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悟非两心的相册-《中国的污染》请不要过激言论

> 返回相册 第1张 / 共40张 上一张 / 下一张
山西省民间有很多慈善育婴院,来帮助被父母抛弃的残疾婴儿 2009年4月14日
上传于2009-10-16
252人喜欢
分享到   
282人

[已注销]
2009-10-16 12:37:14 [已注销]

好惨
有的照片我都不敢打开
只能说 触目惊心

[已注销]
2009-10-16 12:50:11 [已注销]

有没有捐助地址??

miogo
2009-10-16 13:37:30 miogo

我觉得他们应该安乐死,这样就不痛苦了。。。
政府应该大力推广婚前婚后体检!减少畸形儿的几率。

莫西玛
2009-10-16 13:56:23 莫西玛 (100 Years Of Choke)

求捐助地址。

张XX
2009-10-16 14:26:09 张XX (插翅难逃)

为什么中国就是有那么多没有良知的人!看了心里真填堵!!!
艹!
请推荐让更多的人看到!

老糊
2009-10-16 14:38:59 老糊

加强孕检,很多畸胎在B超下能分辨出来的

与英雄为敌
2009-10-16 15:17:58 与英雄为敌 (Hazten, mesedez!)

我去过,真的留下心理阴影了,再也不敢去了。后脑勺长出巨大凸起的孩子坐在摇床里哭着……

谁家小妖
2009-10-16 15:43:49 谁家小妖 (新的开始……)

B超可以看出畸形儿的机率非常低,无脑儿的机率也才只有百分之九十,经常遇到生出的小孩儿不是缺个耳朵就是少几个手指,而往往医生在B超检查时,即使发现问题也不敢断言孩子是否真的有缺陷~

miogo
2009-10-16 16:51:28 miogo

汗颜。

一,畸形儿的出生必然是不可避免。从医学预防的角度来控制,也只能是减少其中的一部分。很大一部分的人甚至根本从来没有体检过。而往往这种畸形儿又出生在相对落后的地区,所以如果政府不强制婚前和孕后体检,他们完全是没有这个意识的。
二,如果政府的对弃婴的处理上,有更为规范的社会机制,这些孩子的童年也不会无依无靠。单单靠民间的力量,终究是薄弱并且持续性较差的。这些善款相对于那些重复修建的道路和耗费在餐桌上的巨额经费实在是微乎其微。监督机制很重要。

中国依旧需要时间。我们在等待她的成长。

老糊
2009-10-16 17:25:29 老糊

最重要还是应该从源头上控制污染。。。

这么些
2009-10-16 17:44:49 这么些 (时间让人如此期待,新年快乐)

推荐了,人总是要讲良心的。这些盲目的追求利益最大化的人们,最终的代价不止失去你所追求的金钱!记住!不止!!

Jane
2009-10-16 18:50:08 Jane (迷路了,就要去探索寻找。)

卢广获尤金•史密斯人道主义摄影大奖


卢广就是因为这组照片获奖的

一概诽谤
2009-10-16 19:40:05 一概诽谤

我没敢打开剩下的图片 到此为止吧

lj
2009-10-16 19:43:20 lj

我觉得应该在这些照片下附下捐助地址或者相关机构联系方式,大家能出钱的出钱,能出力的也出点力,一起把这些帮助与关怀尽可能地落到实处。

P|One Way
2009-10-16 19:47:26 P|One Way

恩 ls说的对 我觉得另一方面 广大的网友能不能共同努力 通过互联网的力量 找出这些企业所生产的产品 或者以他们的产品为零部件的商品 抵制他们 我想这就是所谓的人道消费吧

后后崩
2009-10-16 19:49:22 后后崩 (不哈)

后灾难方案:http://www.douban.com/note/47601706/

肉卷卷又称肉卷
2009-10-16 21:19:07 肉卷卷又称肉卷 (唯有美食与爱,不可辜负)

【这些善款相对于那些重复修建的道路和耗费在餐桌上的巨额经费实在是微乎其微。监督机制很重要。】

我们以后成立个监督机构吧,踏踏实实地做点实事,让老百姓的每一分钱都用在真正该用的地方

白水少年
2009-10-16 22:43:23 白水少年 (我还是少年,谢谢)

教育和信仰……

[已注销]
2009-10-16 22:48:04 [已注销]

胡金涛你看到了没?

