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sser

messer关注的小站  · · · · · ·

messer的评论  · · · · · · · · · ·  ( 评论9 )

  • Netflix and M
  • 回归故里
  • messer  评论: 回归故里
    Eisenhüttenstadt——铁屋城——就像它那些同类,巴西利亚、昌迪加尔、大庆、Nowa Huta一样,是平地上冒出来的新城。1950年,为了拥有自主冶炼钢铁的能力,民主德国在波兰边境上建起了大型钢厂。为了解决钢厂两... (6回应)
blog地址:www.viciac.net/blog/

messer的广播  · · · · · ·  ( 全部 )

- 未登录无法查看更多内容 -

messer的同城活动  · · · · · ·  ( 6个参加 · 4个感兴趣 )

messer的线上活动  · · · · · ·  ( 全部 )


> messer去过的地方

本页永久链接: https://www.douban.com/people/messer/

订阅messer的收藏: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