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x.F 六公子
几十年如泛泛,未言事有万万

Six.F 六公子的书  · · · · · ·  ( 10本想读 · 1个书单 )

想读
  • 钟鼓楼
  • 送行
  • 大漠祭
  • 三只忧伤的老虎
  • 动物农场

Six.F 六公子关注的小站  · · · · · ·  ( 全部 )

Six.F 六公子的音乐  · · · · · ·  ( 3张在听 )

在听
  • Asa - Asa
  • Ravid Kahalani - Yemen Blues
  • altaikai - altai kabai

Six.F 六公子的电影  · · · · · ·  ( 93部看过 · 1个片单 )

看过
  • 海豚湾
  • 老炮儿
  • 桃姐
  • 触不可及
  • 冰川时代
💭非群居性生物,喜自娱自乐

💭作息规律,偶尔抽风,whisky助眠

💭轻微洁癖、中度强迫症、情感分裂

💭第六感爆炸,多数时间面无表情

💭占有欲极强,杀伤力极高

💭crush高级玩家

💭“行就行,不行拉倒”高级玩家

💭综合矛盾体,擅长冷战和爆发

💭别以为你跟我很熟,也许不是呢

💭矛盾,厌恶体制却身处体制

💭双子座,请离我远一点

💭愿余生不羁尽自由

💭有幸被爱,无畏山海

💭我很想念她…

💭你不要担心...

💭一切都好。

💭我干了,你随意

Six.F 六公子的广播  · · · · · ·  ( 全部 )

Six.F 六公子 说:

桂英,我回深圳了。我往返这么多年,第一次回来是感觉浑身上下带着力量和开心回来的。我特别开心,因为我的内耗好了,因为我感受到了爱,我感受到了我身后真真实实的存在一种后盾,一个由很多很多人组成的坚不可摧的后盾!我好爱大家,特别特别爱!

Six.F 六公子 说:

桂英,我在纠结。假如我请三天假期,我是在四月初的时候回家呢?还是五月初的时候去徒步呢?徒步的诱惑真的很大,但回家却没有一点诱惑,唯一让我特别想念的,是你。关于回家,我只想你。

Six.F 六公子 说:

桂英啊……再好的日子,都不如你在我身边的日子。

Six.F 六公子的同城活动  · · · · · ·  ( 10个参加 · 1个感兴趣 )

本页永久链接: https://www.douban.com/people/fangxiaobao/

订阅Six.F 六公子的收藏: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