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看的喜欢的电影
数一下
1 庸才 ヒミズ (2011)
从此成为染谷和二阶堂脑残粉,他们两个太配了,演技也太好了,或者说很适合这两个角色
配乐也好棒
最后那几场戏,有种两个小孩子认真讲起爱的时候,世界就是很美好的感觉。
2 鱼的故事 フィッシュストーリー (2009)
中村义洋x伊坂幸太郎x齐藤和义这个组合感觉上就是不会出错呢
伊坂的书果然要有中村义洋来导啊
从小被教导以后要拯救世界,结果真的有一天需要用到那个能力了
每一段故事都拍的好有爱
歌也好好听
这个故事,诉说着我的寂寞, 倘若我的寂寞是一只鱼, 它将会是如此巨大
3 骗子阿道与故障小麻 嘘つきみーくんと壊れたまーちゃん (2010)
其实拍的很不怎样,可是染谷的演技太给力了,而且虐男主是我喜欢的类型
最后那句
“我会从头再来,无论几次都会从头再来,无论几次都要从头再来,所以我又要对你撒谎,世界上最美好的你”
太感人了好吗!!!
4 黑店狂想曲 Delicatessen (1991)
画面和色彩都好棒,狂想曲这个中文名起的好贴切
2013年我是喜欢浪漫的电影吗 很多电影里总有一个场景让我觉得很浪漫
这部里男女主角在被水淹了的浴室里水中接吻的画面好浪漫
5 迷幻 Trance (2013)
一个人跑去香港看的 好像还是18+?
剧情拍的有点乱七八糟,其实也很不喜欢这么夸张催眠作用
可是配上音乐整部电影的节奏感不是盖的,而且画面都很赏心悦目
James McAvoy 13年出演的两部电影表现都赞的不行
6 幸运数字斯莱文 Lucky Number Slevin (2006)
Paul McGuigan的片,Josh Hartnett在里面实在很很帅诶,开头围着浴巾出来的那个画面好养眼
7 熔炉 도가니 (2011)
全体演员的表现都好到位!小孩子真的太厉害了。这片完全是虐的不行。
孔侑抱着那幅相片被消防员淋水
审判结束后全体都在躁动的场景里只有男主和三名学生静止站在那里的场景
拍的好好啊。
8 春夏秋冬又一春 봄 여름 가을 겨울 그리고 봄 (2003)
好喜欢里面的师傅,就像真正的佛一样,看着你,包容你,随时接受你
就这样讲完一生
拍的好美,金基德我果然还是爱你的
9 世界末日 This is the End (2013)
果然很喜欢Jay Baruchel的声音诶可是这里面的性格真不讨喜
整部片就是从头笑到尾嘛
I WILL COME ON YOU那段射X之争简直笑死好吗一群弱智小男孩的感觉
Jonah Hill这个好莱坞甜心的角色太搞笑太讽刺了被DEMON强X那段好厉害。
竟然凑不齐十部。
囧
2013看了好多日剧哦。
墙头有好多
最后用这部来充数吧
10 那夜的武士 その夜の侍 (2012)
节奏超级满,可是两位主角演的超级好
好怀念雅人叔这种表演啊
2013年漫漫的都是脸部过于用力紧绷的表情 虽然红了很好T-T
这部片的两位主角都是寂寞的不行的人啊,悲惨的和凶恶的
“我现在只想聊聊平时的生活”
“你的生活毫无意义”
好残酷的答案,要是最后那场雨中的打斗更有爆发力就好了。
1 庸才 ヒミズ (2011)
从此成为染谷和二阶堂脑残粉,他们两个太配了,演技也太好了,或者说很适合这两个角色
配乐也好棒
最后那几场戏,有种两个小孩子认真讲起爱的时候,世界就是很美好的感觉。
2 鱼的故事 フィッシュストーリー (2009)
中村义洋x伊坂幸太郎x齐藤和义这个组合感觉上就是不会出错呢
伊坂的书果然要有中村义洋来导啊
从小被教导以后要拯救世界,结果真的有一天需要用到那个能力了
每一段故事都拍的好有爱
歌也好好听
这个故事,诉说着我的寂寞, 倘若我的寂寞是一只鱼, 它将会是如此巨大
3 骗子阿道与故障小麻 嘘つきみーくんと壊れたまーちゃん (2010)
其实拍的很不怎样,可是染谷的演技太给力了,而且虐男主是我喜欢的类型
最后那句
“我会从头再来,无论几次都会从头再来,无论几次都要从头再来,所以我又要对你撒谎,世界上最美好的你”
太感人了好吗!!!
4 黑店狂想曲 Delicatessen (1991)
画面和色彩都好棒,狂想曲这个中文名起的好贴切
2013年我是喜欢浪漫的电影吗 很多电影里总有一个场景让我觉得很浪漫
这部里男女主角在被水淹了的浴室里水中接吻的画面好浪漫
5 迷幻 Trance (2013)
一个人跑去香港看的 好像还是18+?
剧情拍的有点乱七八糟,其实也很不喜欢这么夸张催眠作用
可是配上音乐整部电影的节奏感不是盖的,而且画面都很赏心悦目
James McAvoy 13年出演的两部电影表现都赞的不行
6 幸运数字斯莱文 Lucky Number Slevin (2006)
Paul McGuigan的片,Josh Hartnett在里面实在很很帅诶,开头围着浴巾出来的那个画面好养眼
7 熔炉 도가니 (2011)
全体演员的表现都好到位!小孩子真的太厉害了。这片完全是虐的不行。
孔侑抱着那幅相片被消防员淋水
审判结束后全体都在躁动的场景里只有男主和三名学生静止站在那里的场景
拍的好好啊。
8 春夏秋冬又一春 봄 여름 가을 겨울 그리고 봄 (2003)
好喜欢里面的师傅,就像真正的佛一样,看着你,包容你,随时接受你
就这样讲完一生
拍的好美,金基德我果然还是爱你的
9 世界末日 This is the End (2013)
果然很喜欢Jay Baruchel的声音诶可是这里面的性格真不讨喜
整部片就是从头笑到尾嘛
I WILL COME ON YOU那段射X之争简直笑死好吗一群弱智小男孩的感觉
Jonah Hill这个好莱坞甜心的角色太搞笑太讽刺了被DEMON强X那段好厉害。
竟然凑不齐十部。
囧
2013看了好多日剧哦。
墙头有好多
最后用这部来充数吧
10 那夜的武士 その夜の侍 (2012)
节奏超级满,可是两位主角演的超级好
好怀念雅人叔这种表演啊
2013年漫漫的都是脸部过于用力紧绷的表情 虽然红了很好T-T
这部片的两位主角都是寂寞的不行的人啊,悲惨的和凶恶的
“我现在只想聊聊平时的生活”
“你的生活毫无意义”
好残酷的答案,要是最后那场雨中的打斗更有爆发力就好了。
热门话题 · · · · · · ( 去话题广场 )
- 收集春天的季节性快乐时刻 739.9万次浏览
- 春天的影像诗 新话题 · 5.5万次浏览
- 译者生存实录 1476次浏览
- 我在春天的随手读 1765次浏览
- 你身边正在或已经消失的传统 25.1万次浏览
- 毕业后第一份工作是什么? 18.3万次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