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阳光

我爱阳光的播客  · · · · · ·  ( 想听1 )

想听
  • 随机波动StochasticVolatility

我爱阳光的书  · · · · · ·  ( 5本在读 · 2263本想读 · 1020本读过 · 40个书单 )

在读
  • 探险途上的情书
  • 金阁寺
  • 送行
  • 艺术:让人成为人
  • 童话大王
想读
  • 思考,快与慢
  • 梦回唐朝
  • 典范英语7
  • 痛快的日子
  • 只是孩子

> 浏览我爱阳光看的杂志(14)

我爱阳光的电影  · · · · · ·  ( 2部在看 · 1893部想看 · 1536部看过 · 19个片单 )

想看
  • 安娜
  • 稻妻
  • 同命鸟
  • 家族游戏
  • 我们四重奏
看过
  • 有话好好说
  • 好久没做
  • 沙丘2
  • 被我弄丢的你
  • 再见爱人

我爱阳光的音乐  · · · · · ·  ( 3张在听 · 360张想听 · 301张听过 )

在听
  • Michael Kevin Jones... - Original Romance For Cello And Guitar
  • 费城交响乐团 - 柴科夫斯基:天鹅湖
  • 邓泰新 - 肖邦夜曲全集
想听
  • 大张伟 - 阳光彩虹小白马
  • Ayshemgul Memet - Female Voice of Uyghur Muqams & Folk Songs
  • 火星电台 - 火星电台 (Live at Blue Note Beijing)
  • Aaliyah - Aaliyah
  • 林强 Qiang Lin... - 单纯的人

我爱阳光的评论  · · · · · · · · · ·  ( 评论49 )

  • 当爱情片里出现更多生活细节
  • 被我弄丢的你
  • 我爱阳光  评论: 被我弄丢的你
    所有爱情的开头可能都是差不多的,中间却各有各的起承转合。 这部片子里的各种细节都非常生活化,刻画到位,所以很容易令人感同身受。比如两个人在一起之后,女主帮男主滴眼药水,暖光打在两个人身上的画面很温馨...
  • 猫就是人间真神
  • 黄貔:天降财神猫
  • 我爱阳光  评论: 黄貔:天降财神猫
    今年春节档的片子感觉都还蛮有看点的。这部里面各种猫的造型和动作都没得说,感觉这几年国漫在技术方面真的有了特别大的突破和进步。 坦白说,刚开始几乎没看懂这部作品要表达什么,讲了一个什么样的故事,想想这... (2回应)

我爱阳光的游戏  · · · · · ·  ( 想玩5 · 玩过1 )

想玩
  • 去月球 To the Moon
  • 极乐迪斯科 Disco Elysium
  • 蛋仔派对
  • 集合啦!动物森友会 あつまれ どうぶつの森
  • 画中世界 Gorogoa
玩过
  • 恶魔之魂:重制版 Demon's Souls

我爱阳光的舞台剧  · · · · · ·  ( 64部想看 · 25部看过 )

想看
  • 原则
  • 水月洛神
  • 憋说话
  • 醒·狮
  • 她是你我
看过
  • 寻找戈多
  • 引力
  • 现代洞穴
  • 杀死伊万诺夫
  • 生命之书 The Book of Life

作者 胡彬彬
弗兰人,南京>广州>大理>广州>北京,在以上几个地方长期征篮球球友。
女性主题+女性视角评论人。
B站:光和盐lightandsalt https://b23.tv/N2C60rE
记录一些充满能量的人物,和与众不同的活法。

与朋友合作一家民宿“大理榕庐酒店”,地址:大理古城崇圣寺三塔隔壁三文笔村大榕树旁。
携程:https://hotels.ctrip.com/hotels/6872196.html?hotel=6872196
咨询/预订请加店长微信:dalironglu

自己经营一个微店:我爱阳光的美食地图
https://weidian.com/?userid=1732477356&wfr=wx&sfr=app&source=shop
代售豆瓣最美味的云腿饼,以及民宿长期合作的其他商家食品。

豆瓣要闻播报总编:
https://www.douban.com/doulist/128419029/
要闻冠名权黄金广告位招租!
要闻标记“原创”并非自认纯原创,而是因为只有标记原创才能开通打赏,喜欢要闻的豆友们欢迎打赏订阅,让它养活自己!

接有偿书评/影评/其他类型约稿,约稿和推广欢迎豆邮,所有推广都亲自试用、试吃,在确保安全有效基础上才接。

请谨慎关注,网络世界也是精神世界的一部分,你我的时间精力都很宝贵,不值得的人和事哪怕一秒钟都是浪费。
2021年9月在豆瓣遭遇中等规模网暴,已截图存证,保留法律权利。对无故辱骂+人身攻击者一律权证链录屏,保留起诉权利。
nothing传叔、柳夏、sciencecat三位网暴主力,请谨言慎行,一日不道歉,我一日有权利起诉+挂人。
正常吵架,争论观点不算。

防失联公众号:1000waystolive

爱旅行,爱写字,爱阅读,爱电影,爱音乐,爱服装,爱公益。做过图书文化公司策划,新闻编辑,新媒体运营。想用喜欢的事情养活自己。

精神上的女同性恋。
始终保持前媒体人的基本操守,写东西从不编段子和故事,都源于真实经历。
原创内容受法律保护,已委托专业律师进行维权。

精力有限,无法一一回关注,但是一定会真诚回应和交流。
不好惹!
脑电路极短。
乐器。跑鞋。比基尼。vintage。
特别珍惜自己。不想被黑暗吞没,所以用尽全力去热爱一切美好事物。
较真。
迷恋早逝的天才。
非常讨厌小清新。
痛恨主动浪费食物。

曾经是个"不食人间烟火"的人,奇文供欣赏:
http://www.douban.com/note/78185732/
喜欢《萌芽》的人请看:http://www.douban.com/note/165994904/
知道并且喜欢南京先锋书店的人请看:
http://www.douban.com/note/47264346/
爱三毛的人请看:
http://book.douban.com/review/4488951/
爱子尤的人请看:
http://www.douban.com/note/48380254/
新疆相册,拍得一般,但风景很美,可以看看:
http://www.douban.com/photos/album/35225410/
旅行不是济世良药,它只是一片阿司匹林:
http://www.douban.com/note/262479071/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XXXX?

2010年-2011年南京先锋。
2012-2015年腾讯。
2015年来到大理,跟朋友们一起开客栈。17年因为有了猕猴桃儿,暂回广州。
三十岁想参加国际马拉松。(已参加腾冲山地半程两小时55分,女子组300多人132名。)
爱文艺,更爱生活。
活在世上,无非是想尽可能丰富深刻地感受这世界。人生就应该,美好地,浪费掉。
———————————————————————
转载请打招呼,有事请备注事宜加微信:Ms_sunshine2023

我爱阳光的广播  · · · · · ·  ( 全部 )

我爱阳光 说:

怎么办呢,都2024年了,还没找到合适的人来复刻这个吻啊啊啊啊啊啊

我爱阳光 说:

#春天花会开# 杭州的花儿格外清新明丽,虽然上星期樱花还只开了一点点,但沿着西湖骑车看了好多玉兰、结香,还有其他一些不知道名字的花,真是骑花路呀。

我爱阳光的同城活动  · · · · · ·  ( 91个参加 · 155个感兴趣 )

我爱阳光的线上活动  · · · · · ·  ( 全部 )


我爱阳光关注的小站  · · · · · ·  ( 全部 )

> 我爱阳光去过的地方

本页永久链接: https://www.douban.com/people/sungdebbie/

订阅我爱阳光的收藏: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