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纯属娱乐,注意甄别,请勿轻信。

最熟悉的陌生人—友衰关系

Yuki

来自: Yuki
2015-08-03 14:35:51

×
加入小组后即可参加投票
  • 又见暖羊羊

    又见暖羊羊 2015-08-03 16:47:06

    是的

  • 又见暖羊羊

    又见暖羊羊 2015-08-03 16:51:44

    通过信息、眼神、动作交流,经过几年时间,成了彼此最重要的人,但在外人看来,完全没交集啊。事实上也是,除了感情在流动,除了各种思想的交流,除了情感在眉底眼梢流转,从来没有实质性确定关系。比如约会,比如牵手,都没有。

  • 又见暖羊羊

    又见暖羊羊 2015-08-03 17:02:30

    因为友还没离婚,衰故意装冷漠,衰因为怕失去友,一眼见友离开了,就立刻绝望般难受。衰所受的委屈和所付出的友都知道,也尽力对衰好,但衰就是常常阴晴不定,常常冷得友莫名其妙。但是衰渐渐也付出的感情越来越多,最重要衰觉得自己是真的很依赖友,特别是友准备离婚了,衰更投入了。可是事情的曲折远非人能想像,遥遥无期。友冷落衰,衰找人了。衰希望被友挽留,友却希望衰跟别人相处相处,以后不要后悔。其实友很想念衰,亲爱的宝儿,不知道你过得怎么样。奇怪人可以这么傻。

  • 喵喵..

    喵喵.. 2015-08-03 18:07:23

    最近在听一念之间...也有此感...对男衰决定放手...

  • 鲁溪溪

    鲁溪溪 (我是鲁溪溪 不是故事里的鲁西西) 2015-08-03 18:16:23

    通过信息、眼神、动作交流,经过几年时间,成了彼此最重要的人,但在外人看来,完全没交集啊。事 通过信息、眼神、动作交流,经过几年时间,成了彼此最重要的人,但在外人看来,完全没交集啊。事实上也是,除了感情在流动,除了各种思想的交流,除了情感在眉底眼梢流转,从来没有实质性确定关系。比如约会,比如牵手,都没有。 ... 又见暖羊羊

    说的挺对的

你的回应

回应请先 , 或 注册

454237 人聚集在这个小组
↑回顶部