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
独自背负这过去,独自守护这净土

ken的评论  · · · · · · · · · ·  ( 评论88 )

  • 重回黄金时代的推理杰作
  • 猫头鹰谋杀案
  • ken (独自背负这过去,独自守护这净土)  评论: 猫头鹰谋杀案
    好吧,最近这几年来,除了重看阿婆的书,和奎因的前中期的那几部小说之外,很少已经能看到一本让人如此激动的、充满黄金本格时期风格的推理作品了。这次的猫头鹰谋杀案绝对能满足热爱欧美黄金本格风格的粉丝们的...

ken的书  · · · · · ·  ( 458本读过 )

读过
  • 雨天 炎天
  • 边境 近境
  • 一句顶一万句
  • 双月城的惨剧
  • 远方的鼓声
如果可以,我真想和你一直旅行。

或许是某个未开发的荒凉小岛,或许是某座闻名遐迩的文化古城。

我们可以沿途用镜头记录彼此的笑脸,和属于我们的风景。一起吃早餐,午餐,晚餐。或许吃得不好,可是却依旧为对方擦去嘴角的油渍。

风景如何,其实并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一直能在我的身边!

ken的广播  · · · · · ·  ( 全部 )

- 未登录无法查看更多内容 -

ken的同城活动  · · · · · ·  ( 2个参加 )

ken的线上活动  · · · · · ·  ( 全部 )


本页永久链接: https://www.douban.com/people/ken-fang/

订阅ken的收藏: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