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ge
一事有恒 万事渐振

conge关注的小站  · · · · · ·

conge的评论  · · · · · · · · · ·  ( 评论34 )

  • 道德的六基模型很有启发
  • 正义之心
  • conge (一事有恒 万事渐振)  评论: 正义之心
    本书里,他讲述了自己研究道德心理学的过程,包括他的阅读和实验的发展过程,借机介绍了他如何将哲学问题转化为心理学问题并通过心理学研究方法给予解答的。他在书中分享了自己和他人的学术成果,让人么对道德心...

conge的书  · · · · · ·  ( 5本在读 · 102本想读 · 1060本读过 · 6个书单 )

在读
  • Layered Money
  • 天津工人,1900—1949
  • Oneness With All Life
  • Total Freedom
  • Hands-On.Gradient.Boosting.with.XGBoost.and.scikit-learn
想读
  • The End of Your World
  • 我穿越疯狂的旅程
  • 瑜伽是一场冒险
  • 24堂男孩养育课
  • A History of Indian Buddhism

conge的电影  · · · · · ·  ( 26部想看 · 801部看过 · 4个片单 )

想看
  • 异人之下
  • 驴得水
  • 完美陌生人
  • 城市之光
  • 大佛普拉斯
看过
  • 猫和老鼠:雪人国大冒险
  • 极地特快
  • 瞬息全宇宙
  • 极简主义:记录生命中的重要事物
  • 绿皮书

conge的音乐  · · · · · ·  ( 8张在听 · 6张想听 · 81张听过 )

在听
  • The Doors - The Doors Original Soundtrack Recording
  • Kimya Dawson - Knock-Knock Who?
  • Kimya Dawson - Alphabutt
  • The Future Sound of London - From the Archives, Vol. 4
  • The Future Sound of London - Accelerator
想听
  • Priscilla Ahn - A Good Day
  • Tori Amos - Silent All These Years
  • Keren Ann - Not Going Anywhere
  • Lady & Bird - Lady & Bird
  • Mercury Rev - Snowflake Midnight
养娃/跑步/健身/冥想/手写日记/ISTJ/Stoicism/卡片笔记/罕见病/低脂饮食

半马PB:1:28:42
5KPB: 18:17 (2022-09-21)

博客: https://conge.livingwithfcs.org

与其管理时间,不如管理自己!
一事有恒 万事渐振
放弃期待 保持好奇


conge的广播  · · · · · ·  ( 全部 )

conge 说:

折返点 2412 - 2024 隧道马训练第 7 周 进入未知 https://douc.cc/19j19q

conge 读过 逻辑哲学论

https://douc.cc/3YWFF4 维特根斯坦打算写一本书说尽哲学。他想让所有哲学家闭嘴,哲学之内不必言说,哲学之外哲学家不知道。“对于不可言说的东西,我们必须保持沉默。”当然,似乎没有哲学家听他的。 读的黄敏译本。不讨我喜欢,以至于读到第三句“确定了这些事实,并确定了这就是所有事实,世界也就确定了。”我就因不能同意而读不下去了。然而另外一个版本翻译“事实为诸事实所规定,为他们即使全部事实所规定。”就可接受多了。 因世界不可被事实确定,世界有不可确定性。用“规定”就可以接受。 我对维特根斯坦的世界的理解:世界存在,人借助语言描述世界,为世界画像,形成自己的世界。描述即命题即句子。句子符合逻辑,逻辑是句子的抽象,其形…

conge 读过 小王子

https://douc.cc/4fcoh4 你肯定会你喜欢《小王子》?因为其中写了你。 把ID改成了小王子的玫瑰的,一定做过向某人撒娇耍性子的事儿。也有人希望自己是那小狐狸吧,不想要猎人,想要肥鸡,可懂得事情哪里有完美。 读过一本观鸟的书。书中说,每次你将一只鸟儿从环境中认出来,你们之间就连上了一根细丝。你换一个时间再来,再次认出,就多一根细丝。渐渐的,你注意到它越来越多的细节,它与你越来月接近,那些细丝就编成线,线就编成带子,带子变成细绳变成粗绳。你再去它的领地,即便它不现身,你也能感受到它。 每个人从出生到长大,就不停的编织这样的的绳子。玫瑰给小王子编织的就是这样的绳子。有那么多人在你生命中出现,让你做这样那样的事,……

conge的同城活动  · · · · · ·  ( 8个感兴趣 )

conge的线上活动  · · · · · ·  ( 全部 )


> conge去过的地方

> conge添加的条目

本页永久链接: https://www.douban.com/people/conge/

订阅conge的收藏: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