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哭到手抽筋了!!!!!!!!!!!!!!!!!!!!!!!

豆友3842929

来自: 豆友3842929(酷到没朋友)
2009-11-26 20:57:19

×
加入小组后即可参加投票
  • F

    F 2009-11-26 20:59:01

    难道不是脸抽筋!!!!!!!!!!!!!!!!!!!!为什么手会抽筋??!!!!!!!!!!!!!!!!!!!!!!!!!!

  • 疤疤爸爸

    疤疤爸爸 2009-11-26 21:00:09

    为啥哭了!!!!!!!!!!!!!!!!!!!!!!!!

  • 超人不自由

    超人不自由 (没主见姑娘) 2009-11-26 21:01:35

    摸摸!!!!!!!!!!!!!!!!!!!

  • 豆友3842929

    豆友3842929 (酷到没朋友) 楼主 2009-11-26 21:05:05

    我母激道是手抽筋啊!!!!!!!!!!其实全身都发麻啊!!!!!!!!!!!!!

  • 已注销

    已注销 2009-11-26 21:25:05

    很正常的!!!!!!!!!!!!!!!!! LZ为神马桑心了挖!!!!!!!!!!!!!!!!!!!!!!!!!!!!!

  • [已注销]

    [已注销] (你的每个飞机都必须是为我打的) 2009-11-26 21:25:55

    [内容不可见]

  • 凉

    2009-11-26 21:27:32

    我也经常一哭就手麻脸麻!!!!!!!!!!!!!!!!!!!!!!!!!!!!!!!!!!!!!!!!!!!!!!!kusuo!!!!!!!!!!!!!!!!!!!!!!!!!!!!!!!!!!!!!!!安慰兰舟!!!!!!!!!!!!!!!!!!!!!!!!!!!!!!!!!!别哭了!!!!!!!!!!!!!!!!!!!!!!!!!哭很累的!!!!!!!!!!!!!!!!!!!!!!!!!!!!!!!!

  • 豆友3842929

    豆友3842929 (酷到没朋友) 楼主 2009-11-26 21:34:29

    我早就不哭了!!!!!!!!!!!!!我生龙活虎了!!!!!!!!!!!!

  • 菜花三弄

    菜花三弄 (恩) 2009-11-26 21:35:30

    你为毛哭啊!!!!!!!!!!!!!!!!!!!!!我现在眼睛肿的跟包子一样!!!!!!!!!!!!!!!!!!!!

  • 凉

    2009-11-26 21:36:02

    菜花为啥哭!!!!!!!!!!!!!!!!! 因为老师不鸟你吗!!!!!!!!!!!!!!!!!

  • |

    | 2009-11-26 21:39:26

    摸头!!!!!!!!!!!!!!!!!!!!!!!!!!!!!!!!!!!!!!!!!!!!!!!!!!!!!!!!!!!!!!!!!!!!!!!!!!!!!!!!!!!!!!!!!!!!!!!!!!!!!!!!!!!!!!!!!!!!!!!!!!!!!!!!!!!!!!!!!!!!!!!!!!!!!!!!!!!!!!!!!!!!!!!!!!!!!!!!!!!!!!!!!!!!!!!!!!!!!!!!!!!!!!!!!!!!!!!!!!!!!!!!!!!!!!!!!!!!!!!!!!!!!!!!!!!!!!!!!!! LZ求交往!!!!!!!!!!!!!!!!!!!!!!!!!!!!!!!!!!!!!!!!!!!!!!!!!!!!!!!!!!!!!!!!!!!!!!!!!!!!!!!!!!!!!!!!!!!!!!!!!!!!!!!!!!!!!!!!!!!!!!!!!!!!!!!!!!!!!!!!!!!!!!!!!!!!!!!!!!!!!!!!!!!!!!!!!!!!!!!!!!!!!!!!!!!!!!!!!!!!!!!!!!!!!!!!!!!!!!!!!!!!!!!!!!!!!!!!!!!!!!!!!!!!!!!!!!!!!!!!!!!!!!!!!!!!!!!!!!!!!!!!!!!!!!!!!!!!!!!!!!!!!!!!!!!!!!!!!!!!!!!!!!!!

  • 豆友3842929

    豆友3842929 (酷到没朋友) 楼主 2009-11-26 21:41:13

    我!!!!!!!!我也不知道我为毛哭啊!!!!!!!!!!就是自动哭了啊!!!!!!!!!!!!!!!

  • [已注销]

    [已注销] (你的每个飞机都必须是为我打的) 2009-11-26 22:01:55

    [内容不可见]

  • 豆友3842929

    豆友3842929 (酷到没朋友) 楼主 2009-11-26 22:02:59

    我k啊!!!!!!!!!!!!!!!!!!谁推荐了啊!!!!!!!!!!!!!!!!!!!!

  • 薇薇

    薇薇 (需要你强大的内心来支撑) 2009-11-26 22:04:18

    咆哮地哭了!!!!!!!!

  • 菜花三弄

    菜花三弄 (恩) 2009-11-26 22:20:41

    我迷茫!!!!!!!!!!!!!!!!!!!!!!!! 这辈子第一次这么迷茫!!!!!!!!!!!!!!!!!!!!!!!!!!!!!!!!!!!!!!!!!!!!! 希望快点过去!!!!!!!!!!!!!!!!!!!!

  • 菜花三弄

    菜花三弄 (恩) 2009-11-26 22:35:24

    谢谢好淫!!!!!!!!!!!!!!!!!!!!!!!!!!!!

  • 已注销

    已注销 2009-11-26 22:37:05

    我也哭了哇!!!!!!!!!!!!!!!!!!!!!!!! 我又哭又笑!!!!!!!!!!!!!!!!!!

  • [已注销]

    [已注销] (你的每个飞机都必须是为我打的) 2009-11-26 22:37:10

    [内容不可见]

  • [已注销]

    [已注销] (你的每个飞机都必须是为我打的) 2009-11-26 22:37:29

    [内容不可见]

  • 已注销

    已注销 2009-11-26 22:37:36

    菜花我好喜欢你的头像!!!!!!!!!!!!!!!!!!!!!!!!!!!! 一副小委屈的样子!!!!!!!!!!!!!!!!!!!!

  • celia

    celia 2009-11-26 22:58:05

    妈呀, 同 我昨天哭到背过气去

  • 豆友3842929

    豆友3842929 (酷到没朋友) 楼主 2009-11-27 00:01:16

    靠啊!!!!!!!!!!!!怎么这么多人哭啦!!!!!!!!!!!!!!!!!!!我们来比谁哭的声音大啊!!!!!!!!!!!!!!

  • 噢大梨呀

    噢大梨呀 (心无挂碍,亦无恐惧。) 2009-11-27 00:25:31

    楼主跟菜花妹妹你们要坚强噻!!!!米有迈不过地坎儿!!!!

  • hardcandy

    hardcandy (怪圈) 2009-11-27 00:44:50

    哭啥了啊都!!!!!!!!!!!!!!!!!!!!!!!!!!!

  • [已注销]

    [已注销] 2009-11-27 11:04:26

    [内容不可见]

  • [已注销]

    [已注销] 2009-11-27 11:25:53

    [内容不可见]

  • 豆友3842929

    豆友3842929 (酷到没朋友) 楼主 2009-11-27 11:39:18

    火星人你说的太对啦!!!!!!!!!!!!!!!!!!就是鸡爪一样啊!!!!!!!!!!!!!!!!!!!!

  • [已注销]

    [已注销] 2009-11-27 12:24:01

    [内容不可见]

你的回应

回应请先 , 或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