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机客
唯高斯寒

无机客的评论  · · · · · · · · · ·  ( 评论601 )

  • 死亡背后的百态人生
  • 七种死亡
  • 无机客 (唯高斯寒)  评论: 七种死亡
    本来以为理查德·谢泼德作为一个检验过超过2.3万具尸体的法医病理学家,应该会相当冷静乃至冷血了,但刚翻开《七种死亡》第一章,想必就会从他的叙述中体会到心痛的感觉。这一章讲述了一个婴儿的死亡事件,原因是... (2回应)
作者 姚人杰
Truth is the daughter of time.


无机客的广播  · · · · · ·  ( 全部 )

无机客 转发

今年2月份在招收实习生,现在就解散,说明决策蛮突然的。 沙丘的广播

无机客 转发

应该再凑上冯唐,那么就齐齐整整了 张震老婆(V)的广播

无机客 转发

这个义项的词汇“出片”约莫最早出现于2013-2015年,问世才十年左右 琉璃猫的广播

无机客的线上活动  · · · · · ·  ( 全部 )


无机客的同城活动  · · · · · ·  ( 72个参加 · 84个感兴趣 )

无机客的舞台剧  · · · · · ·  ( 3部想看 )

想看

> 无机客去过的地方

> 无机客添加的条目

本页永久链接: https://www.douban.com/people/tensor/

订阅无机客的收藏: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