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衬理衣员裙

管衬理衣员裙的游戏  · · · · · ·  ( 想玩1 )

想玩
  • 全心爱你 Love You To Bits

管衬理衣员裙的书  · · · · · ·  ( 1本在读 · 1本想读 · 1本读过 )

在读
  • 白鹿原
想读
  • 发现的乐趣

管衬理衣员裙的电影  · · · · · ·  ( 6部在看 · 116部想看 · 254部看过 · 3个片单 )

想看
  • 似火流年
  • 一个勺子
  • 麻醉风暴
  • 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时光
  • 热烈
看过
  • 崖上的波妞
  • 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
  • 人世间
  • 周处除三害
  • 繁花

管衬理衣员裙的音乐  · · · · · ·  ( 1张听过 )

听过
  • Jusqu'à Grand-Père... - 千年の戀
不爱学习的吉他手不是好科学老师。

管衬理衣员裙的广播  · · · · · ·  ( 全部 )

管衬理衣员裙 看过 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2023)

咋说捏,致敬吧!风格和千与千寻很类似,但是是那种如果我小时候看会留下童年阴影的那种,可能我更喜欢温馨可爱风的。希望宫崎骏先生健康快乐!

管衬理衣员裙 说:

逃脱不了世俗的眼光

如果可以,我真的想出家当姑子,跟惜春一样。坐在办公室前面敲这些话,确实觉得过于离谱。明明还有一堆烂摊子等着我收拾,一堆破烂工作,垃圾工作,明明外面春意盎然,办公室还冷的像冰窖。 如果可以,我确实可以不考虑结婚,只是在生活中慢慢行走,或许某一天就和某个人撞个满怀。《致姗姗来迟的你》中唱:我不介意你慢动作,也不介意这次先擦肩而过。某天我们总会见到对方然后说,好巧哦,是你哦。这首歌怎么听都觉得是在唱我,听着听着又觉得好酸啊,不就是一个找不到对象的人的自我安慰吗?从世俗角度来看,确实酸,从自我角度来看,不亚于苏轼“一蓑烟雨任平生”。总结了一下,目前想要脱单的理由大概几点:1.来自身边人的眼光,社会的压力。身边人的眼光有嘲笑(或许有点夸张,但我觉得就是嘲笑),嘲笑你没有对象而我有,你孤单,我幸福。“你好找对象了,你27了”。放屁,老子才25。每次听到这句话我都想骂一句傻逼。2.我可能确实有点孤单吗?每次晚上在家写字的时候我都在想,如果这个时间我用来社交社交,会不会早点脱单?可是找对象真的没有我想象的那么简单,对象既不会从天而降,你出去寻寻觅觅也无从下手。

管衬理衣员裙 看过 人世间‎ (2022)

笑死我了,两年前看人世间,给了三星,配文“真她妈的墨迹”。然后没看完因为后面太悲了。最近重刷,终于从头看到尾,感觉像过了一辈子,感慨。

本页永久链接: https://www.douban.com/people/Cyq1379416/

订阅管衬理衣员裙的收藏: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