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一

一一的评论  · · · · · · · · · ·  ( 评论146 )

  • 备份
  • 三体 第一季
  • 一一  评论: 3 Body Problem
    ★★★★☆ 大陆不上,争议不断,两极分化。项目自启动起,备受关注和讨论,剧版大改同名原著,三部混编混改,时间重排串联。 彻底去除现代某国,除前两集保留敏感时期 运动及 ,剧情去某国化,主角阵容更是彻... (8回应)

一一的书  · · · · · ·  ( 1本读过 )

读过
  • American Prometheus

一一的电影  · · · · · ·  ( 163部看过 )

看过
  • 挑战者
  • 同情者
  • 新威龙杀阵
  • 内战
  • 特技狂人

一一的广播  · · · · · ·  ( 全部 )

一一 看过 挑战者 Challengers‎ (2024)

本片又名《刺激三人行高颜值夫妻混血极品人妻大玩男男调教软萌受丈夫与前任肌肉猛男情人全裸激情断背边缘控制高潮不断》 值得一提的是,本片编剧Justin Kuritzkes与去年佳作《Past Lives》韩裔女导演Celine Song是夫妻,有趣的是,两部电影都是一对跨族裔夫妻与女方前任的三人行故事,显而易见,艺术源自生活。

一一 看过 同情者 The Sympathizer‎ (2024)

一一, 你好 你发表的关于《同情者》的短评,因为 含有激进时政或意识形态方面的内容,已被移除。 如发表的内容多次被移除将导致账号状态异常,异常账号的评论将不再出现在公共区域。 感谢你的理解与支持。 ——豆瓣电影

订阅一一的收藏: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