[已注销]
2009-10-16 23:08:46 [已注销]

咱这过渡啥前是个头呀

Ƈ|Ɔ
2009-10-16 23:09:34 Ƈ|Ɔ (修)

其实不必震惊,每个现代发达工业化国家绝对有过的历史。中国只是步其后尘,只是没有逃出这个进化的悖论,没能走出有中国特色的工业化道路。中国太大了,人口太多了。现阶段生产力水平下的社会进步只能通过付出这种非人性的代价来获得,所以一些人必然要牺牲。只是你我没被选中罢了!
   对于我来说,更应该问问自己,每一天的生活是否在为这个世界徒增负担与消耗而无所作为。

清咖
2009-10-16 23:27:02 清咖

看完了所有照片,无言以对,经济腾飞的背后,就是这些……难道发展中国家的经济增长就是以自我毁灭的方式推进的么?贫穷,使人失去了最基本的生存底线?美洲丛林深处的土著并不见得有多么富裕,但起码不必饱受这些“文明副产物”

Pin
2009-10-16 23:35:39 Pin (天堂走好。(Restart))

2009-10-16 23:09:34: 曹*小蠊 (——只想要真实。)   其实不必震惊,每个现代发达工业化国家绝对有过的历史。中国只是步其后尘,只是没有逃出这个进化的悖论,没能走出有中国特色的工业化道路。中国太大了,人口太多了。现阶段生产力水平下的社会进步只能通过付出这种非人性的代价来获得,所以一些人必然要牺牲。只是你我没被选中罢了!
     对于我来说,更应该问问自己,每一天的生活是否在为这个世界徒增负担与消耗而无所作为。
----------------------------------
又一个“客观冷静者”,不知道你自己或者你身边的亲人变成这样了还怎么个客观法。那你连活命都是奢侈了。你是在庆幸自己没有被选中么?如斯朝圣我们的天朝~

乳酸君~皮卡皮
2009-10-16 23:43:46 乳酸君~皮卡皮 (大隐隐于北京市,小隐隐于南小街)

2009-10-16 23:09:34: 曹*小蠊 (——只想要真实。)   其实不必震惊,每个现代发达工业化国家绝对有过的历史。中国只是步其后尘,只是没有逃出这个进化的悖论,没能走出有中国特色的工业化道路。中国太大了,人口太多了。现阶段生产力水平下的社会进步只能通过付出这种非人性的代价来获得,所以一些人必然要牺牲。只是你我没被选中罢了!
     对于我来说,更应该问问自己,每一天的生活是否在为这个世界徒增负担与消耗而无所作为。
====================================
nc,是牛叉还是脑残自己感觉吧。
快速了结了自己,还要麻烦别人来处理剩下的皮囊

阿角
2009-10-17 01:17:04 阿角 (耶稣的小女儿)

从人的角度无法去对“畸形儿”做判断,因为上帝造了他们,他们的灵魂纯净,他们生命的价值与“正常人”毫无区别,如果仅仅因为“畸形”就剥夺他们生命的权利,那么我们心灵的畸形人又如何去苟且的活着呢。生命的价值并不在于它是否看起来那么”完整“他们的价值是伟大的,因为在他们身上我们看到了美好,也看到了自身的丑陋

猫二十郎
2009-10-17 02:02:54 猫二十郎 (处乱世 伏爪高卧)

