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y_jane
燕子:你就是懒 ...

tony_jane的电影  · · · · · ·  ( 3部在看 · 41部想看 · 23部看过 )

想看
  • 大空头
  • 权力的游戏 第五季
  • 指环王2:双塔奇兵
  • 指环王1:护戒使者
  • 爱情无线牵
看过
  • 芳华
  • 盗墓笔记
  • 门第
  • 华尔街之狼
  • 中国合伙人

tony_jane的评论  · · · · · · · · · ·  ( 评论5 )

  • 就是一些公式的集合
  • 数理经济学基础
  • tony_jane (燕子:你就是懒 ...)  评论: 数理经济学基础
    就是一本公式集合的书 就是一本公式集合的书 就是一本公式集合的书 就是一本公式集合的书 就是一本公式集合的书 就是一本公式集合的书 就是一本公式集合的书 就是一本公式集合的书 就是一本公式集合的书 就是一...
  • 另一种方式
  • 让大脑自由
  • tony_jane (燕子:你就是懒 ...)  评论: 让大脑自由
    该书不是从 意识上 或 情绪上来讲 大脑的 而是从另一个层面上去讲 一 这是从养脑上的 1 运动 在心情舒适下 适当的有氧运动有利于大脑 2 休息 睡得好,大脑才会转得好 所以累了就要休息啊,勉强不...

tony_jane的音乐  · · · · · ·  ( 2张听过 )

听过
  • Yanni - One Man's Dream
  • 孙欣 - 转身之间

tony_jane的移动应用  · · · · · ·  ( 想要2 · 用过3 )

想要
  • 滴滴出行-专车,快车,顺风车,出租车,代驾 (iPhone / iPad)
用过
  • STB Remote Controid (Android)
  • 有道云笔记 - 支持扫描、语音速记等多种记录方式 (iPhone / iPad)
  • Things (iPhone / iPad)
对自己好也是一种投资.
梦想很简单:一个靠谱的目标 + 有效的执行
真爱不费劲.
生活是自己选择的。
人要让自己活得有价值。

凡操千曲而后晓声,观千剑而后识器。故圆照之象,务先博观。阅乔岳以形培塿,酌沧波以喻畎浍。无私于轻重,不偏于憎爱,然后能平理若衡,照辞如镜矣。——《文心雕龙·知音》

如果你任由命运摆布,人生将变得不可预知。若你不想如此,请控制你的所作所为。 ——纳西姆•尼古拉斯•塔勒布

只有知道如何停止的人,才知道如何加快速度。
书不在多,在于精。
不管是什么东西,把生活变得复杂的,都是错误的!


真正重要的东西是那些没有看到的东西。那些真正的东西是精神上的,而不是物质上的。不是发生在你身上的,而是在于你内心如何去回应它们。
在你内心成长的东西远比外在发生的重要。生活的真谛,就是在精神上获得成长。

——邓普顿

你以什么样的心情面对生活,生活就会回报你什么。

人从自己能改变的地方开始,从自己能做到的地方开始,一步一步来。

东西是学不完的,做你自己。

人生其实一场马拉松长跑,不要急,也不要害怕,慢慢来。

对你的身体好点 他将来会回报你。

最可怕的不是你的竞争对手,而是眼前利益。
有关利益的东西 早说清楚早好。

完美不是开始,完美是一个过程。

语言应该源于需求,从解决现实问题入手,而不应该是虚无缥缈的广告词。

富兰克林说:“我未曾见过一个早起勤奋谨慎诚实的人抱怨命运不好。”

别人贪婪的时候,你要感到恐惧;别人恐惧的时候,你就要贪婪。

事业是一辈子的长跑,大家量力而行。要经常静下心想想最重要的东西是什么,有没有时常珍惜它。谁会去你的IPO庆功宴不重要,重要的是谁会去你的葬礼。荣华富贵是带不进棺材的,大家要重视身体和珍惜身边的人。

tony_jane的广播  · · · · · ·  ( 全部 )

- 未登录无法查看更多内容 -

tony_jane的同城活动  · · · · · ·  ( 1个参加 · 6个感兴趣 )

tony_jane的线上活动  · · · · · ·  ( 全部 )


本页永久链接: https://www.douban.com/people/luckytiger/

订阅tony_jane的收藏: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