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宴
风球 2011-09-24 18:40:43

一句话就可以评完

安妮宝贝的书是什么感觉呢,就是,明明是一堆呕吐物,她却叫它"绿咖喱青豆野菌迷迭香法式鸭胸肉配有机日本豆腐佐白芝麻红洋葱伴中东香草汁和秘传手工混酱" 安妮宝贝的书是什么感觉呢,就是,明明是一堆呕吐物,她却叫它"绿咖喱青豆野菌迷迭香法式鸭胸肉配有机日本豆腐佐白...  (展开)
绯闻女孩  第二季
风球 2009-07-13 16:50:18

Gossip Girl season1,2 人物考

这篇剧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Gossip Girl是非常适合年轻女孩看的一个美剧,时尚,利落又充满了阴谋于爱情,是teen-age版《豪门恩怨》。虽然剧中情节都发生在学校,但明显不适用于中国的学校,故毕业后尚待嫁的姑娘们有福了,Gossip Girl就是为你们准备的。 Blair Queen B就是属于那种把翅膀拍得很响然后吓...  (展开)
Twilight
风球 2009-07-07 15:48:20

导演笔记的相册建好了

如下: http://www.douban.com/photos/album/17270566/ 总共50张,基本上重要的页面都有了,照片也挺大,zoom的话可以看到字。  (展开)
Twilight
风球 2009-07-04 01:02:00

May your dream come true.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学了那么多年英文,大学里吃了那么多外国蚂蚁,作为一个无聊的英文系毕业生,在毕业多年后,在很多次被自己的英文梦话恶心到之后,头一次觉得,会英语,真好! 导演笔记这种书,我以前没看过,可能有,但是没有我想看的。《Twilight》实在太适合女生看了,连我这种老骨头都发...  (展开)
月
风球 2009-06-17 02:55:28

超低能,劲搞笑——安妮宝贝《月》观后感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所谓的两颗星,就是看在文字之外其他内容的份儿上,不好意思只给一颗,勉强又填了一颗的意思…… 安妮宝贝所有的书,都看下来了,从《彼岸花》往后,就几本是一种恶循环状态了,所谓她出一本书,明知道必定是很做作很重复很纠结很难看的,出于仅剩下的一点点好奇心,还是买来...  (展开)
日本料理
风球 2009-03-02 02:17:04

谈《蔡澜谈日本:日本料理》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这是一本特别特别好看的书,好看的地方,在于每一篇都很好笑活泼,吃货在夜里看,看完了就很饿。 我个人对陈子善的印象是觉得他嘟嘟囔囔的总是一副中气不足的样子,他把蔡澜的这些专栏编起来,果然也就编得中规中矩,没有分类,让人看了,也自动在脑子里帮他分好类了,...  (展开)
窮中談吃
风球 2009-02-16 02:58:13

谈《穷中谈吃》

舒国治的书家里有一小摞,我也看了一些,很久没有写评论了,就写了以下这个。 看之前不知道作者的穷是哪种穷,是曾经富过后来穷了,还是曾经很穷现在已经不穷了,或者一直都在穷着,带着这样的疑问,看了三分之一,无果。对于没有过过穷生活、现今更加不知怎么过穷生...  (展开)

订阅风球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