朝纲不是一下子就败坏的,走到今天这一步,已经是众多因素的结果
任何一个单个的措施都已经无法挽回,就像一盘已经很难再走下去的劣势残局


AJ
2009-10-17 03:28:22 AJ (手机新号码,138)

能做多少做多少,改变一点是一点,有努力就有起色
不是所有的经验和成果都必须通过亲自尝苦头才能获得,只有低能动物才会在没有障碍之后还模仿之前的同类跨啊跨的。当然有人不愿改变并不是因为低能。
“世界本来就不是公平的”“总是要有牺牲者”之类的话并不能成为无视、放任、冷漠的理由

Ƈ|Ɔ
2009-10-17 09:40:50 Ƈ|Ɔ (修)

当罪恶成为历史,罪恶也成了一种装饰。

恨嫁大包
2009-10-17 10:22:03 恨嫁大包 (笔下虽有千言 胸中实无一策)

疑惑 怎么环境污染了可是经济没起来 见鬼去吧这些所谓的....

Stondet
2009-10-17 11:06:18 Stondet (哎,喂!喂!尚可飯否?)

钱有毛用,应该举报身边的污染

Benjamin Linus
2009-10-17 11:12:43 Benjamin Linus (左手Podcast右手NPO)

ls说得对。。。 从12369做起。。 环境举报热线,全国都是这个电话。

话说我6个月前开始12369举报我身边的一个渠,叫火烧堰。 和朋友每天打电话举报一次。 结果一个月之后,那条渠的排污就收敛了。

虽然我总体上不是很相信zf,但投诉和诉讼也许是体制内最有效的解决环境问题的方法。

Robotcat
2009-10-17 11:54:43 Robotcat

其实不必震惊,每个现代发达工业化国家绝对有过的历史。中国只是步其后尘,只是没有逃出这个进化的悖论,没能走出有中国特色的工业化道路。中国太大了,人口太多了。现阶段生产力水平下的社会进步只能通过付出这种非人性的代价来获得,所以一些人必然要牺牲。只是你我没被选中罢了!
     对于我来说,更应该问问自己,每一天的生活是否在为这个世界徒增负担与消耗而无所作为。
-----
前面有个大水坑,在你前面走的人掉下去了,你呢?绕开走还是掉进去再爬出来?
我对事不对人。有很多事情其实我们是可以避免的。我觉得讨论来讨论去问题又上升到“和谐”的部分了。不过做好自己,“大乘”不了,“小乘”吧!

Stondet
2009-10-17 11:59:13 Stondet (哎,喂!喂!尚可飯否?)

2009-10-17 11:54:43: Robotcat (哎系吧)
 前面有个大水坑,在你前面走的人掉下去了,你呢?绕开走还是掉进去再爬出来?

人是很贱的动物,没掉进坑来,就不知道什么是坑
更贱的是执政者,明明有个坑,却还要叫别人跳进去
又或者执政者是没文化,没素质,没人性,只有党性的机器

午后的月亮
2009-10-17 15:07:13 午后的月亮 (心止即岸)

我们还是有可以做的事情
http://202.152.178.208/event/36tricks/36tricks.html

estopple
2009-10-17 20:10:55 estopple (永远年轻)

真是怪象丛生

江东子弟
2009-10-18 12:10:22 江东子弟

伟大的总设计师不是说了嘛“发展是硬道理”。

盎博羅削
2009-10-18 17:02:19 盎博羅削 (有一天,我会站在圣伯多禄广场)

希望豆瓣有点良心 不要和谐此贴

控
2009-10-18 19:15:13

贪官和污染不治,国家将亡哦·

[已注销]
2009-10-18 21:39:40 [已注销]

ls 相信我,没事的,烂船还有三斤钉,一个朝代的溃败,没有百八十年是搞不下来的,有时候还得有外敌,否则的话,没有几百年恐怕是烂不掉的

Stondet
2009-10-18 21:48:39 Stondet (哎,喂!喂!尚可飯否?)

