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干部酥肥肠

老干部酥肥肠的游戏  · · · · · ·  ( 在玩2 · 想玩2 · 玩过24 )

在玩
  • 塞尔达传说 旷野之息 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
  • 集合啦!动物森友会 あつまれ どうぶつの森
想玩
  • 赛博朋克 2077 Cyberpunk 2077
  • 健身环大冒险 リングフィット アドベンチャー

老干部酥肥肠的电影  · · · · · ·  ( 12部在看 · 917部想看 · 955部看过 · 10个片单 )

想看
  • 年会不能停!
  • 周处除三害
  • 葬送的芙莉莲
  • 赛博朋克:边缘行者
  • 我们一起摇太阳
看过
  • 窃听风云
  • 夜勤病栋
  • 沉默的真相
  • 热辣滚烫
  • 咖喱辣椒

老干部酥肥肠的舞台剧  · · · · · ·  ( 1部想看 )

想看
  • 阴道独白


老干部酥肥肠的广播  · · · · · ·  ( 全部 )

老干部酥肥肠 看过 热辣滚烫‎ (2024)

剧情本身比较薄弱,比如很重要的对女主立下决心的那刻的情感铺垫不够,还有贾玲本身的演绎也逊色了些,整个电影里都几乎气若游丝有气无力丧感满满扑克脸(是减肥减的吗……)但是传达出来的信息是很值得赞赏的,不是纯热血改变自己就完事,首先是要爱自己,这点很重要!剧情两星半,剩下的敬贾玲!

老干部酥肥肠 说:

刷到介绍林敏骢的视频,看了之后发现他不单只是无厘头搞笑的人,其实是感情非常细腻的才子,《爱的根源》这首歌的歌词真是极尽温柔之能事,和旋律配合得天衣无缝,试问现在还能有谁写得出这样的歌词?

老干部酥肥肠 看过 龙之家族 第一季 House of the Dragon Season 1‎ (2022)

叔侄cp赛高!!!后半部节奏慢了有点沉闷,总体还是好看的。吐槽颜值的怎么都不照照镜子呢?

老干部酥肥肠的线上活动  · · · · · ·  ( 全部 )


老干部酥肥肠的同城活动  · · · · · ·  ( 8个参加 · 266个感兴趣 )

老干部酥肥肠的评论  · · · · · ·  ( 评论3 )

> 老干部酥肥肠去过的地方

本页永久链接: https://www.douban.com/people/connysu/

订阅老干部酥肥肠的收藏: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