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收班费之类潜规则所想,关于伦理

(。>ㅿ<。)

来自: (。>ㅿ<。)
2015-10-06 20:37:01

×
加入小组后即可参加投票
  • 什么?

    什么? 2015-10-06 20:46:14

    人类是目前最没智商的动物 最好还是别除了人类还是人类,人类永远会欺诈你,让你失望,大自然不会,即使大自然使你死去也不是没意义的。

  • (。>ㅿ<。)

    (。>ㅿ<。) 楼主 2015-10-06 20:56:10

    人类是目前最没智商的动物 最好还是别除了人类还是人类,人类永远会欺诈你,让你失望,大自然 人类是目前最没智商的动物 最好还是别除了人类还是人类,人类永远会欺诈你,让你失望,大自然不会,即使大自然使你死去也不是没意义的。 ... 什么?

    我觉得人类智商还是蛮高的啊。再者人不是自然的一部分么。

  • 什么?

    什么? 2015-10-06 20:59:07

    我觉得人类智商还是蛮高的啊。再者人不是自然的一部分么。 我觉得人类智商还是蛮高的啊。再者人不是自然的一部分么。 (。>ㅿ<。)

    高到自己整死自己,顺便把地球也整死 正是因为人类社会只是大自然的一部分,你只关注它,等于你只是接受了一个不全面的世界,而人类现在是最颓废的时期,农民大众通过人人平等成了大爷,这里面除了堕落和追求集体死亡不会有别的东西,最好还是将内心从大众社会撤离

  • (。>ㅿ<。)

    (。>ㅿ<。) 楼主 2015-10-06 21:00:31

    高到自己整死自己,顺便把地球也整死 正是因为人类社会只是大自然的一部分,你只关注它,等于 高到自己整死自己,顺便把地球也整死 正是因为人类社会只是大自然的一部分,你只关注它,等于你只是接受了一个不全面的世界,而人类现在是最颓废的时期,农民大众通过人人平等成了大爷,这里面除了堕落和追求集体死亡不会有别的东西,最好还是将内心从大众社会撤离 ... 什么?

    然后应该怎么做呢?吃穿从何而来?子女教育,社交都不管么?

  • 什么?

    什么? 2015-10-06 21:06:02

    然后应该怎么做呢?吃穿从何而来?子女教育,社交都不管么? 然后应该怎么做呢?吃穿从何而来?子女教育,社交都不管么? (。>ㅿ<。)

    你准备逃离社会吗? 我说的是内心从大众社会撤离,你明知现代人玩的是集体毁灭游戏,你干嘛还在意它要玩进去,是,有风险有考验,但这不就是人生吗,人生不是给你发梦过天堂的生活的,没有了邪恶,人类自己也会制造邪恶,因为无聊会让人变成精神病患,没有苦难的世界是乌托邦地狱

  • 七爷

    七爷 2015-10-06 22:43:37

    本来要谈伦理,怎么都绕着走?

你的回应

回应请先 , 或 注册

154046 人聚集在这个小组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