是的 烂不掉
这是我们的宿命

不二喵
2009-10-19 03:54:40 不二喵 (攘夷之道 唯有自强)

这是发展的阵痛,是发展的代价,在这背后和那个颁奖的美国不能说没有关系,他们就是总给这种事颁奖,他们就是鼓励我们讨厌自己的政府,他们的阴谋。这一切难道和他们没关系,他们有多少made in china的东西,有多少厂是在给他们干。大家想过这个问题没有。

Benjamin Linus
2009-10-19 04:15:15 Benjamin Linus (左手Podcast右手NPO)

ls工作真积极,晚来发贴。 而且每个照片后面都跟相同的帖子。 您能不能不冒充人民群众?

潘好
2009-10-19 09:46:19 潘好 (骑马养狗瞎晃悠~~)

跟他们相比,我们已经生活在天堂里了。

[已注销]
2009-10-19 10:32:31 [已注销]

ls,他们会向你走来的,而那时候,已经没有人站起来为你说话了

Robotcat
2009-10-19 11:27:53 Robotcat

http://image.fengniao.com/vision/content/1/122-1.html#
蜂鸟网的专题!

midori
2009-10-19 17:47:44 midori (整理整理好,从新!出发!!)

相册又回来了,呵呵~

不二喵
2009-10-20 09:35:22 不二喵 (攘夷之道 唯有自强)

Benjamin Linus我写的话你们能听进去一半就不错了。
我现在在英国,所以发贴显的很晚。
我在国外感觉中国人还是被人看不起的,但是这种看不起完全是由于他们对中国发展的无视,和偏见。所以我并不真的难过。
但是我的一些朋友,真的来自并不很强的国家,既不被西方接受,自己的国家也没有希望可言,那是一种什么感觉啊。
所以我每天都希望我们的祖国能强大起来,可我发现即使不管我们的经济如何飞速发展,我们的内心对自己的国家,对自己的政府,永远是怀疑的,内心永远是自卑的,就觉的自己不好,国外好,可那全是幻觉,我们的国家是很有希望的。

我感觉,起码我感觉英国的所谓的民主文明就是很虚伪的,如同一辆车,坐四个人,其中三个都穿着大棉袄,只有一个穿的薄衫,穿棉袄的希望开车窗通风。穿薄衫的希望开暖气,然后他们决定投票决定,结果可想而知,这就是他们所谓的公平的,民主的文明。
关于环境,更是和政治和国际地位分不开的。

所以给自己的国家,给自己的政府,一点支持,一点时间,我的天啊,我们的国家将战无不胜,我们所有人都将收益。

但是如果我们自己拆自己的台,人心不古队伍难带,到底得利的是谁呢。

西方人在内心是分的很清楚的,他们绝对不会给你任何尊重,如果你来自一个贫穷的国家。即使你已经和他们站在一个屋檐下,他们还是拼命的把你区分开。并不是所有人都对中国感兴趣,他们这的年轻人,对中国完全没概念,把中国人给他的食物都如扔垃圾一样扔了,因为他们不确定里面有什么,可见他们对中国的怀疑,你以为这些人真的会对中国什么地方人民都得了癌症而痛心么。只有我们真的为自己人流泪!!
鹬蚌相争,渔翁得利。螳螂捕蝉,黄雀在后
对于一切表象都该深层的想想

小安
2009-10-20 09:58:10 小安 (www.freegapper.com关掉了,哎)

顶下楼上的。真的只有中国自己人才会心疼、心痛国家和同胞的所痛。

Benjamin Linus
2009-10-20 11:06:15 Benjamin Linus (左手Podcast右手NPO)

lss

连批评政府都算”拆自己的台“,我现在很质疑您对民主的理解,虽然您生活在虚伪的民主国家。

这个相册里面污染情况是客观存在的。 对不? 他们真实反应的中国崛起的阴暗面,对吧? 好,我们没有不给zf时间,我们没有要求立即撤换它,我们只是在批评它。

请不要把zf宠着护着,因为它会骄横,会骑在我们头上;你宠着它,是”爱国“,但更多的是骄纵。 我们一起来监督、批评、鞭策,其实就是在帮助他,是从现实的角度来爱自己的国家。

