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粑粑粑
感觉世界清新

王粑粑粑的电影  · · · · · ·  ( 1部想看 · 4部看过 · 5个片单 )

想看
  • 疼痛难免
看过
  • 另一个故乡
  • 后会无期
  • 寻找小糖人
  • 宇宙快递
新浪微博地址:
ID:王粑粑粑
http://weibo.com/u/1907352215

知乎:王二


王二,性别男,王小波门下走狗,紧张混乱定位中,长相在期待之下,身高在七五之上(光头光脚),浓眉小眼儿,夏天爱穿裤衩,爱讲北京普通话,暂居南京,游历四方。
爱玩儿,爱出门儿,爱踢球,爱健身,没事也写俩字儿刻一石头写一博客发俩微薄。

  关于电影和读书,我应该看过一点书和电影,猛一想,冒不出名字,都是乱八七糟的角色和演员或者感受,没事白话估计能搭上一二,对纪录片比较感兴趣,也是年少气盛,拉上哥们姐们扛部机器就要拍片儿,那是一部南京长江大桥纪录片,给大伙提供了几十分钟的愤青视角,中途夭折匆匆收场,结论是我还是适合写剧本拍毛片儿,因为据说毛片儿对人的基本感受拿捏得要求要更高。















































王粑粑粑的广播  · · · · · ·  ( 全部 )

- 未登录无法查看更多内容 -

王粑粑粑的同城活动  · · · · · ·  ( 3个参加 )

订阅王粑粑粑的收藏: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