-27 15:00:39 爱哭的鱼
由爱到性,是升华。由性到爱,是刺激。2009-10-27 16:12:30 第十个缪斯
我倒觉得由性到爱,是升华。2009-10-27 16:13:10 2月
恩,我相信爱和性是不可缺少的。2009-10-27 18:57:34 绮萱
两者结合才算是完美2009-10-27 20:09:12 yy
很漂亮的情色电影~2009-10-27 21:23:07 2nd
日复一日下去,用的妙2009-10-28 20:45:23 lhkrk
有什么好看的暗!~2009-10-30 14:56:16 明天晴天。
做个比喻的话,爱和性仿佛是一个品牌一个系列的洗发水和护发素,你可以用a牌的洗发水和b牌的护发素,甚至你可以选择只用洗发水而不要护发素,但是,只有同品牌同系列的一起使用,效果才是最好的。------------------------------------------------------------------------------
这句比喻我很喜欢。
想起一个朋友说我的感情状态
不知道自己想吃什么,不知道自己吃饱还是饿着
2009-11-01 16:10:47 千事
两个相爱的人一起去享受性爱,一起得到性高潮那才是最美好的性爱,因为只有在爱一个人的身上才可以尽情的享受到性爱2009-11-02 18:33:45 飘然
爱+性才能水乳交融 才是无可替代的2009-11-03 16:12:01 Leo海
这电影看过 。。除了艳情还是艳情 就是为艳情而艳情的一部片子2009-11-04 13:25:46 你们赢了
一如既往2009-11-04 18:07:28 昙
爱和性,本身是相对独立的,如果,你有爱情,你有你承认的爱人,那么,你劈腿,不管什么原因,不管你自己多么不在乎,给对方的,只有深深的伤害。2009-11-04 18:51:05 间歇性抽风
跟不喜欢的做 就是不舒服2009-11-05 16:56:19 谢槟穗
爱和性是不可分开的,当要上床之前,要肯定跟他过一辈子,无能贫穷与.........这也是女人平易,社会才和谐!!!!!!家庭才圆满!!!!!!!2009-11-05 17:03:45 第十个缪斯
可能每个人的观点是不同的吧,我觉得爱和性是可以分开的,只不过就像我之前说的,有爱的性是最完美的。2009-11-06 00:59:40 2nd
同意楼上。其实楼上就是说他的爱和性是可以分开的。我觉得世界上不会有人觉得爱和性结合是不完美的吧(当然也有可能有)2009-11-06 01:02:33 第十个缪斯
其实这样说吧,你爱的那个人,在性方面不一定是让你最满意的,比如尺寸小,时间短,技巧差,但是由于你爱他,所以爱可以弥补那些问题,只要不是特别差。当然,以上是说对女人的情况,男人的想法,我不敢确定。
2009-11-08 00:27:56 战男
无法忍受跟一个不爱的人发生性关系,所以永远是第三种高潮2009-11-12 14:19:41 Jessica
男人和女人在一起就是做爱,结婚生小孩,还剩下些什么2009-11-17 22:51:11 Jericho
性爱性爱,性让爱升华。2009-11-18 14:30:03 HJJ
结婚就是cooking ,washing ,fucking2009-11-18 23:08:06 骑士
男人和女人在一起就是做爱,结婚生小孩,还剩下些什么?、??家。。。。。。
2009-11-22 13:35:44 莫漠
这种东西以后别推荐给我了,摆脱。2009-11-24 15:04:11 管仲的窥探
今天第一次来豆瓣,碰巧,第一个,也是刚刚看过的,是你关于悲情城市的影评,感觉很直接,很大胆,但也很深刻,很酣畅过瘾。但,这篇,似不敢苟同,至少不是所有的都心有戚戚。情与性,本来就是古老的课题,就像你说的,如洗发水和护发素,可以拆分,却合用最佳。现在的我们面临的实在的压抑,都是古人必然遇到的、曾经的。性和情完美结合的体验,古人也会有,而性本身对情的依附,或至少性本身能够产生出来的情,也是真的。正因为此,古人经过原始群婚(群交)、一夫多妻(或一妻多夫),最后社会演化到今天的一夫一妻(或者确切地说,社会普遍心理是一个配偶),这对减少个体间因性而生情、因多情而混乱、因混乱而仇杀等现象,是最有益的。一句话:本能承认,操逼或者找鸡巴插都可以,但为了社会,只允许操一个。约定俗成,为了持续和稳定,只能如此。
但,社会是轮回的,而且这种轮回,就是在解放本能和约束本能之间摇摆。儒家的酱缸之后,现在以人为本了,承认自我了。回归本能了。如此,就回归你的好了,不必对原来那种演进和约束不理解,更不必对那种严禁和约束进行否定。唯有此,才是豁达的真自我。
2009-11-24 15:33:42 第十个缪斯
我一看ls所说的悲情城市,我都不记得我写过,后来才知道为了河蟹改的名字而已,原名是操我。没关系,观点不同太正常了,起码是看了我码的字儿,我表示感谢。
2009-11-25 12:19:08 管仲的窥探
哈哈,不面对,不辩解,不争论。。。三不先生。哦,错,三不女士。2009-11-25 14:21:26 第十个缪斯
辩解过,争论过,发现无意义,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解和看法,只要知道我说的是什么并且没有恶意,人家愿意怎么想是人家自己的权利。2009-11-25 14:58:12 管仲的窥探
是。其实,我感觉你很难得,是个奇女子。如果是泛泛的,无病呻吟的,我还懒得回帖——吃茶去,或干脆发呆,也比码字儿要轻松。> 我来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