还有,lss,你对这些照片,你从”民族主义“的眼光去看。 那么,你有没有从”环保主义“的角度去审视呢? 这个问题,更多的是环保问题,而不是国际政治问题,不是意识形态问题。

Robotcat
2009-10-20 11:09:25 Robotcat

顶楼上。

Benjamin Linus
2009-10-20 11:13:00 Benjamin Linus (左手Podcast右手NPO)

我也在国外呆过,和几十个国家的人打过交到,我也觉着部分外国人瞧不起中国人。

是的,他们为什么瞧不起? 连自己环境都看护不了的国民,为什么要给他虚伪的尊重?给自己孩子的奶粉都是有毒的,而奥运的奶粉都是优质的,这让哪个国家的人能瞧的起?

Benjamin Linus
2009-10-20 11:21:02 Benjamin Linus (左手Podcast右手NPO)

还有,因为我在环保NGO呆过,我知道国内的环境保护团体的资金流向。 很抱歉的说一声,我从来没看到”海外华人“的捐助!也很少看到国内的公民的捐助。 反而,来自欧盟、美国、香港的捐助是最多的。

如果觉着我说得话不真,可以自己去调查一下中国有几个环境主题的基金会。 再看看有多少国外环境机构、基金会在帮助中国的环境保护。


沙漠里的一条腿
2009-10-20 11:34:30 沙漠里的一条腿 (一个人的战争)

2009-10-20 11:21:02: Benjamin Linus (相册 《中国的污染》被关闭!)


我顶你


如果中国的人民都生活在这样的环境里,你有什么资格要求他们还考虑国家利益?即使再被外国人嘲笑,只要能给他们一条生路,他们也肯定立马抛弃这个国家

Stondet
2009-10-20 12:44:08 Stondet (哎,喂!喂!尚可飯否?)

2009-10-20 09:35:22: 不二喵 (长物志) 
  我感觉,起码我感觉英国的所谓的民主文明就是很虚伪的,如同一辆车,坐四个人,其中三个都穿着大棉袄,只有一个穿的薄衫,穿棉袄的希望开车窗通风。穿薄衫的希望开暖气,然后他们决定投票决定,结果可想而知,这就是他们所谓的公平的,民主的文明。

但是中国只有一个穿大棉袄的,就能决定开窗了

记录改变
2009-10-20 19:22:38 记录改变 (在阳光下闭眼 一片亮丽的红色)

我不怕被喷 我只是希望各位都不要看到照片就说怎么怎么不好 貌似中国最严重的问题是这些畸形儿童 是这些污染的河流
很明显 这些是黑暗面 这些是一些让人恨到切齿的人的影响 这些是政府的失误 这些人的家人简直想推翻这个政府
但是 经过大脑的思考之后 你会发现 有人的家人出车祸死了 他可能痛恨这些个车辆和司机 但是这是应该的么? 对他来说是应该的 但是我们不应该
更客观的分析才是必要的 这些是发展带来的弊端 这些弊端中最厉害的不是污染而是贫富差距 因为这些人的遭遇就是因为自己不是那先富起来的人
而整个中国的发展不是应该的么? 难道因为这些人的遭遇批判发展?? 这是无脑的行为
发展很明显是好的 我们不是比朝鲜好上几十倍!
但是上面有个人说的才是正解 为什么环境也污染了 经济却没见多起色
刚刚过去的这场经济危机 便是西方国家席卷我国经济发展成果的典型。。。
中国人民 不管是谁 都在为发展承担着代价 凭什么让别人拿走!!!

疯了一般地存在
2009-10-20 20:58:55 疯了一般地存在 (我怎么敢胖成这个样子)

唉,顺便宣扬一下我的小组。

http://www.douban.com/group/110328/
请大家为我们的家园多做贡献。

烨小明。
2009-10-21 01:29:20 烨小明。 (捏)

每个人都环保一些 也会有一些帮助吧。管不了别人就管自己,总之 “时代在发展 科学在进步” 希望 所谓的 进步 不要让 这些 无辜的一切 作为牺牲品 都招谁惹谁了

一起环保吧!

不二喵
2009-10-21 06:58:58 不二喵 (攘夷之道 唯有自强)

被你们打败了,我错了。你们对。
哦看来咱们都该去亲欧盟美国香港的屁股好了,我这就去亲。
咱们的政府是狗屎。我们生活在这烂环境,还想啥啊,爱谁谁吧,都抛弃这个国家把,我马上就申请续签,就赖也要赖在给我们援助的伟大的欧盟美国香港,决不回国了。我同意,都同意!!
本来还想回国当老师呢,不当啦,算了,我连这些人都说不过,就这样吧,都无所谓,什么中国人,西方人,都是地球人嘛,无所谓,哪好去哪呗。中国那些政府,都是一群大粪,永远的一百年不变的臭。住在中国这片土地的生物都想迁徙了。
你瞧孩子都养成这样了,你瞧没希望了,绝望了,不要这了。出逃,去欧洲,去美洲,去环境好的空气新鲜的地方。一起去。他们会欢迎我们的,不是都给我们捐助了么

Benjamin Linus
2009-10-21 09:54:31 Benjamin Linus (左手Podcast右手NPO)

没志气!

ls,辩论啥的没用。 你要能真正做点什么,我就佩服你。

Enigma
2009-10-21 15:06:38 Enigma (要么瘦,要么屎!!!)

看了这些相册我只能再看看国家地理才能平静心情。
China,我拿什么爱你?

疯了一般地存在
2009-10-21 15:11:23 疯了一般地存在 (我怎么敢胖成这个样子)

lsss的评论真..............................孩子气..
像要不到喜欢的玩具就要要天上的星星一样..
谁也不稀罕会说出这样的话的人回国来当老师

记录改变
2009-10-21 15:27:58 记录改变 (在阳光下闭眼 一片亮丽的红色)

说中国烂 可以 请不要把那些发达国家的环保组织搬上来对比 发达国家捐两个钱你们就痛哭涕零??????????
你们学过马克思主义么?知道什么叫剥削么? 知不知道加入wto后中国遭到了多少剥削??????
那些几十年前为了利益发动世界大战摧毁了多少条生命的国家 就因为现在捐了两个钱就说他们比中国好???? 他们在伊拉克杀平民的时候 可曾想过过了两个星期去冒充环保大使 还来中国? 中国政府腐败的厉害 已经严重威胁人民生活 就像羊群中的牧羊犬却要撕下羊毛自己取暖 但是外国政府呢 那是活生生的狼!!! 当牧羊犬撕扯羊毛的时候 狼在一边装好人说那样羊会冷 你么竟然还说那个狼有多善良? 他怕你冻死了吃不上肉而已。。。。

疯了一般地存在
2009-10-21 15:43:55 疯了一般地存在 (我怎么敢胖成这个样子)

我觉得无论如何..自己的国家不能嫌弃..
其次我们一定要注重环保..当然我希望高层领导也可以注重本国公民的利益和福利

有些事情大家说起来都很无力..都感觉很无稽..也觉得我们说那么多没用
但是如果大家都行动起来..有些事情也并不是完全不可能的..也不是遥遥无期的..
所以请大家为了自己的祖国更美好而行动起来..无论是环保还是其它的什么方面
而不是单纯的职责别人..或在网络上说风凉话..

阿颖
2009-10-21 16:06:58 阿颖

【这些善款相对于那些重复修建的道路和耗费在餐桌上的巨额经费实在是微乎其微。监督机制很重要。】
  
  我们以后成立个监督机构吧,踏踏实实地做点实事,让老百姓的每一分钱都用在真正该用的地方

这个该顶。

长风
2009-10-21 18:22:12 长风 (得且高歌失且哭,由他惊来由他笑)

【我们以后成立个监督机构吧,踏踏实实地做点实事,让老百姓的每一分钱都用在真正该用的地方 】

抱歉,你会因为非法持有国家机密罪和颠覆国家罪被捕的。但是,就算因此被捕,我们也努力去监督,不是吗?

木南
2009-10-22 09:01:55 木南 (上帝创造了驴,也给了张厚厚的皮)

行动~行动~行动~行动~行动~行动~行动~行动~行动~行动~行动~行动~行动~

[已注销]
2009-10-23 12:20:59 [已注销]

朝纲不是一下子就败坏的,走到今天这一步,已经是众多因素的结果
  任何一个单个的措施都已经无法挽回,就像一盘已经很难再走下去的劣势残局

Maverick
2009-10-23 13:05:31 Maverick (est bona vacantia.)

啧~被洗脑的人哟~

马戏团蚂蚁
2009-10-24 23:44:12 马戏团蚂蚁 (过于执迷必有偏颇伴生。)

2L,每个城市都有孤儿院的,有时间不如去看看。

球導@廣州
2009-11-05 21:24:02 球導@廣州 (毛志猶,畢玟主)

有想哭的衝動

FanFan
2009-11-13 20:04:09 FanFan (心情被影响的厉害)

忍不住哽咽

Salomé
2009-12-12 16:16:18 Salomé (复活吧~我的勤奋小人)

中国的问题也不是一两天能解决的,很大程度上,中国的政府在努力的创造一个相对稳定的环境,应为中国的发展起步晚,但是国际的形式不容许我们有半点喘气的机会..s所以要抓紧发展。只是对于山西煤矿的问题也不是一两天的,太复杂,只有到中央想管的时候才能管了,国外也不是没有过这种情况,在其工业化发展的时候也是有很的污染的。。。相信有这么多有良知与有爱心的中国人,我们能站起来的!关于煤矿的腐败那是中国几千年来固有官僚体制的一种延续。。。没办法让时间来慢慢消除吧。。。

大海航行靠舵手
2009-12-15 23:13:29 大海航行靠舵手

为什么?为什么? 我们期待着某些东西的末日,我从图片中的人民的眼中看出了,时刻期待着。

佳君
2010-01-04 12:39:26 佳君 (释迦牟尼佛指舍利圣灵光环之拍摄)

哎呀,想起了诸葛孔明,一生最为后人所称颂的大丈夫所为:“明知不可为,而为之”。
      
咋们都学学圣贤吧,“明知”大好河山,污染正被轻视着、缺少行动,“而”重视污染、身体力行。

一个牛仔
2010-02-16 16:39:08 一个牛仔 (今夜阳光明媚)

没办法,谁叫GDP当道呢。。哎。好惨。

[已注销]
2010-02-19 15:31:59 [已注销]

唉。

maple
2010-02-26 18:46:35 maple (成长是件让人感到惊奇的事。)

这种东西很容易让人变得非常地情绪化,我们能做什么来改变呢?

不二兔
2010-04-21 21:20:42 不二兔 (宁愿弄得乱七八糟也不愿完全错过)

环境污染太严重了,只顾开发矿产谋利益,后面造成的问题不管不顾

766
2010-04-24 20:01:27 766

我觉得说这么多zhei Z府就该灭了

Sophie
2010-04-27 18:50:19 Sophie (You are my sunshine)

政府应该大力推广婚前婚后体检!减少畸形儿的几率。+1

766
2010-04-27 19:34:21 766

cao 他们该做的事儿就一件 滚蛋

橙。
2010-06-07 19:21:49 橙。 (转让iphone和ipad2,有意者豆油)

社区一门诊开张,医生免费给居民体检。第一年爸爸去了,检出有脑癌,死了。第二年妈妈去了,检出有血癌,也死了。第三年姐姐去了,检出有子宫癌,还是死了。第五年妹妹去了,把那个医生杀了。妹妹一直活着。

http://www.douban.com/online/10416594/photo/477754466/

Lynn
2010-07-08 12:53:02 Lynn (across the universe)

2009-10-21 15:27:58: 记录改变 (在阳光下闭眼 一片亮丽的红色)  说中国烂 可以 请不要把那些发达国家的环保组织搬上来对比 发达国家捐两个钱你们就痛哭涕零??????????
  你们学过马克思主义么?知道什么叫剥削么? 知不知道加入wto后中国遭到了多少剥削??????
  那些几十年前为了利益发动世界大战摧毁了多少条生命的国家 就因为现在捐了两个钱就说他们比中国好???? 他们在伊拉克杀平民的时候 可曾想过过了两个星期去冒充环保大使 还来中国? 中国政府腐败的厉害 已经严重威胁人民生活 就像羊群中的牧羊犬却要撕下羊毛自己取暖 但是外国政府呢 那是活生生的狼!!! 当牧羊犬撕扯羊毛的时候 狼在一边装好人说那样羊会冷 你么竟然还说那个狼有多善良? 他怕你冻死了吃不上肉而已。。。。


--------------------------------------------

你最亮

麻醉
2010-07-08 14:14:18 麻醉 (不基男,不泡妞,不勾搭,不揶揄)

请原谅那些海外的魔都籍屁民吧,从小就被强化洗脑了

羊男
2010-07-08 16:33:25 羊男 (心中有诗。)

我只是对照片渲染感到无奈……

一个牛仔
2010-07-18 17:13:20 一个牛仔 (今夜阳光明媚)

中国人民现在只有一件正事,就是驱除镰刀教。。。

美撬
2010-09-12 12:37:58 美撬 (《心肝寶貝》)

我觉得他们应该安乐死,这样就不痛苦了。。。

不能这样想,如果你是他们呢,对吧?希特勒当时就是为了优化人口才屠杀的,这样的思想很可怕。

西。
2010-09-18 08:21:52 西。 (生性肤浅,一眼万年)

链锤神教如果买不起lv你也得给你女朋友买个别的吧你不能让她空着手啊所以链锤神教这个问题没有那么简单买不起好的当然只有先用着了当然这个前提是说你的所谓test指向lv当然有比你更test的人他们喜欢更好的或者也有些2b中老青年就觉得现在用的地摊货最不错了性价比高。。。。所以驱除什么的,还是别仗着在网上就乱叫
那是毫无疑问的,那些人就是残次品,如果有爱他们的家人,那看在家人的面子上,社会资源还是会分配到他们头上,如果连家人都抛弃了,他们活着只作为饭桶,真不知道这种仁慈是以什么为目的——千万别跟我说,您就不能再多点儿爱心,给他看书,老陪他唠嗑,给他点儿精神生活?有这个闲心,你先看看周围有没有健康儿童青少年值得帮助的吧,李合合和李泽楷有精神生活,别的人看着身体没问题,指不定多少问题呢,都去解决了吧您。。。
要求不要那么高,理智的拥抱这个残缺的世界吧。

优雅的痞子
2010-12-02 17:00:42 优雅的痞子 (短期记忆丧失症患者)

那些刚刚出世就被丢弃的婴儿更是可怜啊!那些没良心的父母啊!强烈谴责!

純玩團
2010-12-03 09:34:35 純玩團

呵呵.吵什麽?
都把自己認為對的事情做好了就是.
吵贏了就能變好嗎?


迷悟非两心的相册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